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风雨欲眠 - 5/11/2010 5:26:00 PM
下面是上赛季15个小妖租借出去的情况。后卫线上诺得维特和博特尔霍貌似机会比较多。不明白为什么教授就是不喜欢辛普森呢,他还进了13个球,而且身体很不错。
附件:
未命名.jpg
终极小法 - 5/11/2010 5:45:00 PM
佩德罗是边后卫
cesc1989 - 5/11/2010 6:08:00 PM
森特罗斯。。。。小妖。。。
xiu_song1 - 5/11/2010 6:29:00 PM
看出场数便知一二
我爱卡特 - 5/11/2010 6:46:00 PM
需要表扬的是JET,去的球队不太强大,唐卡斯特。刚去就成核心级人。进的5个球可圈可点,有一个禁区前连过数人的进球估计会进英冠年度10佳。
作为前青年队队长,JET看起来像个30岁的球员,身体相当强壮。优点明显,当然缺点也很明显,希望好好培养,扬长避短,找到属于他的位置。
plzp - 5/11/2010 7:28:00 PM
湯姆斯和辛普森真的不錯...還有超強的那個門將...
森頭真的悲劇了...我覺得他留下機會還比較多...跑齣去1+1...無語...
michaelluofang - 5/11/2010 8:02:00 PM
佩德罗是左路通吃 大号日尔科夫
佩德罗和兰斯布里 下季如果能留在一队上个6,7场 指日可待
话说佩德罗是去混劳工证的吧- -
4ever_gunners - 5/11/2010 9:17:00 PM
能在英冠进13球,充其量就是个Kevin Doyle或者Ebanks-Blake的能力
michaelluofang - 5/11/2010 11:35:00 PM
你跑的没人家快 长得没人家黑 还居然敢在这里评论一个被一少撮份子奉为阿森纳希望的非洲兄弟 不想活了哇 英冠哟 13个球哟 亨利踢过英冠没 肥罗踢过英冠没 他们都没达到这个目标
xlfour1 - 5/11/2010 11:57:00 PM
:oldem7: 可怜的森头
我爱卡特 - 5/12/2010 12:31:00 A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10-5-11 21:17:00 发表
能在英冠进13球,充其量就是个Kevin Doyle或者Ebanks-Blake的能力 |
其实因为在英冠表现出色而被留用的本特纳那年也才进了11个球。卢波利则完全不堪。当然辛普森已经一把年纪了,我相信季前赛应该是他最后的机会了。除非出现奇迹,否则基本拜拜了
光脚小丫 - 5/12/2010 9:40:00 AM
原帖由 michaelluofang 于 2010-5-11 23:35:00 发表
你跑的没人家快 长得没人家黑 还居然敢在这里评论一个被一少撮份子奉为阿森纳希望的非洲兄弟 不想活了哇 英冠哟 13个球哟 亨利踢过英冠没 肥罗踢过英冠没 他们都没达到这个目标 |
说的也是
不过大本也踢过英冠,这孩子跟大本比如何?
michaelluofang - 5/12/2010 10:57:00 AM
依稀有马库斯本特和多伊尔的水准 本季英冠根本显不出他是从阿森纳来的
michaelluofang - 5/12/2010 11:05:00 AM
辛普森放在如今这支阿森纳里 也不算是小将了 比本特纳和德尼尔森小1岁 比纳斯里小法迪亚比小不到2岁 比贝拉大3个月 哎
唔食鱼的猫 - 5/12/2010 12:35:00 PM
JET不错的……
期待外租Afobe去试试实力……
bccg - 5/12/2010 12:39:00 PM
但是他也才21岁啊 88年12月的
想和你去吹吹风 - 5/12/2010 1:07:00 PM
不知哪个台有做英冠直播.
好B
想和你去吹吹风 - 5/12/2010 1:08:00 PM
季初广州竞赛台是做过的,
起码不B
plzp - 5/12/2010 3:16:00 PM
辛普森其實真的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