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萨尼亚:我不知道如何安慰纳斯里 多梅内克:加拉不伤愈就离队
37°2 - 5/12/2010 10:49:00 PM
网易体育 万众瞩目的世界杯只剩一个月就将拉开大幕,而各支传统强队的首期大名单也随之出炉。法国队近年来虽已显颓势,但多梅内克选择的30名球员却也引发了不小争议。其中加拉的伤情,以及本泽马、纳斯里和维埃拉三员大将集体无缘,都成为了关注的焦点。 尽管在多梅内克此番公布大名单时加拉依旧没有完全康复,但考虑到他的经验以及如今在法国队后防线上的地位,多梅内克还是将其列入了30人名单之中。不过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多帅还是对自己的爱将予以了“警告”:“威廉(加拉)目前的情况仍不能确定,他的确在大名单之中,但却不能保证一定会参加比赛。如果他能够完全康复的话,那么就能去南非。否则他就只能待在家里。” 除了本泽马之外,本次“意外”落选法国队大名单的还包括阿森纳中场大将纳斯里以及前枪手队长维埃拉。不过多梅内克显然不是有意针对阿森纳,比较加拉、克里希、迪亚比和萨尼亚四名现役枪手都入围了大名单。 而在接受《队报》采访时,萨尼亚也坦言不知如何安抚队友:“在这种时候我们说什么都没用,我还没有打电话给他(纳斯里),但我知道任何语言现在都无法让他缓解失望的情绪。要知道他错过的可是一次世界杯。”
tomleong577200 - 5/12/2010 10:58:00 PM
So sad...But not bad
4ever_gunners - 5/12/2010 10:59:00 PM
看好法国队止步小组赛
37°2 - 5/12/2010 10:59:00 PM
克里希最后可能还是会被刷下来
阿仙与奴奴 - 5/12/2010 11:06:00 PM
当年和本泽马可是双星啊,两人沦落到如此地步,称之为水货也不为过,希望N8知耻而后勇,好好休养下赛季爆一下吧。 另:当年的F16比现在的D2如何?如果F16没跑,国家队应该有他一位置。可惜啊
fku - 5/12/2010 11:17:00 PM
皮雷2世 纯的
xlfour1 - 5/12/2010 11:21:00 PM
客观的说纳斯里本赛季的表现配不上踢世界杯
leems - 5/12/2010 11:32:00 PM
本泽马真的亏大了……:default2:
阿仙与奴奴 - 5/12/2010 11:34:00 PM
选择很重要啊
batistuta - 5/12/2010 11:43:00 P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10-5-12 22:59:00 发表 看好法国队止步小组赛
更希望荷兰早日回家
阿仙与奴奴 - 5/12/2010 11:45:00 PM
不能啊,E组至少要2队进4强的,这可是下血本的啊。:default26:
wang4wang - 5/13/2010 1:00:00 AM
都带克里希 萨格纳这种货色去了  为什么不带纳斯里 无语了 只能说内裤晚上星星看多了~~
Ars.havin - 5/13/2010 3:50:00 AM
纳斯里的表现真配不上去南非。 萨尼亚总归表现稍好点。 话说阿森纳向来是法国的国脚大户,法国国家队战绩和阿森纳的战绩可以说相互验证了对方的颓势。本届世界杯还是不看好法国队。
防止暴力注册 - 5/13/2010 6:48:00 AM
有了古尔库夫,再看纳斯里的确不需要 但是本泽马不去的话还是有点遗憾啊 马戏团球星黑洞定理~
fimp - 5/13/2010 7:21:00 AM
本阿尔法进大名单了吗?
george.arsenal - 5/13/2010 8:25:00 AM
进了30人大名单
想和你去吹吹风 - 5/13/2010 8:41:00 AM
我的黑NASRI,没有黑错.
michaelluofang - 5/13/2010 9:45:00 AM
本泽马和纳斯里本季状态都很难堪大用 星象家再蠢 也知道主力不保 球队颓势 对于一个国家队成员来说是件多么严重的事儿 有阿比达尔的话 克里希没啥戏
pires84917 - 5/13/2010 10:04:00 AM
带他去南非玩转圈圈,那样法国死得更快
st87114 - 5/13/2010 10:17:00 AM
绝对支持我厂球员所在国家队早日回家,谢天谢地,让我厂球员早日休息
plzp - 5/13/2010 11:36:00 AM
N8好好休息...
galyrei - 5/13/2010 12:34:00 PM
节哀顺变·····
想和你去吹吹风 - 5/13/2010 12:50:00 PM
某些人忘记了,在联赛踢全主力的球员,在世界杯不一定出色.因为给联赛磨烂了 想法,长时间养伤在赛季末复出的那些,或多做替补的球员,在世界杯等大比赛,会有好表现. 当年的捷克巴路士.
红白相间 - 5/13/2010 1:06:00 PM
法国不会再有上届的运气了,今年小组赛可以回家了
plzp - 5/13/2010 1:57:00 PM
加拉不要走... 續約!!!!
tyy - 5/13/2010 3:20:00 PM
nasri 进不进都无所谓,法国队是没有前途的 主教练sb,难道nasri跟pires一样都是天蝎座的,不着他待见
罗比 - 5/13/2010 6:44:00 PM
纳斯里是巨蟹的 我怀疑是亨利和加拉使坏
戴亚比 - 5/13/2010 8:52:00 PM
这样能上 我也能上
fflowers - 5/13/2010 9:30:00 PM
法国还要被他糟蹋到什么时候
傀儡师左近 - 5/13/2010 9:34:00 PM
对我厂来说休息一下不是挺好?
12
查看完整版本: 萨尼亚:我不知道如何安慰纳斯里 多梅内克:加拉不伤愈就离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