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小克 - 5/5/2010 5:16:00 PM
这又是一篇温蜜贴
骂很正常,竞技体育本身就是人们发泄心中淤积愤怒的地方,我们这里最大不了的除了能骂两句脏话,也没什么,
但是你们搞错对象了,你们从来没有骂过无能的俱乐部上层建筑,经济结构决定上层建筑,尤文,曼联球迷就比较懂
你看看尤文的球迷,都快把球场烧了,就知道我们这里的发泄算个屁
我个人挺支持骂人的,但是别拐弯抹角说一些非常恶心的太监话,
骂人很正常,发泄完了就完了,该干嘛干吗
我就想说,操TM的董事会,球迷在他们眼里算个球,
但是温格真是一个伟大的人,执着于自己的信念,有效地利用着这个贪婪,无能的董事会,来进行自己的伟大实验
不管什么样的压力和困难,都像父亲一样保护自己的小孩子,
给他们信心,毕竟足球对他们来说只是一个工作,足球场的二流并不代表人生的一切
哪些想毁掉温格名声的两面派,除了证明你们已经彻底拜倒在金钱和强权下,你们还能看到什么未来和希望
在此我引用阿勒代斯的两段话:
我的战术取得成功,我宁愿他输球后骂我,也好过赢了我们后夸我。问题只是我们不可能提出他们那样的风格,所以我们当然
不会和他们打对攻。
赛前每次和温格斗智“都稳赢”的阿勒代斯很高兴,“我们从一开始就不让他们按自己的节奏打,取得成效。
温格?不管我们之间关系是否冷冰冰,但我始终尊敬他。
是的,因为他知道为什么尊敬。虽然他老赢,就如同穆里尼奥赢了巴塞罗那,是的,但是还有什么?
shuilingma - 5/5/2010 5:58:00 PM
董事会最王八蛋
但是温格也绝对不是好鸟,因为他至少有选择不与之同流合污的机会!
再看看温格的薪水,在财政情况并不出色的阿森纳,绝对是天价年薪。
温格就是这个SB董事会的最佳狗腿子!
至于楼主“执着于自己的信念,有效地利用着这个贪婪,无能的董事会,来进行自己的伟大实验”就是屁话
这个伟大的试验是什么?
每年用13-15人常规一线队伍打50场比赛?
其中还有几个能力烂到爆的干儿子?
楼主你甚至可以说这就是温格的牛逼之处啊!
但是,你让法布雷加斯们情何以堪?!
漫步者 - 5/5/2010 6:11:00 PM
温格说我们为了球迷要赢得比赛,但结果是输了比赛,而且是很耻辱性的输掉比赛,这说明啥问题呢?
小克 - 5/5/2010 6:35:00 PM
温格有问题,这根本没错,是倔强而且偏执,完全可以骂,我只是说不要把他当替罪羊
球迷YY容易,例如我实在没看出那个哈特比阿姆好多少,
要不为什么曼城宁可用年纪一大把的吉文也不用哈特,福斯特在弱队NB惨了,但回到曼联就跟一SB没两样
花3000万买阿金就能改变后防,那TM曼联不早买了,还用和39岁的范德萨一再续约?
