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2 - 4/29/2004 2:01:00 AM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4-4-29 2:02:26编辑过]
37°2 - 4/29/2004 2:03:00 AM
高大帅气的教授
我们的副主席不应该和教授在一起合照!
鲜明的对比啊!
[em06]
henryhenry - 4/29/2004 11:19:00 AM
up
37°2 - 4/29/2004 11:47:00 AM
你怎么老是这一句
冷痴迷 - 4/29/2004 12:14:00 PM
Wenger 打bow tie也很好看嘛,Dean其实也挺有风采的,不过和Wenger站一起比下去而已。
俊木志铭 - 4/29/2004 12:45:00 PM
温格和亨利差不多高吧?!
37°2 - 4/29/2004 12:50:00 PM
温格190CM
阿朗阿森纳 - 4/29/2004 3:04:00 PM
绅士风范!!!!
俊木志铭 - 4/29/2004 3:24:00 PM
以下是引用ARSENAL14在2004-4-29 12:50:13的发言:
温格190CM
日 没看出来这么高
看他和亨利拥抱差不多高 还以为亨利故意低头了
粒无虚发 - 4/29/2004 7:27:00 PM
强,是邓恩把温格带进阿森纳的,佩服他,有魄力与眼力把一个从没见过世面的教练带进海步里.
我的天下 - 4/29/2004 8:05:00 PM
jeanong - 4/29/2004 8:13:00 PM
[upload=jpg]UploadFile/2004-4/2004429201245257.jpg[/upload]
附件:
2067.jpg
gigiwq - 4/29/2004 8:54:00 PM
教授的名字 就和ARSENAL很有缘 他的名 arsene。WENGER
evergreen - 4/29/2004 10:18:00 PM
呵呵,对,这叫——天作之合。
Ashburton_grove - 4/29/2004 10:26:00 PM
阿森纳的东西都是那么的美好
franky9 - 4/30/2004 2:33:00 AM
风铃~海边 - 5/1/2004 5:11:00 PM
从许多照片看来,Wenger是跟Henry差不多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