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shaobo - 5/10/2010 1:57:00 PM
宁肯把法比用到死,也不肯给曼诺内 和小斯泽尼机会,长点英超经验
Ars.havin - 5/10/2010 3:51:00 PM
原帖由 shaobo 于 2010-5-10 13:57:00 发表
宁肯把法比用到死,也不肯给曼诺内 和小斯泽尼机会,长点英超经验 |
要往好处想,也许这是温格对法比最后的考察机会哪。
我是10号 - 5/10/2010 5:09:00 PM
总是想用精彩的瞬间证明自己,但老是点背,如果走不出怪圈,病退的可能性大,还是多鼓励吧.
小克 - 5/10/2010 5:18:00 PM
除了斯琴泽尼是年龄太小,租借在外,阿姆是主力的因素以外
曼诺内和法比安斯基都是给了他们机会的,但是他们都没有把握住
如果曼诺内能在那几场比赛“稳定”的表现出少年布冯的水平,还会被换下吗
本身一个赛季三个门将上场,在前四的队伍中就是罕见的
这是英超联赛,又不是FM
傀儡师左近 - 5/10/2010 6:30:00 PM
教授怎么会买他的我就纳闷
小克 - 5/10/2010 6:43:00 PM
参考曼联的福斯特和库什恰克,就理解了
这两个在弱队,表现都是很好的
阿仙奴拥趸 - 5/10/2010 7:00:00 PM
温格跟法比安斯基说“你要学会在“嘘”声中成长”,唉!温格啊温格,我厂不是给你拿来试验的,不要试着煮沙欲成饭,那绝对是徒劳无功的!
小克 - 5/10/2010 7:20:00 PM
平心而论,法比上的这几场,并没有造成什么成绩上的伤害
我们是主力门将不行,不要混淆视听
michaelluofang - 5/10/2010 7:30:00 PM
联赛杯2比1利物浦
联赛杯0比3曼城
足总杯2比1西汉姆
足总杯1比3斯托克城
冠军杯1比2波尔图
英超级2比3维冈
英超级0比0曼城
英超级1比2布莱克本
英超级4比0富勒姆
9场比赛3胜1平5负 被灌15球 具体犯了啥错 判官们请回忆
阿仙奴拥趸 - 5/10/2010 7:53:00 PM
差点要打附加赛了,要怎样才算伤害?
小克 - 5/10/2010 7:59:00 PM
对,都是法比安斯基的问题?
Pryce - 5/10/2010 8:18:00 PM
原帖由 小克 于 2010-5-10 19:20:00 发表
平心而论,法比上的这几场,并没有造成什么成绩上的伤害
我们是主力门将不行,不要混淆视听 |
原帖由 小克 于 2010-5-10 19:59:00 发表
对,都是法比安斯基的问题? |
有点矛盾啊
Pryce - 5/10/2010 8:19:00 PM
38L凭什么认为本赛季的杯具都是阿穆造成的?
晴初吟梦 - 5/10/2010 8:34:00 PM
爱德华多,沃尔科特,纳斯里,迪亚比,德尼尔森,曼诺内,西尔维斯特?
阿仙奴拥趸 - 5/10/2010 9:03:00 PM
原帖由 shaobo 于 2010-5-10 13:57:00 发表
宁肯把法比用到死,也不肯给曼诺内 和小斯泽尼机会,长点英超经验 |
这也很费解,曼诺内怎说比法比安斯基有杀气,法比安斯基一看就知道是人好欺负的。而且曼诺内不比他差啊。
michaelluofang - 5/10/2010 9:58:00 PM
不是沃尔科特 是52号球员
不是纳斯里 是喜感和洒你丫
meanjack - 5/10/2010 10:29:00 PM
希曼也是怕高球,法币心理有障碍呀!
michaelluofang - 5/11/2010 10:40:00 AM
希曼面前的4个后卫配合超过6年 而且一水的格拉汉姆链式防守 无人带刀
Ars.havin - 5/11/2010 11:54:00 AM
希曼是蹭饭吃的。。。。。
怪兽叔叔 - 5/11/2010 2:48:00 PM
防守问题肯定不仅仅是门将的原因,后卫也有很大的责任,但是如果犯那些低级错误,或者难度不大的射门都无法扑救的话,门将就有很大的责任了...
我认为后防有责任,门将也必须要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