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温格:我还没有试图签下汉格拉德
george.arsenal - 5/7/2010 10:14:00 PM
原文地址:http://www.arsenal.com/news/news ... d-to-sign-hangeland 友情翻译:george.arsenal    Wenger - I have not tried to sign Hangeland 温格坚持说他从来没有试图签下汉格拉德 去年夏天富勒姆中卫与阿森纳联系在一起,在今年转会窗口打开前,他的名字再次浮上台面 温格很有可能在转会市场上引进新的中卫但他告诉阿森纳在线电视汉格拉德不在他的目标里 "我发现他是个好球员但我们从来没有为他做过什么"法国人这样说
wang4wang - 5/7/2010 11:02:00 PM
他不来也没关系 人家下赛季有联盟杯打 都快30了 没必要来阿森纳冒险 ~~
Forward - 5/7/2010 11:08:00 PM
就要开战了,说这话避嫌
plzp - 5/7/2010 11:32:00 PM
他也快30了... 收他也沒有什麽用...
论坛新手老枪迷 - 5/8/2010 1:45:00 AM
:default2: :default2: :default2: 还是买来萨科&苏博蒂奇吧!!!
henryzhy - 5/8/2010 10:37:00 AM
29l啦,不要冒险,30后又系一年一签
1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温格:我还没有试图签下汉格拉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