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ozenDennis - 5/6/2010 12:17:00 AM
尽管我们知道最后能来个查马克就很不错了。但本着sy强身,yy强国的理念,大家各抒己见。
1。门将
曼诺内其实也没有大家想象的那么好,最好还是能来一个的。
布冯只是美好的幻想罢了,如果真的能来,那绝对是阿森纳门将的又一段传奇。能来的可能性小于5%。牛逼的门将一共就那么几个,俱乐部想卖的时候就更少了。如果老头子真有心引进世界级门将,那么今年的布冯绝对是最佳时机。
其它传绯闻的,来不来也就那样,来了真未必就比阿木强。阿德勒、阿金、弗雷属于FM里面吹的神,现实中也就那样的。现实中牛逼的洛里斯没有两千万免谈。
其实老头子心里想的是我已经有阿穆尼亚、法比、曼诺内和达米安马丁内斯四个世界级门将了,不需要了。
2。中卫
西秃、加拉、森德罗斯一下走仨,引援基本是确定的。
厄普森、汉格兰之流已经传烂了,不太可能来,如果真想买早下手了。相比较来说厄普森可能性稍微大一点点,但是水平真不见得比森头强多少。梅克斯太贵不可能。苏伯蒂奇这种刚刚被媒体发现的,在1-2年前就被温格过滤了。
这个位置去yy世界级球员也没意思,老头子不会买的。预计最终是个名不见经传的,或者迟暮球员。也说不准最后老头子用酒肉和诺德维特凑合了。
3。后腰
这个位置是真该进补一个,宋的确很棒,但是宋的覆盖面积不大,相比较弗拉米尼在的时候,宋让其它中场的防守压力更大,这也是为什么弗拉米尼风生水起的那年克里希拿了最佳,而今克里希防守漏人的毛病频频被我们诟病的原因。
听说国米要清洗蒙塔里,我非常喜欢这名球员,如果他能来就太好了。有远射功底,技术还可以,当年被称为维埃拉的接班人。感觉他比维埃拉更有活力,缺点是脑子有时候短路。如果穆帅离开国米,这名穆里尼奥的爱将基本确定会离开。尤文的西索科够黑够狠,但感觉属于智商低版的宋,他来了未必能够融入阿森纳的体系。
预计这个位置不会引援,仍然是宋+三德子的状态。
4。前锋
查马克
霸王枪 - 5/6/2010 1:03:00 AM
比较关心教授今年会从哪个联赛挖个强力中卫来
要是有今年药水的效果就好了
ArsenalTiti - 5/6/2010 1:21:00 AM
如果说买三个强人和保持现在的人员都健康全赛季 我宁愿要后者...
可能伐啦~
michaelluofang - 5/6/2010 2:16:00 PM
很赞同 补充几句
门将方面不太可能花大价钱买布冯 不如留下阿穆 再引进个意大利门将 最好30岁以上 不要弗雷 手快于脚的门将 队里已经有2个了
后卫 加拉走 一线队必定会多起码2个新中卫 不排除买1个再召回身体略细的诺德维特 加拉不走 朱鲁上位 续约西瓜 丢掉森头 5中卫足以
中场 宋对边路保护不足的毛病很难改 他就不是那种靠体力飞奔的 能进步到今天 学费也算划算 马图伊迪就别YY了 都快box-to-box了 老实说 中场来个称职的边路就非常满意了
锋线 范佩西 52号和查马克 就3个人 来人呐!!! 贝拉?E9?期望越大 失望也就越大
个人感觉 中后场的配备取决于加拉的去留 而锋线和边路 还需要各进补一人为佳
michaelluofang - 5/6/2010 2:36:00 PM
西尔维斯特这个瓜货!他本季出场其实不多 当个替补蛮好 队里其他的孩子要想一下子打一线队中卫 还太差
弗雷 - 5/6/2010 2:44:00 PM
原帖由 michaelluofang 于 2010-5-6 14:36:00 发表
西尔维斯特这个瓜货!他本季出场其实不多 当个替补蛮好 队里其他的孩子要想一下子打一线队中卫 还太差 |
阿森纳不适合他
老将要保持状态必须要有稳定的出场时间来保证,假设留下,在教授手下,下赛季他肯定是第五中卫甚至更后,哪里来他的比赛时间,他有的是比赛经验,去二级联赛能发挥更大的作用,如同老吉,但在阿森纳,缺乏比赛,一杆生锈的枪临阵何用?
