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mp - 5/6/2010 12:02:00 PM
[tr=#ffffff]| 2010-05-09 | 日 | | 阿森纳 | 富勒姆 | | 22:00:00 |
感谢你率领热刺众将英勇地把曼城斩落马下,坐稳前四的前提下,仅落后阿森纳2份,把争三的悬念留到了最后一轮。
手刃伯恩利你们自然不在话下,我倒要看看军心已散的枪手们到底还准备如何作践自己,如此涣散的斗志,几已溃不成军。
还是你们热刺的比赛打得好看。我祝福你们,祝你们最后一轮拿到第3,明年“直升”欧冠小组赛。
我鄙视冥顽不灵、自以为是的温格,如果今夏依旧没有大动作的话,我预祝兵工厂明年欧冠打资格赛就马失前蹄。
boss - 5/6/2010 12:07:00 PM
确实如此啊,可以预期下赛季必定争夺更加激烈。。。利物浦可以专心打联赛,还有一些许多实力分子都在不断进步。。相反我们不进则退啊:default6:
想和你去吹吹风 - 5/6/2010 12:22:00 PM
某人不是讽刺老雷的斗犬精神吗,
人家真能斗下来
fflowers - 5/6/2010 12:32:00 PM
阿森纳一个三连败就让球迷为热刺叫好了,我真的不知道该说什么。你们知不知道热刺这两个字原来这里意味着什么?
你们这么憋屈,至于吗。
fflowers - 5/6/2010 12:36:00 PM
我也想象上楼上这么骂的,又怕去喝咖啡,哎。
boss - 5/6/2010 12:38:00 PM
我回复的时候可不是比赛贴来的:default3:
george.arsenal - 5/6/2010 12:39:00 PM
猫王,注意河蟹,此贴沉底
FrozenDennis - 5/6/2010 12:45:00 PM
2-3场比赛前我就感觉要拿第四了。
其实温格更希望拿第四。因为拿第四有更多的比赛打,更多的门票收入,更多的场次锻炼小孩儿。
这场比赛是阿森纳不想赢,富勒姆想留力也不想赢,估计没啥意思。
小克 - 5/6/2010 12:50:00 PM
你可以一直带着受虐的心态看下去,因为温格又要续约两年啦,
娃哈哈娃哈哈,真为LZ感到高兴,你又可以爽啦
红色重炮 - 5/6/2010 12:51:00 PM
boss - 5/6/2010 12:52:00 PM
把这贴锁上吧,无谓挑起口水了。。。
george.arsenal - 5/6/2010 12:54:00 PM
你试试看,我好像没有锁的权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