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george.arsenal - 5/10/2010 12:58:00 PM
巴萨中场亚亚·图雷的经纪人赛卢克(Dimitri Seluk)再次为其客户的转会事宜推波助澜,该经纪人暗示,不排除亚亚·图雷加盟阿森纳的可能性。
赛卢克对《人物报》说:“亚亚现在在巴萨过得很高兴,他只会为一家大俱乐部的大计划而离开。”
“但在英格兰,有一些声望很高的球队,而这可能是决定性的。”
“温格知道亚亚,因此我相信他可以和阿森纳一起获得成功。”
众所周知,巴萨一直希望自阿森纳带回法布雷加斯,但温格一直不愿其手中的王牌离开,如今在亚亚·图雷可能加盟的情况下,需要看看“教授”的想法是否会转变。(Goal.com)
george.arsenal - 5/10/2010 12:59:00 PM
我们不会卖小法,但YY图雷我们还是要的
pires84917 - 5/10/2010 1:00:00 PM
难说,这个夏天说不定还真会发生地震级别的转会,说不定就在阿森纳,指不定就是小法天价去巴萨
bluehawk - 5/10/2010 1:11:00 PM
yy yy!
xlfour1 - 5/10/2010 1:12:00 PM
:oldem2: 切,爱来就来
michaelluofang - 5/10/2010 1:19:00 PM
丫图雷真的能来 那对于433来说是莫大的增援 两翼包抄上去之后 丫图雷可以很好的回撤与2个中卫组成临时3中卫 而且进攻时还有卢西奥一样的后排插上能力
问题是 他想来阿森纳 还是想用阿森纳当成要挟主力的借口 阿森纳给得起他周薪么
xlfour1 - 5/10/2010 1:21:00 PM
433我倒是期待有F16这样的后腰做辅助
michaelluofang - 5/10/2010 1:31:00 PM
你可以看看07-08赛季巴萨的比赛 丫图雷就是个战术BUG 哪里需要哪里插 位置感比他哥哥强一些 后排插上能力依稀有V4的影子
F16位置感太糙 而且不太适合433的DMC 身子骨不够当屏障的 每次拦截都感觉很顽强的在抵抗- -
plzp - 5/10/2010 1:39:00 PM
不要...
shaobo - 5/10/2010 2:10:00 PM
三楼的小本太强了,忍不住顶一下
Henry3246 - 5/10/2010 2:37:00 PM
YY图雷这赛季失去了主力位置,必然会有想法的
飞毯 - 5/10/2010 3:10:00 PM
他哥被人戏弄了这么久,我不信他愿意来。
zero - 5/10/2010 4:20:00 PM
这是我昨天从网易看的新闻中的一部分,那篇文章主要是说,巴萨用yy当小法的添头。方案一4000w英镑;方案二2500w+yy(如果有商量博杨也可以搭进来)
johnchen01 - 5/10/2010 4:27:00 PM
又來了
漫步者 - 5/10/2010 4:28:00 PM
继续YY
BergkampLau - 5/10/2010 4:32:00 PM
Barce不是要Clichy吗?拿Toure来换!
我是10号 - 5/10/2010 4:39:00 PM
可以试训一下
十年冰王子 - 5/10/2010 4:46:00 PM
原帖由 飞毯 于 2010-5-10 15:10:00 发表
他哥被人戏弄了这么久,我不信他愿意来。 |
严重同意
michaelluofang - 5/10/2010 4:47:00 PM
要不要萨尼亚 前法甲最佳球员+菜鸟季英超最佳右后卫哟 再加个1000W 丫图雷拿来
Forward - 5/10/2010 5:00:00 PM
想想吧
霸王枪 - 5/10/2010 5:29:00 PM
无聊的经纪人。。估计就是个加薪的噱头
fflowers - 5/10/2010 5:33:00 PM
不要中路了 没意思 YY来了 D2D15去边上 那只是换地方气人
把D15卖了或者D15开窍
我觉得教授搞D15象买了中石油一样 妈的
不雅闻人 - 5/10/2010 6:09:00 PM
在不出售小法的情况下 阿森纳能给YY图雷的承诺就是一线主力 在老瓜的阵容中 YY只是一个核心替补 战术运用者 而温格显然可以给他一个主力
不过说真的 要能给yy主力的又何止阿森纳一家 而且YY图雷还和温格有芥蒂
小克 - 5/10/2010 6:21:00 PM
我看好D15下赛季爆发,本赛季已经有苗头了,只是腰不够硬,让他过多参与了拼身体
一枪毖命 - 5/10/2010 7:00:00 PM
估计要和巴傻谈续约吧······
roger663 - 5/10/2010 7:53:00 PM
假新闻,如果是真的早干嘛去了,当初图雷多次推荐,温格没理会
Aikee - 5/10/2010 8:34:00 PM
来干嘛?一打非洲杯,两个后腰都没了
yaozhikai - 5/10/2010 8:48:00 PM
原帖由 xlfour1 于 2010-5-10 13:21:00 发表
433我倒是期待有F16这样的后腰做辅助 |
那我们就可以442了
wang4wang - 5/10/2010 8:53:00 PM
估计是巴萨给他的工资不高吧~~
N.J.Hitman - 5/10/2010 9:05:00 PM
要来早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