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怪兽叔叔 - 5/9/2010 11:52:00 PM
每个高球都脱手,根本是涂润滑油嘛.....
好可怜,我估计信心被打没了,想起高球晚上睡觉都要做恶梦.....
门将必须要换的了,不然下个赛季又是两手空空...
霸王枪 - 5/9/2010 11:59:00 PM
又一个森头即将出现。。以后他在场上所有对手都会一直起高球。。
其实司机本不是傻的,欺负的人多了也就成了傻子。。
小克 - 5/10/2010 12:02:00 AM
租到英冠搞一年,场场都拼身体
回来见谁搞谁
流风雨欲眠 - 5/10/2010 12:05:00 AM
对他一点信心也没了
xlfour1 - 5/10/2010 12:15:00 AM
:oldem2: 教授这么宠孩子~结果反而把孩子给害了~
CarlosVela - 5/10/2010 12:31:00 AM
禁区外手要收啊
AshleyCole - 5/10/2010 12:32:00 AM
冲出禁区用手……转了一圈还找不到球在哪,他还是退役算了
想和你去吹吹风 - 5/10/2010 12:58:00 AM
再在ARSENAL呆一个赛季,
可能形成精神病........
看他眼神,木纳
xiu_song - 5/10/2010 1:03:00 AM
以前阿穆也怕高球……
想和你去吹吹风 - 5/10/2010 1:06:00 AM
眼神无光,
赶快离开吧,离开双赢
johnchen01 - 5/10/2010 1:17:00 AM
可憐的孩子
xlfour1 - 5/10/2010 1:24:00 AM
:oldem2: 杯具啊~
tomcat - 5/10/2010 2:54:00 AM
真的很可怜 每次出场都杯具的
鹿丸 - 5/10/2010 4:33:00 AM
这场没看
ESPNSTAR - 5/10/2010 7:33:00 AM
原帖由 霸王枪 于 2010-5-9 23:59:00 发表
又一个森头即将出现。。以后他在场上所有对手都会一直起高球。。
其实司机本不是傻的,欺负的人多了也就成了傻子。。 |
:default8:
cesc1989 - 5/10/2010 8:00:00 AM
楼上的签名图
george.arsenal - 5/10/2010 8:26:00 AM
租出去吧,不适合在阿森纳培养了
LOVE阿仙奴 - 5/10/2010 8:34:00 AM
像他的小师弟一样租到英冠锻炼几年再回来吧。:default10: :default10:
rosicky001 - 5/10/2010 9:36:00 AM
可怜的小子...
哎....
叶恭介 - 5/10/2010 9:49:00 AM
杯具啊~
henryliu - 5/10/2010 9:57:00 AM
原帖由 小克 于 2010-5-10 0:02:00 发表
租到英冠搞一年,场场都拼身体
回来见谁搞谁 |
去了就怕回不来了,直接退役了
漫步者 - 5/10/2010 9:57:00 AM
这种货色出租也没人敢要啊
michaelluofang - 5/10/2010 10:15:00 AM
身在重炮群的麦扣在客战维冈的开场就告知群友 此子制空能力极差
括弧 重炮群不是温黑群 任何极端形式的温黑 我都要打击
GiGi@Leung - 5/10/2010 11:03:00 AM
拔苗助长的后果.
galyrei - 5/10/2010 12:37:00 PM
真TM杯具,出了禁区用身体把球挡开以后就立马往回跑,跑了两步想起皮球,然后绕圈寻找····脑子里都在想什么啊
老温别给他机会了吧,害人害己,还不如给个机会曼诺内
pires84917 - 5/10/2010 12:44:00 PM
只要有什么细微的失误,马上会被你们放大,丢球要骂,不丢球也嘛,草!
阿仙奴拥趸 - 5/10/2010 12:54:00 PM
事实证明,其实温格并不是人们所说的那样“独具慧眼”,鉴别球员的能力纯粹是“瞎蒙”。
michaelluofang - 5/10/2010 1:03:00 PM
某些前锋 进球要骂 不进球也要骂
某些中场 独要骂 不独也要骂
某些后卫 助攻要骂 不助攻也要骂
某些门将 只要一天不走 就永远挨骂
plzp - 5/10/2010 1:38:00 PM
當年他還是波蘭聯賽的最佳...
怎麽會變這樣...
michaelluofang - 5/10/2010 1:49:00 PM
克超最佳射手 英格兰预备队最佳射手 法甲最佳球员 87法国国青队长 88巴西国青队长 08意大利国奥集训队门将 02世界杯法国主力后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