对,如果不出于财政考虑,卖掉维埃拉,亨利
让法布雷加斯这个好像是花50万赔偿金买来的16岁小子,这么快就能打上绝对主力
这么快就能在阿森纳这个球队取得现在的地位,取得现在的声望,恐怕还TM在给维埃拉提鞋子吧
维埃拉当时说温格不买巨星,温格说,你来的时候也不是巨星呀,
是呀,当时如果买了巨星,你TM的维埃拉还不是像在米兰一样灰溜溜的滚蛋,那里巨星多,但是关你维埃拉球事
维埃拉还在说后悔没去皇马,是因为看见马克莱莱的下场,对呀,那些已经在阿森纳功成名就的人,
总是说我们应该像皇马一样引进巨星,却从没看见在皇马板凳上蹉跎的巨星,看看罗本,斯奈德,范德法特,本泽马,
他们堵得是自己的职业生涯,那就怨赌服输,
但你维埃拉看到马克莱莱的下场,温格给你争取到29岁5年500万年薪的合同,对不起你吗,还后悔没去皇马,你TM要不是SB就是立牌坊的婊子
哪些爆发户和皇马这样的球队和阿森纳有可比性吗?或者说咋比
一个特维斯一旦在英超证明了自己,就要4500万磅的身价和18万英镑的身价,一个莱斯科特2400万15万磅的周薪,而范佩西才8万,好像法布雷加斯、
才6万,一个贝尔巴托夫3000万,一个18岁的安德森1800万,这才是本质,
你没给温格这些钱,凭什么叫他去和这些阵容争冠军,要不要我把曼联,切尔西,利物浦的总身价列出来,再比较成绩
这就是对手,我告诉你,威尔马伦现在要在英超卖,至少不会低于2000万,10万磅的周薪
阿森纳的转会,经营和竞技对手就是这些人,你叫温格咋办?
他宁可走,也不会像弗格森一样买人,弗格森还能有几年,一堆烂账,拍屁股走人就得了,
小克 - 5/5/2010 6:58:00 PM
三强里切尔西就不比了,就拿相对没钱的曼联比比
鲁尼 3000万 贝巴3075万 瓦伦西亚1600万 卡里克1800万 安德森+纳尼 3800万
费迪南德3000万 维迪奇800万 埃弗拉好像750万 哈格里夫斯 1750万 就这些吧,其他就不算了
比比我们的核心:都不算周薪
范佩西 250万 法布 50万+范布隆 加拉=赠送品 药水 1000万
罗西基 600万 阿沙文 1200万 克里希 25万 埃布埃 100-150 萨尼亚 750万
德神 据说400 迪亚比 据说200万 宋 据说400 纳斯里 据说1000万
我什么也不想说了
有人说C罗1200万也卖了8000万,那我告诉你,有皇马,曼城这些SB在
法布50万+范布不超过400万的身价也至少能卖5000万,NB啥呀
shuilingma - 5/5/2010 7:08:00 PM
楼主说这么多
还是只能证明董事会SB
证明不了温格不SB
温格根本不是不想花钱,而是无钱可花,这点参见上个赛季冬季转会期阿沙文的转会
另外近几年来,温格100W左右买的年轻人鲜有成功的
而且身价问题引申出一点,就是这帮身价这么低的球员,薪水居然可以和曼联车子差不太多...
fflowers - 5/5/2010 7:32:00 PM
看看拜仁,一个范加尔彻底变了
看看国米,一个穆尼尼奥彻底变了
看看切尔西,来个安胖都能变化这么大
但这些家伙你请的起吗,这些家伙要的人你买的起吗。就算温格是SB,那你也找不到能陪阿森纳的第二个SB了。
绯花 - 5/5/2010 8:04:00 PM
这个坛子,只要董事会出现在贴子里,绝大多数情况都是被痛骂的对象
董事会该骂,温格的某些顽疾也该骂
小克 - 5/5/2010 9:09:00 PM
"而且身价问题引申出一点,就是这帮身价这么低的球员,薪水居然可以和曼联车子差不太多... "
谁的薪水?
你信吗?
