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热刺落后我厂两分而已了
mixray - 5/6/2010 2:18:00 PM
昨晚热刺撤底粉碎了曼城的欧冠梦确是大快人心!!! 现在热刺追到落后我厂两分而已, 尾场客场对伯恩利 我厂最后一场主场对欧罗巴决赛对伍 富勒姆 不过富勒姆很明显已经放掉联赛专心应付煞科战后三天的欧罗巴决赛了 昨晚主场输给史笃城就很明显了 理轮上我厂今季琐定第三应该没问题了, 相比其他英超强队或是意甲西甲的列强 最近枪手的表现真是........:default8: :default8: :default8:
怪兽叔叔 - 5/6/2010 2:20:00 PM
应该不成问题的........哎.........要是拿个第四,估计教授哭还来不及,想当初2个月前还有机会夺冠,现在混到第四...
mixray - 5/6/2010 2:24:00 PM
如果最终拿第四收场...我看教授还是挥刀自宫算了 换着是我就没颜面出来面对世人了:default6:
小克 - 5/6/2010 2:24:00 PM
呵呵,有人坐不住了,又要开始唱衰了 搬个板凳,看有多少人,在比赛还没踢就先“软蛋”了
小克 - 5/6/2010 2:28:00 PM
原帖由 mixray 于 2010-5-6 14:24:00 发表 如果最终拿第四收场...我看教授还是挥刀自宫算了 换着是我就没颜面出来面对世人了:default6:  
那你得先说服贝尼特斯和曼奇尼 当然还有花了2.5亿的佩莱格里尼 排队也得他们在前面 我就不明白,曼联要是没夺冠,比我们他妈的究竟强什么了,您解释解释
michaelluofang - 5/6/2010 2:42:00 PM
你标红的字体会引出疯狗精神的
怪兽叔叔 - 5/6/2010 2:59:00 PM
阿森纳养伤的都可以组成一支球队了
小克 - 5/6/2010 3:06:00 PM
是呀,太搞笑了 上一场前锋竟然是范佩西,而中后卫竟然是冬瓜和坎贝尔, 而且竟然还没有法布和宋, 不能不感叹世界真奇妙呀 所以没有攻击队医的帖子,我还蛮奇怪的
mixray - 5/6/2010 3:07:00 PM
原帖由 小克 于 2010-5-6 14:28:00 发表
原帖由 mixray 于 2010-5-6 14:24:00 发表 如果最终拿第四收场...我看教授还是挥刀自宫算了 换着是我就没颜面出来面对世人了:default6:  
那你得先说服贝尼特斯和曼奇尼 当然还有花了2.5......
利物浦是负债累累, 没办法买人填补兵力, 加上托利斯伤病, 杰拉德低迷... 曼城本来就不看好, 始终都是一堆高傲的打工皇帝凑在一起踢球 曼联比我们强的就是今季十分的差距, 还有关键战的时候稳定的表现 他们队中一些工兵型的球员是我厂所没有的, 这些球员往往在关键时候能起到作用 从冬季转会窗到现在...温格从决心争冠到现在落后榜首11分了, 而且最后几场赛事 居然拿到1平3负的战绩, 他坚缺不在一些薄弱的位置作出填补和老是相信一些不该 相信的球员这个固执, 恶果在近两个月已经撤底浮现出来了 由很有决心争冠到要为保住前三在最后一场还得死拼, 我个人觉得这种耻辱远比 曼城,利物浦(只争前四) 和曼联(仅落后榜首1分) 来得大囉!
小克 - 5/6/2010 3:16:00 PM
你说的没错,所以我上周只看了半场,知道没了加拉,药水,宋,前面没有沙文和小法,我们就是英超二流, 这话说得不过分吧,你可以说温格的一切,但接二连三的受伤和他有关系吗? 曼联在冬季,连吉格斯都块要去打后卫了,巴萨去年不也出现大面积的莫名其妙的伤病吗? 所以就算真的是耻辱,那也是命,该问问队医为什么,如果冷静,就不该把火发在温格身上 这没说服力
henryzhy - 5/6/2010 3:18:00 PM
最后一场~~~无问题噶
michaelluofang - 5/6/2010 3:36:00 PM
代斯勒表示 温格 我懂的
arscraft - 5/6/2010 5:09:00 PM
我希望这只鸟队 输到底 到第4去晒晒
不雅闻人 - 5/6/2010 5:29:00 PM
打平 皆大欢喜 拥有净胜球的优势 阿森纳将再次"羞辱"热刺  :default12:
我是10号 - 5/6/2010 5:56:00 PM
75分结束赛季
罗宾范佩尔西 - 5/6/2010 6:27:00 PM
最后一轮赢了不就得了:default2:
plzp - 5/6/2010 6:50:00 PM
應該追不上的...
鹿丸 - 5/7/2010 1:56:00 AM
为了排名和尊严,最后一场要赢
johnchen01 - 5/7/2010 8:40:00 AM
第三第四的區別也不大,沒關係
漫步者 - 5/7/2010 8:41:00 AM
小克是谁的马甲啊
iceupzhang - 5/7/2010 8:43:00 AM
吉格斯都块要去打后卫了,巴萨去年不也出现大面积的莫名其妙的伤病 但是曼联还有理论上冠军的希望,巴萨还占据积分第一 在这种应急情况下,队医很重要,教练也责无旁贷……
杜加里 - 5/7/2010 8:58:00 AM
拿个第四,又有两场欧冠资格赛可以赚门票钱了
michaelluofang - 5/7/2010 10:01:00 AM
鲁尼在场与否 曼联是2套战术 而小法在不在场 阿森纳是一套战术 不过是上了个别人去硬拉着干小法的活而已
galyrei - 5/7/2010 12:09:00 PM
没觉得热刺搞定曼城大快人心··· 讨厌热刺···
george.arsenal - 5/7/2010 12:15:00 PM
原帖由 漫步者 于 2010-5-7 8:41:00 发表 小克是谁的马甲啊
这个ID不像是马甲吧
plzp - 5/7/2010 12:17:00 PM
肯定追不上的...
1
查看完整版本: 热刺落后我厂两分而已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