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温格:衷心感谢阿森纳球迷 你们与俱乐部同甘共苦
george.arsenal - 5/8/2010 4:28:00 PM
阿森纳中文官方网站 2010-05-08 08:57         阿尔塞纳·温格盛赞了与俱乐部同甘共苦的阿森纳球迷,感谢他们在背后的支持.   尽管阿森纳向英超联赛和欧冠联赛发起了猛烈的冲击,但他们的2009-10赛季还是一无所获。而且,他们还要在本周日的富勒姆身上至少拿到一分,这样才能确保一张欧冠联赛的直接参赛门票。   球员们计划在最后一场比赛结束后向酋长球场的观众致意感谢,温格也通过阿森纳官网表达了对球迷的敬意。   “非常感谢你们这些球迷。”他说。   “我认为本赛季这么长时间来他们都在支持我们,他们理应获得一声衷心的感谢。”   “我们本赛季竭尽了全力,我们也会在最后一场比赛中一如既往。尽管有一些沮丧的事,但他们总是在坚定的支持我们球队。”
fflowers - 5/8/2010 4:48:00 PM
沙发 不用谢
北伦敦上空的鹰 - 5/8/2010 5:19:00 PM
谢谢啊!
罗宾范佩尔西 - 5/8/2010 5:49:00 PM
苦啊:default2:
michaelluofang - 5/8/2010 5:55:00 PM
感谢温格 下季再战
Forward - 5/8/2010 6:49:00 PM
那是,没有阿森纳球迷的100容忍,早下课了
cesc1989 - 5/8/2010 7:05:00 PM
挺感性的
guestA - 5/8/2010 7:14:00 PM
从头再来 反正也已经习惯了 看看新的赛季又什么不同
怪兽叔叔 - 5/8/2010 7:26:00 PM
要懂得报答啊...
Arsally - 5/8/2010 7:40:00 PM
也谢谢教授,谢谢阿森纳!!:default11: :default4: 一起加油!!
叶恭介 - 5/8/2010 7:42:00 PM
感谢温格
plzp - 5/8/2010 8:49:00 PM
會一直支持下去的...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5/8/2010 9:34:00 PM
感谢温格
杜加里 - 5/8/2010 9:45:00 PM
温格你真的得感谢阿森纳球迷,我们不容易啊
stussy574 - 5/8/2010 9:53:00 PM
总有一天我们会成功的!!!!!!!!!!!!!!!!!
天人五衰 - 5/8/2010 9:57:00 PM
虽然还是不满意 但是还是祝福球队下赛季走好
fimp - 5/8/2010 9:59:00 PM
老爷子,我们球迷跟着你这5年来真是苦透苦透了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5/8/2010 10:05:00 PM
阿尔沙文   查马克    范佩西 纳斯里  法布雷加斯   宋 克里希  维尔马伦  (强人)  沙尼亚      (强人) 期待下赛季··· :default11: :default11: :default11:
xlfour1 - 5/8/2010 10:54:00 PM
:oldem4: 不用谢
飞毯 - 5/8/2010 11:02:00 PM
温格必须感谢我,这个从来没花钱买球票看球的人。但我真的不容易啊,这两年一直希望您下课,但还是忍住了熬夜起来看球。给我一张去酋长的免费机票吧,我很容易满足的。
霸王枪 - 5/8/2010 11:33:00 PM
哎  我们真是不容易啊。。 每次都只是得到希望,得到未来。。 不管怎么说,还是要祝福阿森纳下赛季走好!:default11:
luzi17 - 5/9/2010 12:24:00 AM
先感谢国家~~~
晴初吟梦 - 5/9/2010 2:14:00 AM
不用谢……
4ever_gunners - 5/9/2010 3:25:00 AM
谢谢 我想如果我是你,我也许前年就会因为顶不住压力下课的
johnchen01 - 5/9/2010 11:54:00 AM
客氣
绯花 - 5/9/2010 12:00:00 PM
内心有愧,担当不起,还不够投入
罗宾塞斯克 - 5/9/2010 2:51:00 PM
原帖由 怪兽叔叔 于 2010-5-8 19:26:00 发表 要懂得报答啊...
五芒星 - 5/9/2010 7:52:00 PM
无同甘 被共苦
小克 - 5/9/2010 8:12:00 PM
花钱买票的人,才能承的起你的感谢
我是10号 - 5/9/2010 10:01:00 PM
不用谢,你也很辛苦,这么多年不容易,一起加油!
12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温格:衷心感谢阿森纳球迷 你们与俱乐部同甘共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