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星情魅影 [Albums of Gunners] » 温格评范配西
上午八点 - 4/29/2004 11:44:00 AM

[upload=bmp]UploadFile/2004-4/2004429114246256.bmp[/upload][upload=bmp]UploadFile/2004-4/2004429114251812.bmp[/upload]

荷兰21岁以下国家队射手罗宾·范配西今天同意从费耶诺德转会到英超新生冠军阿森纳,具体的合同和转会费事宜没有向外透露。

20岁的范配西,在过去的两个赛季中已经成为费耶诺德一线队的绝对主力,并且也代表荷兰参加了2002年欧洲杯。也就是在同一年,罗宾被荷兰足协评为最佳新秀。 在代表荷兰参加U-16,U-18和现在的U-21国家队期间,范配西已经为这个鹿特丹的俱乐部出场超过70次,包括欧洲冠军联赛和欧洲联盟杯比赛。 范配西本赛季27场比赛攻入6个进球,帮助费耶诺德最终获得联赛第三的位置,将俱乐部再一次带入下赛机欧洲赛场的资格赛中。

阿森纳的主教练温格说:“罗宾是个非常有天赋的年轻人,对俱乐部来说这绝对是一个出色的交易。他已经在双方俱乐部和U-21国家队比赛中展示了他所拥有的巨大潜质,这次转会对增强我们阵容的实力非常有帮助。”

他的左脚技术非常出色,有着良好的视野和大局观,是一个出色的传球手。他能出任多个位置,更能胜任射手和边锋的位置。我们所有人都期待着罗宾能在赛季前的7月份加盟我们。”

在同意转会枪手后,范配西说:“我很欣喜加入象阿森纳这样伟大的俱乐部,我终于梦想成真。” “队伍里全部都是高水平的球员,在上周日夺得英超联赛冠军就证明了这一点。我期待着这个夏天同我的新队友见面,帮助俱乐部取得更多的荣誉。”

现在俱乐部在期待着2004年5月17号完成的一些注册工作,那个时候转会市场会重新开放。那个时候他就能在七月早些时候的训练中同俱乐部的新队友见面了。



附件: 2032.bmp

附件: 2033.bmp
上午八点 - 4/29/2004 11:44:00 AM
[upload=bmp]UploadFile/2004-4/2004429114435803.bmp[/upload] [upload=bmp]UploadFile/2004-4/2004429114440425.bmp[/upload] [upload=bmp]UploadFile/2004-4/2004429114444783.bmp[/upload] [upload=bmp]UploadFile/2004-4/2004429114448951.bmp[/upload] [upload=bmp]UploadFile/2004-4/2004429114453138.bmp[/upload]

附件: 2034.bmp

附件: 2035.bmp

附件: 2036.bmp

附件: 2037.bmp

附件: 2038.bmp
上午八点 - 4/29/2004 11:45:00 AM
[upload=bmp]UploadFile/2004-4/2004429114513366.bmp[/upload]

附件: 2039.bmp
37°2 - 4/29/2004 11:51:00 AM

最满意他的身体素质

和亨利一样188CM

忘不了-LEE。 - 4/29/2004 12:15:00 PM
以下是引用ARSENAL14在2004-4-29 11:51:02的发言:

最满意他的身体素质

和亨利一样188CM

唯一不希望和亨哥一样的地方

就是 头啊~~~~~~~~~~~~~~

上午八点 - 4/29/2004 12:36:00 PM
亨利的头球没你说的那么差吧?[em01]
Ashburton_grove - 4/29/2004 1:07:00 PM
猴子的头确实差  也难怪  太小了  不好顶球
上午八点 - 4/29/2004 1:12:00 PM
什么猴子啊! 他有名字的,叫亨利!~
冰火艳阳 - 4/29/2004 1:16:00 PM
搞到他 怎么好像很容易的样子
阿朗阿森纳 - 4/29/2004 3:06:00 PM
期待他的精彩表现!!!
俊木志铭 - 4/29/2004 3:18:00 PM

并且也代表荷兰参加了2002年欧洲杯

---------这是个疏忽

上午八点 - 4/29/2004 3:18:00 PM
晕! 花了我们4百多万啊!
俊木志铭 - 4/29/2004 3:22:00 PM

小意思!!以后钱大大滴

好O野唔使问点解 - 4/29/2004 6:48:00 PM

希望他尽快适应英超

上午八点 - 4/29/2004 6:55:00 PM

听说他外号叫小BERGY哦!

期待他的表现!

[em04]
Gunners007 - 4/30/2004 1:07:00 AM

并且也代表荷兰参加了2002年欧洲杯。

...

是青年欧洲杯吧...

上午八点 - 4/30/2004 2:07:00 AM

应该是吧?

英文上也没说清楚!

军火商人 - 4/30/2004 7:54:00 AM

虽然是青年军,能穿荷兰10号球衣的人都不简单。

[em32][em30]
Always_Arsenal - 4/30/2004 11:06:00 AM

好像左边人太多了

上午八点 - 4/30/2004 12:33:00 PM
估计REYES要当正选的中锋了! 范配西在边路策应进攻!
蓝色海风 - 4/30/2004 2:36:00 PM
  温格的思想严重左倾。。。。太好象很欣赏左脚球员。。。。。。。。。为什么范配西才进了6个球,在荷甲都进这么少。那。。。。虽然他是中场。。但是这也太少了点吧。。。。。
sblys - 4/30/2004 2:42:00 PM
以下是引用上午八点在2004-4-30 12:33:53的发言: 估计REYES要当正选的中锋了! 范配西在边路策应进攻!

我觉得可能正好相反哦,范配西当中锋,REYES在边路策应进攻.

REYES得分能力不是太强,范配西的身体素质相当不错,可以培养成强力中锋

蓝色海风 - 4/30/2004 2:45:00 PM
  汗~范配西的得分能力也不强吧。。。。
sblys - 4/30/2004 2:46:00 PM
亨利当初在摩纳哥和尤文时进球也不多的,可经过温格的调教就大不相同了
1
查看完整版本: 温格评范配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