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希尔伍德抨击加拉太贪婪 加拉索要8万周薪 枪手主席拒绝为其支付
george.arsenal - 5/14/2010 9:15:00 AM
主席抨击加拉太贪婪 枪手铁卫恐另谋高就 来源:ESPNSTAR中文网   法国国脚加拉和阿森纳的合同今年夏天到期,但是他的续约谈判却陷入停滞,作为32岁的老将,他和球会之间的争执自然主要是在合同的时间长度以及待遇问题上,这一切本应该在不公开的环境下进行,但是现在看来前枪手队长已经越来越接近离开枪手,因为北伦敦球会的主席彼得-希尔伍德公开抨击加拉高达8万镑周薪的工资要价太过分。      其实就像几个月前温格暗示的那样,外界普遍认为阿森纳已经愿意打破30岁以上球员一年一签的既定政策,给加拉一份他要求的两年合同,但是就希尔伍德透露的那样,枪手并不愿意满足法国国脚“太过分”的工资要求,因为那会让阿森纳在未来两年耗费超过800万镑的成本。      实际上,今年8月将年满33岁的加拉提出的要求和现在他所拿的薪水基本持平,意思是他并不想因为年岁渐长而接受降薪,但是坚守财政健康的阿森纳却一直在要求他接手降薪。2006年夏天从切尔西加盟而来的加拉是阿什利-科尔去斯坦福桥的添头,他其实现在并不缺少下家,包括罗马、AC米兰和巴黎圣日耳曼的兴趣都能让他另谋高就。      他的要求太过分,我不认为我们准备接受,”希尔伍德对阿森纳的《每日星报》说道,“我们很愿意让他留下,但是我认为只应该签一年,而且不是以他要求的那个待遇。他是一位好球员,但是你必须有底线。如果他能在其他地方拿到这样的钱,那么祝他好运,我们仍然希望他签约,但是如果他不签,那随便吧。这可不是我们存心刁难。”      “我们必须向前看,球员的成本不只在于转会费,还有薪水。我们非常仔细的分析着各种情况,因为我们不想破产。” ------------------ 随着09-10赛季英超落下帷幕,枪手阿森纳再次颗粒无收,虽然在联赛中火力依然强劲攻入了83个进球,但是却丢了41球,场均失球达到1.1球,这个数据对志在夺冠的英超队伍是致命的。因此温格的后防线已经到了不得不重组的地步。 本赛季的阿森纳原本有机会获得联赛冠军,但苦于后防线上人员配置不够,在争冠最后时刻暴露出防线危机,最终以第三名的成绩结束了本赛季。这条后防线上除了维尔马伦表现稳定外,加拉今年夏天合同到期,很有可能走人。坎贝尔看起来只是一名合格的替补。出现最糟糕的情况就是,加拉以自由球员离队。坎贝尔由于年龄偏大也将离去,后防线上是剩下维尔马伦一人独挑大梁。 精打细算的阿森纳当然希望原队长加拉续约,但是也不会强留这名老将。《每日邮报》披露,这位33岁的法国老将希望获得一份为期两年周薪8万英镑的合同,但是这样的合同是一分钱能当两分钱花的阿森纳俱乐部难以接受的。 俱乐部主席希尔伍德在接受《每日星报》采访中表示:"这样的要求有些难以接受,我们并没有打算按照加拉的意愿来办事情,但是我们确实非常希望他能够留队,我想一年的合同和降低薪金应该是合理的。如果他能够在别的俱乐部拿到高额薪水,我们将会祝福他有新的落脚点。我们并不希望转让自己的球员,但是我们绝不会为这样的球员或者薪金要求而去破产。 本赛季的加拉依然是枪手后防线上的核心,虽然饱受伤病长达三个月之久,但是在其出场的场次中和维尔马伦配合默契,本赛季联赛出场26次,3球进账,其中抢断成功率上高达81.6%。这样的表现使其很有机会入选南非世界杯法国队阵容。 温格也在近日表示同胞加拉的离开已经不可避免了。在迟迟不接受俱乐部新合同的情况下,俱乐部方面已经把目光放到了转会市场上,在已经免费签下波尔多前锋查马克后,教授也正在加速着后防线上的新陈代谢,效力于法甲巴黎圣日耳曼年仅20岁的法国中卫萨科,和塞内加尔队长迪亚卡特纷纷进入了潜在收购名单。另外前阿森纳中卫厄普森也有意再续前缘,投奔恩师温格。意大利媒体也爆料,罗马中卫梅克斯和尤文的基耶利尼也在教授的考虑中。
