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george.arsenal - 5/10/2010 1:02:00 PM
为了留下加拉,温格已经愿意打破年过30一年一签的传统,不过法国中卫要求的不仅是合同年限,还有更高的薪水。
最近一段时间,阿森纳与加拉的续约谈判陷入僵局,有传闻说加拉不愿接受温格为他降薪后的两年合同,但《每日镜报》披露加拉的经纪人皮埃尔-弗勒洛确实拒绝了阿森纳的新合约,原因是枪手无法满足加拉加薪2万镑的要求。
加拉现有周薪是8万英镑,已经是阿森纳队中的顶薪。考虑到枪手严格的工资制度与加拉的年龄,温格不太可能用10万镑的周薪挽留一位32岁的老将。如果加拉走人,教授若想正常运转球队,重新购入新中卫势在必行。
新中卫人选还得一段时间确定,但枪手新中锋已经无限接近。官网上表达了对沙马克的信心后,温格在4:0击败富勒姆后告诉《天空体育》:“没错,他将是今夏第一签。我们还需要完成几份文件和一些体检工作,还没最终敲定,但已经非常非常非常接近了。”
来源:ESPNSTAR中文网
george.arsenal - 5/10/2010 1:04:00 PM
如果加拉要求加薪是真,那他必然是无心留在我厂,尽管罗马,巴黎都不可能给他10W胖子一周
xlfour1 - 5/10/2010 1:14:00 PM
这几年的续约问题我们都显得很失败:oldem2:
michaelluofang - 5/10/2010 1:17:00 PM
其他俱乐部可以给自由身的加拉工资以外的高额签字费做补偿
xlfour1 - 5/10/2010 1:22:00 PM
:oldem2: 加拉估计是走定了~希望夏天能来个中卫+门将~
michaelluofang - 5/10/2010 1:29:00 PM
即插即用的门将 只有一个会要高工资的布冯 弗雷洛丽丝还有德国那几个 本季表现都够烂 当然……能买个跟阿穆争一门的就可以了
后卫……加拉续约 不买后卫 加拉不续 来俩中卫
plzp - 5/10/2010 1:39:00 PM
加拉...
不要走...
Ars.havin - 5/10/2010 2:27:00 PM
. 来自《每日镜报》的消息,加拉斯拒绝了阿森纳提供的2年合同,并要求提高周薪。
虽然加拉斯由于伤病原因错过了阿森纳赛季收尾战,不过温格还是明白的表示希望留下这位合同已经到期的32岁老将。温格在最近谈到后防架构建设时说到:“我们需要加强防线。加拉斯从法律上讲已经是自由身,他可以去任何他想去的地方,但我们还是希望能签下他。”
为了留下加拉斯,温格准备打破30岁以上球员一年一签的破例而给加拉斯一份两年的合同。温格期望这份破例的2年合同可以确保留下加拉斯,但《每日镜报》报道说,加拉斯和经纪人Pierre Frelot 除了2年的合同要求之外还要求周薪上涨至10万英镑。目前,阿森纳和球员之间的对话已经处于僵局之中。
原文地址:
http://www.imscouting.com/global-news-article/Gallas-snubs-two-year-Arsenal-deal-demands-pay-rise/7620/?
michaelluofang - 5/10/2010 2:40:00 PM
这新闻貌似重复了 10W么 看来其他球队许诺了加拉不少的签字费吧
LOVE阿仙奴 - 5/10/2010 2:57:00 PM
如果给他提了工资,其它人特别是F4,V11会怎么想?如果要10W周薪才肯留下,不留也罢.:default10: :default10:
fflowers - 5/10/2010 3:09:00 PM
加拉可以走 但教授要买个成品后卫 威尔马轮的类似赌博最好不要有
yaaaaa - 5/10/2010 3:22:00 PM
不能加,加了之后对其他球员的影响会比较大
阿仙与奴奴 - 5/10/2010 3:23:00 PM
这人很自私,一切以他自己为中心,就会为自己打算,要不是去别的地方没这么高薪,没队长那会就肯定跑了。反正要走的人也不多说了,此人一走冠军就来,我相信是这样。
sword - 5/10/2010 3:31:00 PM
10W对于一个32岁的人来说是夸张了一点,特别是在我们队,工资相对保持平衡。
Ars.havin - 5/10/2010 3:46:00 PM
原帖由 michaelluofang 于 2010-5-10 14:40:00 发表
这新闻貌似重复了 10W么 看来其他球队许诺了加拉不少的签字费吧 |
在这之前我印象中关于加拉斯的消息是:加拉斯拒绝了1+1的合同。
johnchen01 - 5/10/2010 3:47:00 PM
再見了
Ars.havin - 5/10/2010 3:48:00 PM
10W的周薪是很难让人接受的。
8万周薪签两年已经是阿森纳做出巨大让步了。
我还是蛮希望加拉斯能留下的,阿森纳也好就此废除30岁以上球员只能一年一签的惯例。
Ars.havin - 5/10/2010 3:54:00 PM
太阳报的消息是加拉斯想要9万周薪。
BergkampLau - 5/10/2010 4:26:00 PM
Happy birthday to Bergkamp!
要走就快点走,不走Wenger也不大可能会买后卫,他走了,BOSS就会买后卫了!终于不用再看到这个别扭的10号是属于一个后卫!
我是10号 - 5/10/2010 4:41:00 PM
想走的不必强留,走好.
michaelluofang - 5/10/2010 4:46:00 PM
只要他不是阿森纳顶薪 10W也无妨 关键是温格是不是能打破30+的1年1签 加拉+药水 不改变打法 宋的跑动能力不提高的话 这是保本的搭档 不功不过 依旧机动型良好 依旧是补锅匠一般的后防
阿森纳的防线 就是在出现一个漏洞后 是后卫先补上 还是对方先赶上
Forward - 5/10/2010 4:57:00 PM
TMD,一周工资顶我工作20年
michaelluofang - 5/10/2010 5:25:00 PM
10W英镑20年工资 麦扣得出结论 黄大炮月薪4000起
fflowers - 5/10/2010 5:35:00 PM
当年皮雷都没有这样的2年合同
现在一个加拉搞的教授这样
教授是搞怕了把,加拉不是不好,但比他好的并不在少数。
罗宾范佩尔西 - 5/10/2010 5:57:00 PM
免谈:default2:
george.arsenal - 5/10/2010 5:59:00 PM
人心已思走,不然不会这么漫天要价
不雅闻人 - 5/10/2010 6:13:00 PM
对于这些新闻 保持沉默 我只知道 按照现在的阿森纳算法 是不可能给加拉这两个条件的 另外 我个人看来 也不希望这么做 一年我是可以接受 两年太多 阿森纳的后防是时候重建了 给一个老将10万周薪两年 会阻碍整个阿森纳的后防重建的 如果确实如此 不如推倒直接重建罢了
小克 - 5/10/2010 6:19:00 PM
1.俱乐部整体经济有所改善
2.对过于年轻化的思想修正
我是某人的马甲 - 5/10/2010 7:05:00 PM
无所谓,一把年纪,而且伤病又多,走了也好
roger663 - 5/10/2010 7:50:00 PM
加拉说白了想俱乐部知难而退,已经萌生去意了,现在再谈续约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