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CarlosVela - 5/16/2010 8:39:00 PM
配图真不错
xlfour1 - 5/16/2010 8:56:00 PM
温格该好好检讨下自己了~
晴初吟梦 - 5/16/2010 9:02:00 PM
LZ貌似觉得小法走是件很欢乐的事情?
暗之王子 - 5/16/2010 9:11:00 PM
原帖由 fflowers 于 2010-5-14 10:48:00 发表
如果有英国报纸报道 再说吧 别一原谅二反对的。
真要走,于理,应该,于情,不应该。
不知道你们原谅亨利不,总之我不原谅。小法要走,也是这样。
去哪不好,去巴傻。 |
亨利是29走的 巅峰已经快结束
小法才多大?而且亨利走的时候比现在还青黄不接,再等他真完蛋了
eddielu - 5/16/2010 9:30:00 PM
如果真走了, 巴萨可唯强买强卖啊。 开外挂。
我是某人的马甲 - 5/16/2010 9:30:00 PM
再见小法,再见451
NOBONAGA - 5/16/2010 10:43:00 PM
就算走了也不是世界末日。当年维埃拉走的时候小法好像无论名头还是实力都差得远吧?
如果小法身价3000w,他就真的比1500w级别的球员强出很多吗?
icychill - 5/16/2010 10:49:00 PM
其实我没觉得法有这么强
叶恭介 - 5/16/2010 11:16:00 PM
俱乐部一句话卖就卖,不卖就不卖,搞得这么暧昧,卧槽
johnchen01 - 5/16/2010 11:17:00 PM
观望
Destiney - 5/16/2010 11:46:00 PM
坚信两年内不会走
流言不会停
但是我信队长
春风笑 - 5/17/2010 12:18:00 AM
走是对的,支持小法
duty29 - 5/17/2010 8:34:00 AM
希望能谈个好价钱
光脚小丫 - 5/17/2010 9:14:00 AM
看来走是必定了,有个好价格吧
henryzhy - 5/17/2010 9:57:00 AM
要走的,始终要走~~
Achilles - 5/17/2010 9:57:00 AM
又是一笔大肥肉,一切朝钱看。我厂没什么损失的,当初几乎没花钱,换来如今几千万镑 非常值得
在足球圈里 没有道义没有人情,只有金钱。
bli1979 - 5/17/2010 10:54:00 AM
[quote] 原帖由 cesc1989 于 2010-5-13 22:30:00 发表
要走就快,别影响战术的制定,我们下季可是要全冠王的
很傻很天真!
bli1979 - 5/17/2010 10:57:00 AM
不明白为什么还有人叫小法快走的?如果小法真走了对他绝对是好事对我们绝对是悲剧!
michael.wolf - 5/17/2010 1:17:00 PM
肯定的假新闻,要俱乐部真的要卖,也要等世界杯之后再卖 ,现在变数太大了
叶恭介 - 5/17/2010 1:25:00 PM
每年都这样:default3:
george.arsenal - 5/17/2010 1:26:00 PM
原帖由 叶恭介 于 2010-5-17 13:25:00 发表
每年都这样:default3: |
今年也不会例外,不会走
怪兽叔叔 - 5/17/2010 1:27:00 PM
越传越真啊
叶恭介 - 5/17/2010 1:28:00 PM
我觉得往年没有这么真啊- -
fflowers - 5/17/2010 1:37:00 PM
我觉得俱乐部有个人能和巴萨有点啥牵扯,都太他妈恶心了,西班牙什么媒体,集体吹牛大王。
要走快走,最好以后巴萨不要看上我们任何人,我们也别买他的。太恶心人了。
不就正常买卖吗,你买我亨利可以,我买你小法就抢了,妈的是那时候小法的价钱公道,还是那时候亨利的价钱公道,全世界都觉得小法回西班牙就是回家,干,伦敦才是他的家,OK?
本来特烦木鸟的,他在诺坎普吼一嗓子一手指真他妈的让我对他刮目相看。太解恨了。
天地信蜂 - 5/17/2010 2:10:00 PM
首先相信小法,他这样的球员在不确认核心地位的情况下不会轻易转会的
然后相信教授,他会把小法留给下任教练......卖掉的钱重建球队用
怪兽叔叔 - 5/17/2010 3:12:00 PM
G14集体不是有协议,不能相互挖墙角的么??
henny0219 - 5/17/2010 4:26:00 PM
:default3: G14已经解散了
michaelluofang - 5/17/2010 4:57:00 PM
过两年自己会回去的 急啥 又不缺人
stussy574 - 5/17/2010 5:12:00 PM
还有3个月....折磨...世界杯西班牙人们一齐过..会不会加快小法留开呢
罗宾范佩尔西 - 5/18/2010 7:03:00 PM
巴萨副主席约斯特表示,法布雷加斯想重返诺坎普,而小法本人之前也说过如果离开阿森纳只会选择巴萨,但巴萨要得到小法,必须先说服枪手放人……
《泰晤士报》透露,巴塞罗那副主席约斯特表示,他们已经就法布雷加斯的转会展开了谈判,而且小法已经明确告诉他们,他想回诺坎普,不过阿森纳并不愿意放走自己的队长。

上周法布雷加斯在接受采访时公开表示愿意重返诺坎普,他希望在下个月的南非世界杯开始前确定自己的未来。小法指出,如果他离开阿森纳,那么他唯一的新东家只可能是巴萨,在小法发言后,英国媒体指出,温格正在想法设法说服自己的爱将留队。
“谈判进展良好,特别是比利亚的转会。”约斯特谈到巴萨引援情况时说道:“小法的情况有所不同,因为即使你很想得到一名球员,跟他的俱乐部谈判也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你必须尽量跟他们达成协议。但令情况变得更容易的是,这两人球员都想来巴萨。”
相信法布雷加斯自己现在也很矛盾,虽然他也想回巴萨,但作为枪手队长,他有责任带领阿森纳继续前进。阿森纳已经连续5年无缘任何冠军了,这也许会令小法对枪手失去信心,不过温格希望小法能再留在球队2年,教授相信在小法的带领下,年轻枪手迟早能赢得冠军。
“在我参加世界杯前,我想知道自己的未来。”23岁的小法上周这样说道:“我不想在参加世界杯时被这些问题影响,这对任何人都没有好处。如果我决定离开阿森纳,那么我只会穿上巴萨的球衣。不过我不知道这将会在什么时候发生。我在阿森纳过得很开心,我不急于离开这家俱乐部。”
巴萨主席大选将在6月13日进行,在西班牙有传闻称,部分主席候选人有意打出引进小法的口号来拉票,不过小法表示,他没有与任何巴萨主席候选人接触过。他上周五说道:“我是一名阿森纳球员,现在就讨论转会会对阿森纳缺乏尊重。没有巴萨主席候选人跟我接触过,因此我不会觉得自己被利用了。”
在被问到巴萨是不是他离开阿森纳后的唯一选择时,他说道:“肯定是,我认为我很想回到巴萨,但我是否会留在阿森纳则是另一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