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george.arsenal - 5/6/2010 11:11:00 AM
阿森纳中文官方网站

-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在赛季即将收尾这段期间,阿尔塞纳·温格将他的转会目标定在了“有经验”的球员身上。
随着阿森纳的争冠之路在四月中期走到了尽头,媒体便将注意力放在了法国人今夏会如何修补自己阵容的话题上。
显然,温格并不愿意公开谈及此事。不过,他在本周接受采访时暗示自己将寻求那些打过许多赛季的球星。
“我们有许多年轻球员。”这位60岁的老人说,“如果我们招揽一些球员,那么他们必须是有经验的球员。”
“我认为,我们这套阵容还是完成了这个赛季的任务。只有随着内部力量的增强以及有经验的球员加入,我们下个赛季才会变得更强。今夏的变动很会小,但如果有人转会而来的话,他们必须是真正的世界顶级球员。”
roger663 - 5/6/2010 11:13:00 AM
你出得起世界级球员的价吗?别到时候黄了说是别人要价太高
什么时候转会能够实际一点的补缺
loenkoo - 5/6/2010 11:14:00 AM
弟兄们都盼着世界级呢 :default5:
罗宾塞斯克 - 5/6/2010 11:24:00 AM
什么叫世界级
C罗卡卡比利亚算世界级
还是16岁的世界级绝世小妖?
玻璃筷子 - 5/6/2010 11:46:00 AM
屁话那么多,来点实际的好不好
Forward - 5/6/2010 11:51:00 AM
等着温格买来什么人
boss - 5/6/2010 12:09:00 PM
有开始承诺了,看看下赛季能不能实现。。
十年冰王子 - 5/6/2010 12:12:00 PM
世界级小妖
Pineapple - 5/6/2010 12:15:00 PM
"...今夏的变动很会小,但如果有人转会而来的话,他们必须是真正的世界顶级球员。” 大家仔细琢磨,这句话不过文字游戏而已
roger663 - 5/6/2010 12:45:00 PM
原帖由 玻璃筷子 于 2010-5-6 11:46:00 发表
屁话那么多,来点实际的好不好 |
现在只剩这个了
小克 - 5/6/2010 12:53:00 PM
还是温格厉害,把一帮阿森纳愤青逗得团团转
明天说不定宣布要竞购鲁尼哪,呵呵,哈哈
bluehawk - 5/6/2010 1:13:00 PM
这不就去年说的原话嘛,哎
mixray - 5/6/2010 2:39:00 PM
希望不是"未来的世界级":default1:
冰火艳阳 - 5/6/2010 3:27:00 PM
温总 不是说要买皇马甩卖的嘛!~看来有戏!~
eddielu - 5/6/2010 3:41:00 PM
忍不住说话了, 温格你看看队里拿的出手来的球员。 你来什么人员配置来吸引世界级球星的加盟? 法国人高傲的本性又显露出来了。
michaelluofang - 5/6/2010 3:49:00 PM
温格总不能说 我家孩子个个傻逼靠不住 都是老朽瞎了狗眼错买了一堆得看不得用的绣花闺女 谁来救救我们哇
自家的老婆最漂亮 不光是法国人 全世界人都会这么说
弗雷 - 5/6/2010 3:53:00 PM
来了就是主力
henryliu - 5/6/2010 4:52:00 PM
一切只是如果
ˊ尕呆Ъ - 5/6/2010 5:08:00 PM
法比加斯 和 爱莎文 复出..
好比世界级引援.!
够世界了!..老温风格
王者亨利 - 5/6/2010 6:23:00 PM
教授言下之意就是叫咱们别瞎着急了,世界级的球员那么容易得到吗?夏季主力不出走,教授已经满意了
plzp - 5/6/2010 6:51:00 PM
要是真的也還不錯...
也不要求世界級...
打出V5的水平就夠了...補一補門將後衛...
不雅闻人 - 5/6/2010 8:19:00 PM
在温格看来 德尼尔森 阿姆尼亚 迪亚比都是世界级的 所以各位要有个标准哦
sword - 5/6/2010 8:42:00 PM
结果因为世界级的球员太贵,买不起
夏天结束的时候,你看看人家买谁谁谁多少钱多少钱,这世界的转会世界已经混乱了!
fflowers - 5/6/2010 9:23:00 PM
如果来就是世界级的意思
就是买不起世界级就没人来:default8:
叶恭介 - 5/6/2010 9:32:00 PM
世界级经验
是指老西?
yaaaaa - 5/6/2010 10:31:00 PM
应该把教授的这句话录下来,等着看结果
小克 - 5/6/2010 10:44:00 PM
坎贝尔算世界级还是享誉国内
也有可能是夏季的第一个世界级
嘿嘿,嘿嘿:default12:
小克 - 5/6/2010 10:45:00 PM
原帖由 yaaaaa 于 2010-5-6 22:31:00 发表
应该把教授的这句话录下来,等着看结果 |
麻烦您打出来,找他按手印:default7:
michaelluofang - 5/6/2010 10:57:00 PM
温格表示 我又不是头一次说这话了 你们不能长点记性么
大好头颅 - 5/6/2010 11:40:00 PM
最近几年听得比较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