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Football365] 英超联盟拒绝了富勒姆要求提前比赛的申请
Forward - 5/6/2010 8:22:00 PM
翻译:Forward,2010-5-6 富勒姆向英超联盟递出的将跟阿森纳的比赛时间往前挪一天的申请已经遭拒。 下周三,富勒姆将与马德里竞技在德国汉堡进行欧联杯的决赛,而富勒姆与阿森纳的英超赛事将于周日上演,因此他们为了能有多一天的休息时间特向英超联盟申请提前一天与阿森纳开战。但是联盟拒绝了富勒姆的申请,理由是为了维护英超赛事的公平和完整。 以下是英超联盟的声明全文:“凡赛季的最后一轮比赛,出于赛事完整性的原因,以及顾及到球迷的旅行计划,我们一直是让最后一轮的所有比赛同时进行,因此董事会认为变动阿森纳与富勒姆的比赛时间是不恰当的。” http://www.football365.com/story/0,17033,8652_6136412,00.html
Forward - 5/6/2010 8:23:00 PM
阿森纳拿不下富勒姆天理难容
coffeecooler - 5/6/2010 8:40:00 PM
估计这场默契球了,富勒姆一球小负或者两队打平,富勒姆保存体力留力打欧联杯,阿森纳锁定联赛第三!
george.arsenal - 5/6/2010 9:02:00 PM
1:0小胜富勒姆
fflowers - 5/6/2010 9:22:00 PM
我真觉得温格想打附加赛。 当然,不打最好。
michaelluofang - 5/6/2010 9:27:00 PM
富勒姆 过往20年都很难抗衡阿森纳 但是……输了又何妨 又不是没输过
boss - 5/6/2010 9:31:00 PM
富勒姆现在的心在欧霸杯上吧
ESPNSTAR - 5/6/2010 9:32:00 PM
Anything that can go wrong will go wrong.
暗之王子 - 5/6/2010 9:52:00 PM
想起我们打联盟杯决赛 真是可惜
阿仙与奴奴 - 5/6/2010 10:01:00 PM
MD,昨天输了我10多W菠菜。:default1: 这赛季在这鸟队身上赚的最后一场都赔回去了。这赛季的菠菜以餐具收工了。:default2:
阿仙与奴奴 - 5/6/2010 10:02:00 PM
诅咒农场欧霸决赛输球!!为了我逝去的菠菜:default3:
Forward - 5/6/2010 10:17:00 PM
富勒姆输给斯托克真是混蛋!
plzp - 5/6/2010 10:46:00 PM
最好大勝....
LOVE阿仙奴 - 5/6/2010 11:45:00 PM
现在的富乐母在联赛无欲无求,心只放在欧联杯上了,看好我厂小胜。:default11: :default11:
1
查看完整版本: [Football365] 英超联盟拒绝了富勒姆要求提前比赛的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