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eupzhang - 5/10/2010 9:09:00 PM
10W周薪,还是走人吧
慢慢年纪大了,状态 健康没有保证啊
hardnainai - 5/10/2010 11:03:00 PM
放人吧 年纪大了 还经常伤病 中卫就要像威尔马伦这样的 还要像坎二爷那样下脚狠 能给对手威慑力的
stussy574 - 5/11/2010 1:44:00 AM
搞了好几个月了...精神属性是强..但总感觉和队友有点问题...走不走也好..来个中位是必需的!
鹿丸 - 5/11/2010 3:01:00 AM
如果所言属实,那还是离开吧,对双方都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