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罗宾范佩尔西 - 5/5/2010 8:42:00 PM
查马克认为,在波尔多习惯了古尔库夫的短传球,来到阿森纳自然不成问题……
法甲头牌射手查马克今夏将自由转会至阿森纳,在接受法国媒体采访时,查马克表示,自己是在拒绝了利物浦、热刺和俄超的疯狂邀请后选择阿森纳的。谈到与阿森纳是否匹配的问题,查马克强调,在昔日米兰中场古尔库夫传球的熏陶下,适应阿森纳不成问题。

自从2000年开始,查马克就一直在波尔多苦苦打拼,过去两个赛季,他甚至将阿根廷重炮卡维纳吉挤到了板凳席,成为了波尔多乃至法甲最强的射手。本赛季的欧冠比赛,查马克曾亲手击穿了尤文的防线,证明了自己在大赛中的水准。
在此之前,查马克对于自由转会阿森纳的问题闭口不谈。不过,当下他所在的波尔多已在欧冠中出局,他的言论也不会在更衣室内产生任何坏影响,查马克大方的谈起了与阿森纳的联姻。摩洛哥人说道:“我非常高兴可以加入英超这个大环境中,这里太神奇了。”
随后,查马克将话题转移到了阿森纳身上:“我喜欢阿森纳的比赛。我知道我必须要适应,但我已经适应了古尔库夫送出的短传。在2月,我做出了决定。并非只有阿森纳一支球队追逐我。还有利物浦、热刺和来自俄超的疯狂邀请。但我只向往英超。”
查马克在波尔多打拼了10年,对于即将离开的事实,查马克有憧憬,也有哀伤。查马克说道:“我在波尔多的最后一场比赛,我可以感受到丰富的情绪。但我是为了新挑战离开。在波尔多,我是俱乐部的孩子。在伦敦,我不再是个孩子了。我长大了,我需要证明自己,我也有自信做到这点。”
(本文来源:网易体育 作者:存在)
杜加里 - 5/5/2010 8:45:00 PM
那就干脆把古尔库夫一起邀来吧
ESPNSTAR - 5/5/2010 8:46:00 PM
但愿吧。。。。。。
dickkan - 5/5/2010 8:48:00 PM
希望是骨头上适应到英超,不要一来就被铲断腿或者铲到赛季报销什么的。
george.arsenal - 5/5/2010 8:59:00 PM
加油!查马克
shuilingma - 5/5/2010 9:09:00 PM
查马克是绝对适合阿森纳的
很会拿高球,不装逼,肯抢点
zero - 5/5/2010 9:09:00 PM
希望可以像黑坎一样成功,也可以像黑坎一样给阿森纳带来荣誉
michaelluofang - 5/5/2010 9:23:00 PM
北非后裔……笑而不语
leems - 5/5/2010 9:28:00 PM
来到英超的第一个赛季希望你身体健康~~~
ArsenalDreaming - 5/5/2010 9:29:00 PM
:default11: 我有他签名。。不过是波尔多的海报。。
无知的泛音 - 5/5/2010 9:30:00 PM
我觉得他也极其适合,抢点头球好,支点作用明显,跟阿德一样。
钟爱枪手 - 5/5/2010 9:36:00 PM
希望别老是向某人一样“大喇叭,多进几球就忘了妈”:default6: 希望你是绝对为我厂效忠:default10: :default10: :default10:
小克 - 5/5/2010 9:47:00 PM
原帖由 杜加里 于 2010-5-5 20:45:00 发表
那就干脆把古尔库夫一起邀来吧 |
古尔库夫在经济上不属于我们这个等级的购买对象
波尔多买回就花了1500,别作梦了
不好意思,您醒醒
不懂我的心 - 5/5/2010 9:50:00 PM
他来了边路又能传中的吗
xlfour1 - 5/5/2010 9:52:00 PM
希望是个好签
ajew - 5/5/2010 9:59:00 PM
原帖由 不懂我的心 于 2010-5-5 21:50:00 发表
他来了边路又能传中的吗 |
同感
johnchen01 - 5/5/2010 10:08:00 PM
祝你身體健康,事業順利
小克 - 5/5/2010 10:20:00 PM
至少是壮汉吧
plzp - 5/5/2010 10:21:00 PM
挺喜歡他的...
他對我廠挺好的..
這麽多人追他都一直堅定來Arsenal...
michaelluofang - 5/5/2010 10:51:00 PM
往脑袋上送球还有准头的 小法 迪亚比 其他人恐怕都是逼着球童管球迷要球
鹿丸 - 5/6/2010 12:39:00 AM
看来板上钉钉了
ArsenalTiti - 5/6/2010 1:13:00 AM
welcome...
mixray - 5/6/2010 2:05:00 AM
原帖由 george.arsenal 于 2010-5-5 20:59:00 发表
加油!查马克 |
derley - 5/6/2010 2:43:00 AM
来了 不要求进多少球 多少助攻 不来大伤病就好了 真怕了
小本经营 - 5/6/2010 2:12:00 PM
原帖由 michaelluofang 于 2010-5-5 22:51:00 发表
往脑袋上送球还有准头的 小法 迪亚比 其他人恐怕都是逼着球童管球迷要球 |
当年贝克汉姆来阿森纳训练是单独训练的吗,萨尼亚克里希们解围似的传中在贝克在的时候都没学到什么,现在更没什么指望
小克 - 5/6/2010 2:41:00 PM
welcome...
henryzhy - 5/6/2010 3:01:00 PM
看他跟里昂的那个头球~~~~~~~~~绝对霸气
michaelluofang - 5/6/2010 3:05:00 PM
如果说本特纳是不太擅长抢点 那查马克就是压根没点可抢 皮球都径直飞向二楼了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