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今夏将签亨利二世 温格视其为枪手未来领袖
罗宾范佩尔西 - 5/6/2010 6:24:00 AM
据英格兰媒体透露,阿森纳有意引进法甲尼斯的天才杀手雷米。据悉,他已经被温格视为曾经“海布利之王”亨利接班人。而就在此前接受《队报》采访时,雷米已经确认枪手是自己最希望加盟的球队,温格是投奔英伦的惟一原因。 “阿森纳俱乐部是我希望加盟的俱乐部,”今年23岁已经在本赛季法甲联赛30次出场攻入13个进球的雷米强调,“我从来没有否认过这是我的第一选择,阿森纳是一支年轻充满野心的球队,我非常欣赏整支球队在绿茵场上奏出的和旋,” “兵工厂对于我个人而言充满了诱惑和向往,我已经从蒂耶里口中了解过他们,对于伦敦的生活我问了很多问题并且得到了最圆满的答案。”雷米说道。 体坛网讯  http://soccer.titan24.com/2010-05-05/69711.html
cesc1989 - 5/6/2010 7:36:00 AM
雷米很雷人
ntzz198596 - 5/6/2010 7:43:00 AM
有了查马克了,雷米的传闻还是留着明年吧
fflowers - 5/6/2010 7:58:00 AM
就不怕玷污了亨利的名号
wang4wang - 5/6/2010 8:03:00 AM
现在新闻爆料动不动就是XX的接班人 妖人等等 实际上就是不入流的球员 妈的我还是毛泽东的接班人呢 ~~
george.arsenal - 5/6/2010 8:16:00 AM
不靠谱,前场不需要那么多人
漫步者 - 5/6/2010 8:34:00 AM
原帖由 wang4wang 于 2010-5-6 8:03:00 发表 现在新闻爆料动不动就是XX的接班人 妖人等等 实际上就是不入流的球员 妈的我还是毛泽东的接班人呢 ~~
你还是赶紧领你的奖金去吧。。。。 我们都是马克思的接班人~
小克 - 5/6/2010 9:07:00 AM
买来干吗哪
henryliu - 5/6/2010 9:17:00 AM
球队缺什么位置的人,我们都知道,温格不知道
henryzhy - 5/6/2010 9:21:00 AM
要来了也没用~~~~~~这个传闻太假了
htom - 5/6/2010 9:42:00 AM
原帖由 wang4wang 于 2010-5-6 8:03:00 发表 现在新闻爆料动不动就是XX的接班人 妖人等等 实际上就是不入流的球员 妈的我还是毛泽东的接班人呢 ~~
膜拜毛二世
zero - 5/6/2010 10:02:00 AM
难说,小范的传闻无风不起浪,而且出勤率不高 就是不知道这雷米什么水平,就算没前锋出走,他来也不嫌多
bli1979 - 5/6/2010 10:14:00 AM
阿森纳是一支年轻充满野心的球队,我非常欣赏整支球队在绿茵场上奏出的和旋,” 这小子视力不太好吧,我们没野心的起码董事会没有。
michaelluofang - 5/6/2010 10:24:00 AM
雷米的身体素质不输亨利 真买过来倒是很看好 起码有爆发力的前锋太少
onlychurch - 5/6/2010 10:30:00 AM
以为是henry saivet
plzp - 5/6/2010 11:07:00 AM
應該不缺前鋒了...
mixray - 5/6/2010 2:45:00 PM
原帖由 plzp 于 2010-5-6 11:07:00 发表 應該不缺前鋒了...
如果具实力的确是不嫌多, 大本, DUDU和贝拉都是后备或打联赛盃之流~
王者亨利 - 5/6/2010 6:25:00 PM
流言蜚语
1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今夏将签亨利二世 温格视其为枪手未来领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