漫步者 - 5/14/2010 9:16:00 AM
这老狗自己拿多少钱,干了多少事,还有脸说球员贪婪
george.arsenal - 5/14/2010 9:18:00 AM
一直觉得加拉的情况某种程度上要归咎于管理层的不力,早早干嘛去了,真的是寒了球员的心
wang4wang - 5/14/2010 9:26:00 AM
原帖由 漫步者 于 2010-5-14 9:16:00 发表 这老狗自己拿多少钱,干了多少事,还有脸说球员贪婪
球会主席拿钱肯定不多的~~ 我也认为加拉狮子大开口了~~ 他那待遇已经不错了~~
漫步者82 - 5/14/2010 9:27:00 AM
俱乐部说我签了你你得心存感激,我看上你是你的福气,所以哪怕免费给我踢球都将是你梦寐以求的。谈钱?你太贪婪了。
叶恭介 - 5/14/2010 9:42:00 AM
职业生涯最后几年想挣多点,人之常情
GiGi@Leung - 5/14/2010 10:08:00 AM
加拉真的以為自己老來俏麼?
nainaijie - 5/14/2010 10:38:00 AM
我只知道8M买不到加拉级别的后卫,还不算薪水和签字费
Pires - 5/14/2010 10:40:00 AM
如果真的说了,那就是谈崩了
plzp - 5/14/2010 10:52:00 AM
續約阿!!!!加拉不可以走....
roger663 - 5/14/2010 12:24:00 PM
老木头出来一讲,加拉走定了,续约早干吗去了,这种教训还不够深刻吗,想想弗拉米尼出走让我们蒙受了多大的损失
Ars.havin - 5/14/2010 12:57:00 PM
这事也是加拉斯不对了。 据说加拉斯正在和热刺谈,估计很有可能是自由转会加盟热刺。8万+周薪,2年。
michaelluofang - 5/14/2010 1:00:00 PM
希尔伍德只是名誉主席 实际股权不到1%
罗宾范佩尔西 - 5/14/2010 1:32:00 PM
要我说,没必要在一个快33岁的老将身上多费资源,还是祝福加拉找个好下家吧。
plzp - 5/14/2010 1:51:00 PM
加拉不是那樣的人...
鹿丸 - 5/14/2010 2:03:00 PM
看来比较僵
阿仙与奴奴 - 5/14/2010 2:46:00 PM
此人一闪,以他的性格,势必再度口爆arsenal。
cloudlgr - 5/14/2010 3:44:00 PM
MLGBD..就尽把省下来的钱继续买小妖
逍遥人间 - 5/14/2010 4:17:00 PM
俱乐部过分了,到现在主动权就不在俱乐部手里了,主动权在球员手里。为自己争取高额报酬无可厚非。正所谓此处不留爷自有留爷处。
小克 - 5/14/2010 4:26:00 PM
感觉希尔伍德说话像国X委
无尽藏 - 5/14/2010 5:34:00 PM
我一直觉得加拉也就这赛季T出了本应有的水准,符合了他的身价,因为是合同年?
GiGi@Leung - 5/14/2010 9:54:00 PM
原帖由 plzp 于 2010-5-14 13:51:00 发表 加拉不是那樣的人...
告诉我,告诉大家,你在搞笑.谢谢.
boss - 5/14/2010 10:38:00 PM
希尔伍德也不是个好东西吧。不过这老家伙这一说,加拉估计走定了。。
xlfour1 - 5/14/2010 11:44:00 PM
:oldem2: 不行就准备买人吧
onlychurch - 5/15/2010 12:43:00 AM
估计要走了,不过hillwood也没什么权威
1
查看完整版本: 希尔伍德抨击加拉太贪婪 加拉索要8万周薪 枪手主席拒绝为其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