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今天的阿森纳有点不一样
冰天寒雪 - 5/10/2010 12:03:00 AM
这不是一只熟悉的阿森纳,却是一只我喜欢的阿森纳。我想这是本赛季看到的最好的半场比赛,不是因为比分,也不是因为流畅的配合,而是为那种精神!历来阿森纳从不缺技术,少的是什么?斗犬精神,舍我其谁的气势。今天我看到了,可惜来太晚了,不然何愁拿不到冠军?希望这不是昙花一现,那我还有继续深爱这只球队的理由。今夜没看球的球迷应该是一种损失吧,真的是久违了的一种感觉,我记得第一次有这样感觉的时候,我便爱上了阿森纳,直到如今。前几场比赛看的我心灰意冷,不是因为输球,而是毫无斗志的表现,如果每场都如今天一样,即便降级我依然会深爱这只球队,但当阿森纳能踢出这样足球的时候,还会降级么?还怕拿不到冠军么?一场比赛也许真的说明不了什么,但却能给我无限遐想。今夜我为这只阿森纳而失眠吧。。。。。。。。。。。。。
小克 - 5/10/2010 12:06:00 AM
踢了半场好球LS就冲动啦,万一 只想对你说 沙发
霸王枪 - 5/10/2010 12:13:00 AM
其实今天不是阿森纳有斗志  实在是富勒姆太没斗志 尤其是自信已经打出来了,怎么打都没错 不过看了这一场球  心情还是很爽的  呵呵
xlfour1 - 5/10/2010 12:13:00 AM
:oldem7: LZ认真你就输了
冰天寒雪 - 5/10/2010 12:24:00 AM
好吧 我输了
lanros - 5/10/2010 12:27:00 AM
可惜真正重要的比赛都不是这样的 :default1:
冰天寒雪 - 5/10/2010 12:27:00 AM
其实我只是想在心灰意冷的时候给自己找个继续支持阿森纳的借口罢了
玻璃筷子 - 5/10/2010 12:53:00 AM
不知道LZ从哪点看出来斗犬精神了:default13:
想和你去吹吹风 - 5/10/2010 12:57:00 AM
人家有几多过联赛没有上过场的人?
stussy574 - 5/10/2010 1:00:00 AM
赢了保3还是好的....难到想给热狗过我们头..
tomcat - 5/10/2010 2:56:00 AM
富勒姆专心欧霸杯 送个人情给我们啦
cesc1989 - 5/10/2010 8:02:00 AM
富勒姆放水放得太厉害了,水闸最后关都关不住
梁咏琪 - 5/10/2010 9:35:00 AM
诺大个英超现在居然只能靠富勒姆争积分了,哎。
michaelluofang - 5/10/2010 10:14:00 AM
阿森纳不是每周都能碰上富勒姆 阿森纳不是每次打富勒姆都是主场 富勒姆不是每周都要一周双赛 富勒姆不是每个一周双赛都有欧联杯 富勒姆不是每场欧联杯都要打决赛 富勒姆不是每次打欧联杯决赛之前都要碰阿森纳 富勒姆不是能两线作战的球队 这么说 确实 今天的阿森纳有点不一样
luzi17 - 5/10/2010 11:18:00 AM
人家富勒姆全力备战决赛,都没上主力
george.arsenal - 5/10/2010 11:44:00 AM
原帖由 michaelluofang 于 2010-5-10 10:14:00 发表 阿森纳不是每周都能碰上富勒姆 阿森纳不是每次打富勒姆都是主场 富勒姆不是每周都要一周双赛 富勒姆不是每个一周双赛都有欧联杯 富勒姆不是每场欧联杯都要打决赛 富勒姆不是每次打欧联杯决赛之前都要碰阿森纳 ......
富勒姆不是每个一周双赛都有欧联杯 富勒姆不是每场欧联杯都要打决赛 富勒姆不是每次打欧联杯决赛之前都要碰阿森纳 这3点比较重要
冰天寒雪 - 5/10/2010 1:06:00 PM
看来大家都很心灰意冷....... 我以为我心灰意冷的已经算厉害的了 原来我错了
michaelluofang - 5/10/2010 1:12:00 PM
自从开始过上依靠绝杀的日子 阿森纳就已经让不少球迷心灰意冷 当然 灰的是冠军 冷的是场面 看球 要有好心态 皇帝不急太监急 这朝……朕看就不必上了
plzp - 5/10/2010 1:43:00 PM
加油吧...
shaobo - 5/10/2010 1:52:00 PM
今夜的富勒姆也很不一样:default6:
leems - 5/10/2010 2:00:00 PM
最后一场还来谈什么精神……
我是10号 - 5/10/2010 4:52:00 PM
只可惜富勒姆心不在这,但要是对手换了车子能打成这样,才是我们值得高兴的,期待吧.
不雅闻人 - 5/10/2010 6:20:00 PM
我是在电视看曼联 在网上看阿森纳 同时看 我只能说 如果阿森纳昨天的表现都叫做配合流畅 那我们确实应该对曼联俯首称臣 曼联对于球的高速运转 高效使用 要不是对方后防前仆后继 决不比海鲜那边少 我们对于球的运用效率太差了 球队看上去节奏太慢 一到前场传球质量就开始下降 创造有效射门机会更是不多 要强大 我们还有很多路要走 而且 这支曼联在我看来是近几年最烂的了 而昨天我们除了小法 基本都是当打球星
罗宾范佩尔西 - 5/10/2010 6:23:00 PM
现在的富勒姆,要是认真踢的话,还是非常难缠的一个对手。
小克 - 5/10/2010 6:35:00 PM
我们都是当打?    除了小法,   宋,威尔玛轮,加拉哪? 你把鲁尼,弗莱彻,瓦伦西亚撤掉试试 整体我们现在的确比曼联差,这倒是实话
小克 - 5/10/2010 6:38:00 PM
不需要精神? 你难道没看见伯恩利4-2赢了热刺 站着说话不腰疼,最讨厌这样的人 别人辛苦90分钟,他来句风凉话
冰天寒雪 - 5/10/2010 6:40:00 PM
貌似听不到任何肯定的声音嘛 也许好久没看过阿森纳在前场疯抢的场面了 太久没见过这样的阿森纳了吧
小克 - 5/10/2010 6:45:00 PM
结局已定了嘛,另外口味都被宠坏了 要是年年争冠军联赛资格,就不会是现在的态度
不雅闻人 - 5/10/2010 10:47:00 PM
原帖由 小克 于 2010-5-10 18:35:00 发表 我们都是当打?    除了小法,   宋,威尔玛轮,加拉哪? 你把鲁尼,弗莱彻,瓦伦西亚撤掉试试 整体我们现在的确比曼联差,这倒是实话
我们在讨论的是进攻的流畅性 貌似除了小法 其他是注重防守的球员吧 你所撤掉的曼联球员 都是进攻球员吧
小克 - 5/10/2010 11:12:00 PM
当我们前边缺乏禁区里具有统治力的前锋,就只有依靠中后场的能力来掌控局面了 否则快速传递到禁区附近的结果,就是快速流畅的被反击
12
查看完整版本: 今天的阿森纳有点不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