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温格:欧冠惨败波及联赛争冠 排名第三仍值得骄傲
罗宾范佩尔西 - 5/9/2010 3:28:00 PM
温格承认欧冠1/4决赛在诺坎普被巴塞罗那屠戮之后,枪手年轻球员的士气和自信心也随即遭受到了严重的打击,致使球队在随后的英超联赛中彻底崩盘... 梅西在诺坎普球场上演的“大四喜”,不仅帮助巴塞罗那顺利地在欧冠1/4决赛淘汰了同样与拥有华丽风格的阿森纳,而且也从深层次动摇了年轻枪手们在英超赛事的争冠决心。这场1-4的大败,使得阿森纳至今都没有恢复元气,随后进行的4轮英超联赛——阿森纳仅仅取得1平3负的惨淡战绩就是最好的证明。 4月14日在白鹿巷球场1-2输给德比死敌热刺的结果事实上已经宣判了阿森纳在英超争冠竞争中的出局,而随后他们随即破罐子破摔又接连败在了弱旅维冈和布莱克本的脚下... 如果在今晚的联赛收官战中,阿森纳依旧延续如此颓势再次输球给富勒姆的话,他们甚至会被热刺赶超尔排名第四。 “我知道与富勒姆比赛前最近一系列的比赛结果令人失望。”温格在赛前的记者会上说道。 “自从欧冠被淘汰出局之后,大家的士气就有些受挫。但我们依然要为能够取得一张欧冠入场券、获得联赛第三名而感到骄傲。我们必须要清楚,在这个赛季里我们经历了太多的伤病和意外,而且有几场比赛输得完全没有逻辑可言...” 在谈到目前的形势时,温格则表示:“我确实有点惊讶,因为我觉得阿森纳理应提前拿到确保前三的足够分数。既便如此,情况目前还不算最糟糕,我们在接连遭遇败绩之后依然有希望夺取联赛第三的位置。”(Goal.com)
banma2001 - 5/9/2010 3:38:00 PM
看来英超每个球队都值得骄傲了
michaelluofang - 5/9/2010 4:10:00 PM
伯明翰的球迷应该此生无憾了 升班马就第九 哟西哟西
小克 - 5/9/2010 4:21:00 PM
而且有几场比赛输得完全没有逻辑可言...我感到惊讶
不懂我的心 - 5/9/2010 5:21:00 PM
无语了
怪兽叔叔 - 5/9/2010 5:35:00 PM
波个几吧,人家巴萨还不照样高歌猛进,切尔西也不见得很低落啊
xlfour1 - 5/9/2010 6:43:00 PM
:oldem2: 乱搞
fflowers - 5/9/2010 7:19:00 PM
波及是肯定的 最大是人员上 其二就是士气
五芒星 - 5/9/2010 7:53:00 PM
理由总是要找滴
弃权 - 5/9/2010 8:04:00 PM
欧冠最主要的是把加拉,阿沙文,还有法布给弄伤了。 原本加拉是最后几场的中坚力量的,还有法布,队长一伤,基本全部没戏。 败给热刺之后,温格知道联赛无望,直接给法比安斯基做练习赛了。 如果没有欧冠这悲剧,对热刺,范佩西和加拉回归,阿沙文和法布主力,也许最后的大结局还能改写。
小克 - 5/9/2010 8:10:00 PM
顶楼上,我们板凳深度太悲剧了
yaozhikai - 5/9/2010 10:16:00 PM
关键是对巴萨之后小法伤了
galyrei - 5/10/2010 12:51:00 PM
"自从欧冠被淘汰出局之后,大家的士气就有些受挫"``` 看了就烦,每年都是被淘汰就士气受挫,这么说这几年来这帮小孩的心理素质就没成长过?看看人家曼联切狗黄马巴萨被淘汰后都是怎么过的
pires84917 - 5/10/2010 1:01:00 PM
没有明星球员,打关键比赛没人能挺身而出,如果对满脸和车子能拿一些分数的话,我们肯定是冠军
michaelluofang - 5/10/2010 1:16:00 PM
伤病本不是大问题 又不是板凳坐不满 而是板凳深度太差 一堆孩子里难挑一个温格信得过的 边路队员的平庸更是让阿森纳空有控球缺乏效率
我是10号 - 5/10/2010 5:20:00 PM
值得骄傲,在这种困难下还比上赛季前进了一名,庆贺一下.:default5: :default5: :default5:
1
查看完整版本: 温格:欧冠惨败波及联赛争冠 排名第三仍值得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