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小法已向温格摊牌离队 巴萨报价3千万 枪手:5千万
sevenchan1984 - 5/14/2010 12:18:00 PM
:default5: 走吧,希望你系巴塞有更好的发挥
撒哈拉的雪 - 5/14/2010 12:20:00 PM
楼上 有些讽刺意味哟~~
waitray - 5/14/2010 12:59:00 PM
我厂能有几个博格坎普?
罂粟砒霜 - 5/14/2010 1:03:00 PM
小法两年内必走!
eddielu - 5/14/2010 1:18:00 PM
法布是被西班牙媒体逼走的。
罗宾范佩尔西 - 5/14/2010 5:51:00 PM
如果法布雷加斯真的离开了阿森纳,这支球队或许将会像泰坦尼克一样沉没,会有越来越多的人逃离沉船,就连温格的前景都成疑问…… 在刚刚结束的这个英超赛季,四大豪门中已有利物浦掉队,而且丝毫看不出卷土重来的迹象,下赛季会轮到谁呢?在法布雷加斯回巢巴萨越来越接近事实的时候,阿森纳的未来令人担忧,英国媒体甚至将兵工厂比喻成了正在下沉的泰坦尼克,就连温格在俱乐部的未来都不再那么笃定。 法布雷加斯在阿森纳已经呆了8年,真正挂在他脖子上的只有一块足总杯的金牌,对于像小法这样等级的球员,这个成绩确实难以尽如人意,看看他在巴塞罗那的发小皮克和梅西,家里的荣誉室已经快没有空间,法布雷加斯想走并不是难以理解的事情。 但阿森纳现在的问题已经不是小法走不走,而是温格是否会真的在这里终生执教?在欧冠1/4决赛被巴塞罗那淘汰的比赛中,球迷曾经在现场挂出横幅要求温格买球星,在阿森纳赛季结束再次两手空空时,这个问题再次被球迷提出。 《太阳报》的记者曾经直接把这个问题提给过温格,后者的回答一如既往的模糊,“我和球迷一样爱这个俱乐部,和他们一样想赢得奖杯。但是我们在给球员发工资,我们有我们的经营原则”。温格的经营原则意味着枪手永远不可能出手去买里贝里和布冯,跟队记者还透露,阿森纳现在的感觉是连个新门将都不会买,尽管上赛季阿穆尼亚和法比安斯基一次次断送球队。 加拉和球队的续约前景不太乐观,未来几周对于阿森纳的新赛季将会非常重要,小法和加拉的前途大概都会在世界杯前明朗,而温格口中的“新援”应该也在这段时间敲定。 目前温格和阿森纳的合同还有一年,前段时间《每日电讯报》曾经透露双方有意续约三年,但后来又没了下文。温格在阿森纳的伟大功绩无人可以抹杀,但当他最好的球员年复一年都要离队的时候,温格是不是该反思一下自己的政策和原则?如果法布雷加斯真走,阿森纳的现状还是没法改变,温格恐怕真的要反思一下自己的未来。 (本文来源:网易体育 作者:马可范)
zero - 5/14/2010 6:26:00 PM
彻底防反,小虎会红的
catkingj - 5/14/2010 6:38:00 PM
配图好玩,笑死我了
yaozhikai - 5/14/2010 7:04:00 PM
MB的,一个运营健康的企业竟然被说成破船。。。
figo1225 - 5/14/2010 9:14:00 PM
又见老生常谈,当初维埃拉,亨利等重要球员走了,不知道多少人诸葛亮的说,阿森纳必出四强,阿森纳完蛋了,结果呢? 法布是很重要,但没重要到不能走的地步,一支球队,真正重要的是主教练,在阿森纳中,最不能走的是教授。不管阿森纳走了哪个球员,都是冠军的竞争者,教授都会有办法解决走人后的问题。 当然,各位神仙都看衰我厂就尽量看衰吧。阿森纳毕竟不是你们的,你们决定不了阿森纳的成绩!