我不行
小克 - 5/5/2010 9:13:00 PM
一句话,同样的资源,温格绝对是一样的水平
zero - 5/5/2010 9:16:00 PM
有时候真想让牡蛎鸟之类的来阿森纳试试了
小克 - 5/5/2010 9:17:00 PM
不会差那是一定的,但是我们请不起
小克 - 5/5/2010 9:21:00 PM
原帖由 shuilingma 于 2010-5-5 19:08:00 发表
楼主说这么多
还是只能证明董事会SB
证明不了温格不SB
温格根本不是不想花钱,而是无钱可花,这点参见上个赛季冬季转会期阿沙文的转会
另外近几年来,温格100W左右买的年轻人鲜有成功的
而且身价问题引申出一点...... |
除了输了几场球,退出争冠
战绩上有那里SB的,是你的期望值太高
给什么草料,马就跑多快,
接受吧,同时看好吧
michaelluofang - 5/5/2010 9:29:00 PM
不知者无罪
shuilingma - 5/5/2010 9:32:00 PM
期望值不高
拿不了冠军完全可以接受
没有很大投入也可以接受
但是完全接受不了董事会和温格在那里装逼
转会期说什么又有多少多少转会费啊,不买人了说什么现在完全够啊,年轻球员会进步啊
跟影帝一个德行
SB董事会的SB代言人,愚弄球迷绝对一把好手
金戈铁马 - 5/5/2010 9:33:00 PM
小法的身价= 范布隆霍斯特(850万买入)+奥维马斯尾数+200补偿金额
这么贵你说教授会放他给维埃拉提鞋子
:default6:
小克 - 5/5/2010 9:39:00 PM
原帖由 shuilingma 于 2010-5-5 21:32:00 发表
期望值不高
拿不了冠军完全可以接受
没有很大投入也可以接受
但是完全接受不了董事会和温格在那里装逼
转会期说什么又有多少多少转会费啊,不买人了说什么现在完全够啊,年轻球员会进步啊
跟影帝一个德行
SB董...... |
你知道科尔为什么和切尔西接洽吗?
是因为他在谈续约时,因为只给5万磅,而不给5.5万磅,当时唯一的“纯种”青训就准备卖自己了,翻身工资就翻了好像一倍
弗莱迷你在6个月前也是给5万,要5.5万,非他妈不给,伤别人自尊
以上的两件事情,只能说明三件事情:1.董事会很英明 2.俱乐部不差钱 3. 温格权利很大,可以随意的让主力自由转会,而不多给5000块
小克 - 5/5/2010 9:44:00 PM
“温格说我们为了球迷要赢得比赛,但结果是输了比赛,而且是很耻辱性的输掉比赛,这说明啥问题呢?”
这说明预测错误,请问预测错误,改判几年,骂两句不就得了
格兰特还把朴茨茅斯带降级了,球迷还都拉横幅用户他那
温格要去热刺,热刺的球迷恐怕都要下跪迎接了,身在福中不知福
热刺花了那么多钱,请了个本土所谓“最好”的教练了,还在争第四
shuilingma - 5/5/2010 9:48:00 PM
你敢说弗拉米尼出走温格没责任?
小克 - 5/5/2010 10:01:00 PM
原帖由 金戈铁马 于 2010-5-5 21:33:00 发表
小法的身价= 范布隆霍斯特(850万买入)+奥维马斯尾数+200补偿金额
这么贵你说教授会放他给维埃拉提鞋子
:default6: |
范布走的时候还值850?
当然您要觉得 奥维马斯+佩蒂特两人5000万 其中奥维马斯好像3750万的身价
温格小小的给巴萨打了点折扣,您觉得亏了,我承认您是经济学家,您至少比巴萨聪明
至于奥维马斯的尾数是不是750,我不知道,但您相信吗?
