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orge.arsenal - 5/14/2010 8:30:00 AM

Sol Campbell
原文地址:
http://www.arsenal.com/news/news-archive/campbell-i-have-two-years-left-at-the-top
坎贝尔于2006年5月离开阿森纳,而他在一月转会窗口回归旧东家的举动让许多人震惊。此后坎贝尔在防守端发挥稳定,证明了温格在买回他的赌博之中没有看走眼。
这位35岁的老将当选了俱乐部四月份的最佳球员。甚至一度被外界认为可以入选英格兰在今年世界杯的大名单中。
现在这个机会已经流逝。尽管坎贝尔将不会出现在世界杯的赛场上,他依然坚信自己能够为枪手贡献许多,并希望在赛季末合约到期之后续签新约。
坎贝尔告诉阿森纳官网,“我想要留下,这是当然的。”
“我想要留下,而且我希望至少能在明年奉献我的全部力量。我能再打两年,但教练从来都是一年一签。我们总是希望更多的!再给我一年,我将会每天都努力,并尽自己所能为阿森纳赢得冠军,为球队带回久违的荣誉。”
“打从心底里我觉得我还能以良好的状态打两年,而这段时间内我的发挥也将左右许多东西。如果我留在队里,我绝对可以起作用。我深知这一点。两年之后我会视情况来决定我的未来。”
“在那之后我也许只能打打酱油了,谁知道呢,但我认为在未来两年内我可以产生一定的影响,并帮助球队赢得比赛。”
上个月,温格确认将会在赛季结束后坐下来和坎贝尔好好谈谈他的未来。而坎贝尔本人渴望续约。续约谈判似乎已经在进行之中。
坎贝尔说,“我们会坐下来谈谈,谈判已经开始,我们会看看这么解决。”
“这次谈判要么会在一两周内搞定,要么就会拖到七月。你永远不知道事情会怎么发展。我们必须看看阿尔塞纳怎么看待我在俱乐部中的位置和作用。”
george.arsenal - 5/14/2010 8:32:00 AM
教授,给坎贝尔一份新合同吧
漫步者 - 5/14/2010 8:55:00 AM
温格签入坎贝尔根本没有冒任何风险,只不过支点薪水罢了,谈不上什么慧眼识珠。
我是10号 - 5/14/2010 9:13:00 AM
两年全奉献给ARSENAL吧
wang4wang - 5/14/2010 9:27:00 AM
但是你别像加拉那样 狮子大开口就行了~~
plzp - 5/14/2010 10:53:00 AM
如果薪水還是兩萬...
那簽得過...
george.arsenal - 5/14/2010 12:28:00 PM
加拉貌似走定了,黑坎必留
nainaijie - 5/14/2010 12:45:00 PM
坎贝尔周薪20K再踢着1-2年吧
带带小朋友们,也给球队注入点英格兰本土铁血气质
鹿丸 - 5/14/2010 2:01:00 PM
支持黑塔
剑心23 - 5/15/2010 8:28:00 AM
绝对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