罗宾范佩尔西 - 5/15/2010 1:26:00 PM
英国媒体透露,温格劝说法布雷加斯留下的努力可能会白费,枪手队长一方面担心阿森纳的阵容继续不足以夺冠,另一方面担心会永远失去重返诺坎普的机会…… 自从法布雷加斯本周承认回巴萨踢球的兴趣之后,他在阿森纳的前途就充满了疑雾,伦敦的《每日快报》透露温格劝说法布雷加斯留下失败,这次枪手队长看来像是真的准备要走了。 这已经是温格第三次劝说法布雷加斯不要转会,教授依然希望法布雷加斯留下,并坚持说小法如果不走肯定能够和阿森纳一起获得冠军。但这次教授的劝说或许无效,一方面在又一个没有冠军的赛季之后,法布雷加斯对于将被的渴望已经让他越来越焦虑,而且另一方面法布雷加斯担心再次拒绝巴萨将让他永久失去重返诺坎普的机会。 曼城和皇马的诱惑对于法布雷加斯也许没有那么大,但是巴塞罗那的意义完全不同,如果拒绝巴萨三次,或许加泰罗尼亚豪门真的会“事不过三”,再也不会启动法布雷加斯的转会。 温格在和小法的对话中希望他最好能够再留两年,在两年中阿森纳一定有机会重夺英超冠军,以及向欧冠奖杯发起冲击,最少也要再留一年——因为温格自己的合同也是到明年夏天到期。 但是教授对于冠军的保证让小法信心不足,在转会市场上切尔西、曼城可以挥舞着支票本要抢购包括托雷斯在内的大牌球星,但阿森纳显然没这个能力和打算,法布雷加斯担心过了这个夏天,枪手的阵容依然不能和其余竞争对手相提并论。不过法布雷加斯也表示他会尽快对于自己的未来做出一个决定,无论是走是留,及早明朗对各方都是有利结果。
XL叉拐 - 5/15/2010 1:29:00 PM
夏天拭目以待吧,我倒是不怕大清洗~
罗宾范佩尔西 - 5/15/2010 1:32:00 PM
无论走或留,只要能早点出结果,我都会对小法充满感激。如果拖到8月,结果还是选择离开,那就要BS了。
yoyo@arsenal - 5/15/2010 4:16:00 PM
  事过3 才能显示诚意 你说是不是 小法? 稍安勿躁:default24:
Ars.havin - 5/15/2010 4:22:00 PM
我们的队长居然是为了这个而急着加盟巴萨的。可见巴萨在他心中的分量。 无论阿森纳给他多少都取代不了巴萨在他心中的地位。为我们有这么一位好队长 欢呼吧。
henryzhy - 5/15/2010 4:49:00 PM
我觉得是迟早的事~~~~~~~~~分手把
BBBoan - 5/15/2010 5:04:00 PM
2年之后又2年,哪个有雄心的球员会甘心被忽悠一年之后又一年,感恩是要的,但小法终归有自己的想法,他还年轻,当然希望和同一级数的球员去争取荣誉,而不是年年带小孩,难舍,但又有何办法呢,教授再嘴硬,其实因果早就注定了。。。
北伦敦上空的鹰 - 5/15/2010 5:15:00 PM
这个分析过于扯淡。
henny0219 - 5/15/2010 5:19:00 PM
现在过去也是替补,要走也应该等哈维打不动了吧 不过早走早重建,现在法布依赖症太严重,我们还是重新打回以前的快速反击流吧
罗宾范佩尔西 - 5/16/2010 5:54:00 PM
拉波尔塔前天已经奔赴伦敦与阿森纳商谈法布雷加斯的转会身价,而小法本人则将在下周二与温格正式摊牌…… “每当离开之后,通常都意味着永远不再回来。但在我心中,一直期待着回归巴萨并为巴萨效力。”法布雷加斯的话,又像是在温格心头插了一把刀。如果说几天前小法“若离枪手只会回巴萨”的表态还是遮遮掩掩的话,那现在阿森纳队长已经把话挑明。 据《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主席拉波尔塔已经在本周五飞赴过伦敦,他此行的目的是与阿森纳高层商谈法布雷加斯的转会具体价格。尽管枪手高层否认拉波尔塔有过伦敦行,但加泰媒体仍然坚信这只是阿森纳讨价还价的方法而已,毕竟小法的离去已经是势在必行。拉波尔塔希望在世界杯前敲定小法的转会,并将小法作为他离任前送给巴萨球迷的最后礼物之一,他的另一个临别礼物是比利亚。 该报同时透露,法布雷加斯将会在下周二回到伦敦,届时他会与温格正式摊牌。小法符合巴萨的一切审美,小法也希望能在诺坎普看到夺冠希望,他已经厌倦了四大皆空。法布雷加斯不愿与阿森纳彻底撕破脸皮,他想从正门堂堂正正的离开,他希望能在面对面沟通中让温格彻底理解自己。 法布雷加斯目前正在巴塞罗那接受恢复性训练,他已经进入到了最后的有球训练阶段。《世界体育报》还抓拍到了一个细节,小法昨天驾驶着他的梅赛德斯ML63AMG爱车出现在相机面前。这辆车是小法在英格兰购买并在当地上牌照的,但现在他却把车开回了西班牙。“车留下的话,人呢?”《世界体育报》意味深长的问道。 (本文来源:网易体育 作者:张琳)
plzp - 5/16/2010 6:00:00 PM
不走...
iceupzhang - 5/16/2010 6:04:00 PM
走了也好,省的每年都唧唧歪歪 不知去巴萨有主力保证不?如果有这承诺估计就是真的了 不知哪个当替补? 还是巴萨不要防守后腰了?!
罗宾范佩尔西 - 5/16/2010 6:11:00 PM
拉波尔塔,这人挺抠的:default6:
怪兽叔叔 - 5/16/2010 6:15:00 PM
估计可以换个人加点钱,,,,,........真不希望这个人是YAYA...
Ars.havin - 5/16/2010 6:22:00 PM
无所谓,只要转会价格在4000万英镑以上就可以了。 别J8像亨利和维埃拉一样2个人才卖3000万。
roger663 - 5/16/2010 6:24:00 PM
网易的东西都是一般翻译某小报一般加上作者的YY,尤其以张琳为甚
Ars.havin - 5/16/2010 6:26:00 PM
估计法布雷加斯去巴萨是打前锋去了。 今年的法布雷加斯之所以数据超一流,是因为他的站位在很多时候比前锋都靠前。
henryliu - 5/16/2010 7:18:00 PM
不走留着带小孩,走了拿冠军,做半主力,各位的作为小法怎么选择
温格粉丝 - 5/16/2010 7:19:00 PM
想想这个赛季小法的拼搏精神。可以想象小法是这么想的,为阿森纳拼到死,如还没有冠军再转会巴萨,也算问心无愧了。 联想他这赛季的表现,我觉得他是真的要走了。 希望他能像卡卡一样,为原俱乐部要个大价钱。也希望他能在巴萨获得他想要的冠军。
batistuta - 5/16/2010 8:33:00 PM
越传越像真的,三人成虎啊
1234
查看完整版本: 小法已向温格摊牌离队 巴萨报价3千万 枪手:5千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