怪兽叔叔 - 5/6/2010 2:57:00 PM
边路是可以考虑补进的,毕竟小老虎表现不够稳定,HAZARD,这个不错....DI MARIA也不错...
想和你去吹吹风 - 5/6/2010 3:18:00 PM
各抒己见的,温格当然不会与你相同,否则那不是温格了
1.门将,
毫无疑问,不管是否ALMUNIA合约到期,首先清除这个灾星,是重中之重,首先,这个木头的工资不会少,要这个一低能木头做替补,简直是浪费金钱,我厂其实高额薪水支出就是这样积累出来的.另外FABRIANSKI也该送走了,看不到希望的人,留来何用,其实他就是当年的ALMUNIA,难道想历史继续上演几年吗?MANNONE是有潜质,毕竟经验还少,下季直接上位还不是时候,就让他踢祖宗杯来热身吧,加上Szczęsny回归,购买一个门将是必须的,任意一个英超中上游的球队门将都可以,起码不用极其低能的低级失误,以重伤球队士气.这样我们有三个门将.
2.后卫,.
EBOUE始终不是主力,SAGNA还是那样烂水平,这不仅仅关涉防守,右路走廊进攻的问题也严重制约.如果狠一点,买一个右后卫是最好选择,去年,TOURE走,强烈把曼城的理策士作为转会的添头,好可惜,温格不听我们的.如果温格没精力看到人,这位置姑且放过.
满脸的垃圾西某人要扔了,无数次的说,一个人家遗弃的烂球员,在我厂居然踢半个主力,而我们和满脸就是竞争着,足可以看出,我厂的人员配备是什么程度,从何比起?SENDEROS这种不用说了, Djourou虽然有点实力,但多次受过大伤的,不要期望太高了,其实可以忽略不计,中卫的问题是最严峻的.以TV5的烂打风格,是踢不完整一赛季的.GALLAS可以走了,连续两个赛季都缺席最好的最重要的比赛,下个赛季的实力和身体更不能保证了,所以重心找个中卫是迫在眉睫的,也应是头号任务.续约SOL CAMPBELL是必须的,这种有精神也有经验的球员就是宝,正如KEOWN大叔在不败赛季作用也是他在我厂的最后一年的例子.
3.后腰.
是必须要买的,因为DIABY是经常缺席,SONG是黄牌专业户.DENILSON是必须走的,如果讲到他团队意识,是影响市容.RAMSEY断过腿,由于我们有DUDU的例子,不要期望过高.
4.翼锋,与前腰
ROSICKY,NASRI中都可以任走一个.如果买入古居夫这种实力的话.连续两赛季FABREGAS缺席很多比赛了,我们必须为FABREGAS缺席做B方案.
5.前锋
SIMPSON回归,其实等于占了VELA的位置,于是VELA,DUDU都可以放手了.
天哪,这个多地方要变动,温格的年年一个有实力,即使是世界级的修修补补是无凑效的.
michaelluofang - 5/6/2010 3:18:00 PM
温格的传统是不会轻易放走一个法国人的 西尔维斯特……兴许2年后 他会担任温格的球探或者是别的什么俱乐部职位
弗雷 - 5/6/2010 3:23:00 PM
这倒不然,前有维尔托德盛年自由转会,后有法国三大火枪手陆续出走,教授会买法国人,但未必会留法国人
西尔维斯特必走
想和你去吹吹风 - 5/6/2010 3:27:00 PM
也难说,
假如GALLAS不续约的话,
或许温格会留一个法国人,温格说,他的经验可以帮助球队.
