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夏天陣容變化猜想
nomad1 - 5/10/2010 9:58:00 AM
做了這麽多年gooner, 也來猜猜今年夏天會發生什麽變化: 1, Chamakh基本加盟,來季繼續433的話,估計V12或E9之間會有一人離開。感覺E9可能性比較大...不是對他無情,是英超欠他的,健康是運動員的一切。這麽嚴重的受傷,說沒陰影,我感覺是不可能的...V12嘛,還要證明自己,按云加的一貫風格,低齡的都會優先留下(森頭是例外)。 2, G10估計會走人,如果沒有新購入的話,D20可能會穿上森頭的6號,與V5搭檔... 這個嘛...感覺挺可怕...希望不要這樣...再如果,森頭回歸...唉...要不Nordtveit上位吧,按云加的套路,這也說得過去。 3, 如上成立,莎莎將穿上夢寐已久的10號。其實我倒希望是Wilshare穿上10號,但莎莎再前,估計沒戲。 4, Merida搞不好也要閃人(或外借)...Barazite上位,踢一年,再閃人. 5, Traore的位置比較尷尬,和Gibbs水平差不多,但感覺他傳中比較有譜。這個賽季一直不擧,很難想象他的未來還會在阿森納的陣容中。 以上。
终极小法 - 5/10/2010 10:15:00 AM
10号   阿沙文没资格穿
Ars.havin - 5/10/2010 10:40:00 AM
梅里达已经确定自由转会去马德里竞技了。
老妖 - 5/10/2010 10:47:00 AM
门将、中卫肯定会买人的,相信教授。
小克 - 5/10/2010 11:05:00 AM
好文章,加精
nomad1 - 5/10/2010 12:24:00 PM
原帖由 终极小法 于 2010-5-10 10:15:00 发表 10号   阿沙文没资格穿
当年所谓降薪加盟,肯定还有其他承诺,估计,10号,BOSS还是会给得起的。 谈资论辈,也就莎莎可以要小号码了。至于球技是否够10号,就另一回事。
tomcat - 5/10/2010 12:34:00 PM
号码无所谓了 又不会穿了就变强 参考14号
nomad1 - 5/10/2010 12:38:00 PM
原帖由 老妖 于 2010-5-10 10:47:00 发表 门将、中卫肯定会买人的,相信教授。
这个嘛...我感觉,入个中卫还是有一丝希望的。 门将方面,如果赛季中法比安斯基连续踢了10几场,到了赛季末的4-5场换成阿木,这倒有可能意味BOSS要换掉阿木。看看当年的泰勒,赖特,沙斑,和后来的莱曼。 再看看小波兰,除他外,没见过云加会如此吹捧一个外借的球员。可见,在门将方面,我感觉BOSS会是内部培养。
banma2001 - 5/10/2010 1:32:00 PM
瘟神不滚蛋吗?那下赛季还是歇菜
plzp - 5/10/2010 1:41:00 PM
10號還是留給加拉... 加拉不要走...
Forward - 5/10/2010 5:18:00 PM
特劳累、森的落实等实在不配留在阿森纳
小克 - 5/10/2010 6:16:00 PM
贝尔在赛季初,也快被踢出热刺了,现在哪?
iceupzhang - 5/10/2010 9:14:00 PM
Nordtveit在德甲降级队都打不上主力,好在还年轻…… 乔鲁伤了一个赛季……是个问号。 要是不进个当打的后卫,玄啊
iceupzhang - 5/10/2010 9:15:00 PM
另外门将想买个好的,也不见得比阿木强,不如培养小波兰和曼诺尼 法币是可以走了,换点现金回来吧,对他没信心,他自己也没信心了把
Bcole - 5/10/2010 10:28:00 PM
23号交还给坎贝尔!!! 然后枪手退役!
patricswy272 - 5/11/2010 12:09:00 AM
9楼嘴巴干净点!要黑温格自己开贴去黑!火力一样是温黑,学学人家的方式!别整天像条疯狗一样乱吠!
stussy574 - 5/11/2010 1:49:00 AM
哈哈....我只记得14号是享利...我靠没可能在我们心中抢走14的地位
剑心23 - 5/11/2010 7:02:00 PM
现在的14号和以前的14号相比那就是杯具。。。唯一值得欣慰的是年纪还比较小。。。可是。。。他会开窍么?
1
查看完整版本: 夏天陣容變化猜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