就算您这一切都是真的,您把这几笔转会加加减减
您自己算算法布16岁值了多少钱
不雅闻人 - 5/5/2010 10:06:00 PM
再一次的坚持 我依然是那句话 阿森纳是不太有钱 但也确实不至于穷 不投入 更多的是因为温格的决定 用一个很容易理解的角度就清楚 图雷和阿德巴约 是主动走人的 也就是 只要图雷和阿德巴约不走 那么球队将继续保持正常的运作 也就是说 球队拥有足够的经济资源留给图雷和阿德巴约 你总不会因为他们两个不走了 就削减其他球员的工资吧 一个球队是有他自己的成本运作的 那么现在走了图雷和阿德巴约 也就是说 阿森纳绝对有足够的资源去运用在这个球员的空缺上 而最后的结果呢 只来了一个威尔玛伦 而V5的工资和图雷比差远了 就这么简单的一加一减 就得出其实球队绝对不缺钱
好了 那么剩下就两个可能 一个是俱乐部想削减开支 一个是温格 这两个可能性我们无从参考 我只是略略的说一下我的看法 首先是从官方的渠道 在所有的访问中 无论是主席还是经理 言论是一致的 我们有大把的钱 可以供温格使用 你可以觉得说这是他们虚伪 做戏 但是在我看来 我不认为如此 没什么理由 我看球那么多年 阿森纳俱乐部还是比较诚实的 尤其是木头主席连撒谎的本事都没有 看他在处理法布雷加斯的事情上就知道了 实在是撒谎都眨眼 然后第二个方面 你要知道 俱乐部只是一个运作机构 他不可能去推断球员是否够用 他们是否有足够的能力去打欧冠 打联赛 而在人员方面 向来只是温格一人独大 其他人根本没有话语权 你现在走了两个绝对主力 你俱乐部怎么去决定球队是否有能力在欧冠上夺取更多 在联赛上保证前四 这些他们不可能去判断 如果可以 那就没有温格的存在了 你要知道 欧冠每一步都是上百万欧元 每进一轮又是数以百万的奖金 欧冠参赛资格可是价值2000万的收入 你说他们那些门外汉 敢下这样的判断不 如果可以 那就没有温格的存在了 所以如果我是主席 我走了两个人 现在资金有空余 我巴不得让温格买多两个人 好让我接下来的大半年能安心睡觉
以上就是我认为作为阿森纳俱乐部 这个在球员运作方面由温格一人独大的情况下 是没有可能去做主观判断要不要买人的 所以只要温格开口 以阿森纳现在的收支 绝对可以买人 结果却没有买 原因何在 因为温格而已
小克 - 5/5/2010 10:07:00 PM
“你敢说弗拉米尼出走温格没责任? ”
我只知道弗拉米尼半年前是因为5000块,不续约的
谁的责任不重要,他只证明了一件事,就是阿森纳续约不差钱,但是你可以自由转会
估计因为温格不是股东,所以其他股东对于自己的资产流失也无所谓,因为省了5万磅的工资?
这是我对董事会股东思维的理解,因为他们是股东,是自己的钱,想咋花咋花
而温格只有不给他加5000块工资的权利
plzp - 5/5/2010 10:22:00 PM
這幾場輸比賽和球員的態度很有關繫阿...
zkfbergkamp - 5/5/2010 10:23:00 PM
你说温格不是好鸟?? 你他妈的算个什么鸟
meanjack - 5/5/2010 10:24:00 PM
就是不喜欢他的固执,有点溺爱。其他的都喜欢。
asenna - 5/5/2010 10:31:00 PM
我真的希望温格去皇马
小克 - 5/5/2010 10:34:00 PM
理解,
去年我们有阿德巴约,图雷
今年我们走了俩,来了一个药水,成绩差多少?
弗格森也说转会他说了算,8000万,让他花了多少?
你真的相信弗格森能绝对说了算吗?
拿4000-5000出来,买阿奎罗,比利亚,德罗西,麦孔同级别同位置的球员之一
会出现鲁尼和拉斐尔的问题吗? 机率恐怕要降低99%
现在会是拜仁和切尔西骑在头上吗? 同理温格
小克 - 5/5/2010 10:38:00 PM
原帖由 asenna 于 2010-5-5 22:31:00 发表
我真的希望温格去皇马 |
其实我希望他去拜仁,拜仁的管理层我觉得是最棒的
就是德甲地位差点
小克 - 5/5/2010 10:51:00 PM
原帖由 plzp 于 2010-5-5 22:22:00 发表
這幾場輸比賽和球員的態度很有關繫阿... |
我觉得和态度无关,和伤病有关
因为后面不够硬,所以射的没质量
如果后防药水和宋在,加拉就不说了
看看桑巴的身材,我操
让冬瓜和法比和他搞,唉
zero - 5/6/2010 12:09:00 AM
那样的话,就不会再吵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