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星情魅影 [Albums of Gunners] » [球在那儿] 第三期结束 BOBO重现,顺便祝他生日快乐~~ 发钱啰!
chino_ivixixix - 5/10/2010 12:36:00 PM
规则都讲过了~~ 玩吧~~~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在七那里~~ 答对没??
george.arsenal - 5/10/2010 12:49:00 PM
9那里
xlfour1 - 5/10/2010 1:05:00 PM
NO.7吧:oldem1:
皮雷 - 5/10/2010 2:43:00 PM
NO.1,直挂死角
漫步者 - 5/10/2010 2:48:00 PM
3 那里
boss - 5/10/2010 2:59:00 PM
6
chino_ivixixix - 5/10/2010 3:53:00 PM
就沒人猜10號嗎??
霸王枪 - 5/10/2010 5:24:00 PM
4
andora89 - 5/10/2010 5:39:00 PM
6
xiu_song - 5/10/2010 7:01:00 PM
没求……
N.J.Hitman - 5/10/2010 9:16:00 PM
6那里
chino_ivixixix - 5/10/2010 9:56:00 PM
還真沒人猜10號? 唉~~
叶恭介 - 5/10/2010 10:22:00 PM
5 字数字数
怪兽叔叔 - 5/10/2010 10:46:00 PM
7  谢谢,给钱。。。
chino_ivixixix - 5/11/2010 12:17:00 AM
為啥就是沒人選10號??  為什麼??
johnchen01 - 5/11/2010 12:24:00 AM
9
zhaoyc_83 - 5/11/2010 1:03:00 AM
没有球
鹿丸 - 5/11/2010 2:52:00 AM
6,弧线球
怪兽叔叔 - 5/11/2010 2:53:00 PM
我很想透露,但是又怕BZ有意见...我只能说,跟着我有钱收...
nainaijie - 5/11/2010 3:03:00 PM
这张拍得时候球的位置是6,球进的位置是2-3那里。博格坎普日,4-2西部朗那场
阿仙与奴奴 - 5/11/2010 3:39:00 PM
7,绝对的。出题要有技术性,这种对赛双方都知道的图搜一下百度就找到图了。
Henry3246 - 5/11/2010 5:42:00 PM
没要求
andora89 - 5/11/2010 5:57:00 PM
这个。。。怪兽 不跟你也有钱拿:oldem5: 猜猜看要被百度党侵占了 我靠!
xiu_song - 5/11/2010 11:15:00 PM
又错了:default8:
xlfour1 - 5/12/2010 11:30:00 PM
:oldem7: 博博博博博博博博博博博博博博博博博博博博博博博博博博博博博博博博博博博博博博博博博博博博博博博博博博博博博博博博博博博博博博博博博博博博博博博博博博博博博博博博博博博博博博博博博博博博博博博博博博博博博博博博博博博博博博博
1
查看完整版本: [球在那儿] 第三期结束 BOBO重现,顺便祝他生日快乐~~ 发钱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