不用考察,不用试训,就签来的大龄球员,两给了破规矩的两年高薪合约,过中的猫腻,得想想.
michaelluofang - 5/6/2010 3:38:00 PM
那几个 要么是有抱负有理想 要么是被温格的老兵政策挤兑走的 西瓜理想不远大 也从不叫喊主力 为什么要走呢 当然 法甲肯有人为他养老的话 会走
弗雷 - 5/6/2010 3:48:00 PM
那关键西尔维斯特的剩余价值还有多少?教授没有扫人出门的习惯,但要他主动提出与没有多少剩余价值的人续约,怕是很难,西尔维斯特当年的合同是2年,不是2+1
michaelluofang - 5/6/2010 4:46:00 PM
剩余价值应该还不算糟 抛开价码 温格只被迫让一个人转会过 阿德巴约
在预备队无人顶上的本季后 温格估计还是会继续小买小卖的
鹿丸 - 5/7/2010 1:32:00 AM
LZ一番话下来,前三个位置维持现状,前面来个查马克,跟没说一样
stussy574 - 5/7/2010 1:39:00 AM
暑天要做的事情太多了....温格啊温格看你怎么搞了...:default11:
FrozenDennis - 5/7/2010 3:48:00 AM
原帖由 鹿丸 于 2010-5-7 1:32:00 发表
LZ一番话下来,前三个位置维持现状,前面来个查马克,跟没说一样 |
我也想有动作呢,就怕是奢望,估计最后也就是个查马克了。
michaelluofang - 5/7/2010 10:15:00 AM
曼联走了C罗 没有人再能得到他那么大的自由空间了 从左到右 从前到后 曼联整个打法变了 顽强适应了一季居然最后一轮还有夺冠希望
切尔西 换了教练 非洲杯抽调 442还是4231踌躇了整整一季 被很多记乱棍打死过 最后一轮之前 居然90%会夺冠
红军就不说了 好可怜
这么利好的一季 阿森纳没夺冠 当然 首先 我个人认为阿森纳的账面实力尚不足冠 但出了机会没抓住 就另说了 人家没抓着机会 咱家倒也挺客气的不食嗟来之食 哟西哟西
拍胸脯子喊阿森纳实力不输曼联切尔西的列位 麻烦去看看那两家是如何打出效率和好看的比赛吧 当然 如果你还是阿森纳球迷 请向英国同行们靠拢 不要去舔热刺的臭鞋 那个不香甜的
henryliu - 5/7/2010 10:22:00 AM
任何转会都不会发生变化,只要教授还是那个教授
君临天下 - 5/7/2010 7:40:00 PM
梅洛 和宋搭档的双后腰,很是期待。
后卫就买罗德维尔和汉格兰德吧,其他人都是扯淡
前锋查马克,如果有钱我希望阿邦拉霍能来。
Ars.havin - 5/8/2010 12:40:00 AM
我觉得球队问题也不是太大。
关键是门将一定要有个出色的主力,有个不错的且处于上升期的替补。
中卫上既然加拉斯走的就一定要来个主力中卫。坎贝尔,久若,诺德维特做替补好像不大让人放心,所以最好也来一个中卫替补。
中前场人手富余。既然查马克铁定加盟,这样一来阿森纳就有了范佩西,本特纳,查马克,爱德华多和贝拉这些年龄和实力,风格搭配较为合理的前锋梯队。
中场有F4,A23,S17,D2,N8,W14,R16,W19这些人,也足够了。
gun333 - 5/9/2010 11:03:00 AM
近几场 车子的比赛也很耐看的:default10:
cole203 - 5/9/2010 11:51:00 AM
斯特凡-萨维奇这个中卫不是传自由签约了,不知道怎么样。顶替S16跟乔德鲁,诺德维德当替补中卫。要是加拉留下,温格估计就不买人了。要是加拉走了,温格应该是要买个可以打主力的中卫,希望像V5一样给个惊喜。
BigClown - 5/9/2010 2:55:00 PM
可以重点关注德甲和法甲的传闻,毕竟这两个联赛好球员蛮多的,也物美价廉,很对教授的胃口!:default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