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Goal.com 独家:阿尔沙文领衔九人组欲逃离伦敦
george.arsenal - 5/14/2010 12:31:00 PM
Goal.com 独家:阿尔沙文领衔九人组欲逃离伦敦今夏的转会市场,包括阿尔沙文、克里希、加拉、罗西基、爱德华多在内的诸多球星都有可能离开已经连续五个赛季未尝冠军滋味的阿森纳俱乐部...      Goal.com 通过各种方式得知,以主力球员阿尔沙文和克里希为首的“九人组”有可能在今夏因为各种原因都将离开酋长球场。除了以上两名球员有可能转投巴塞罗那之外,包括加拉、罗西基、爱德华多、森德罗斯、西尔维斯特和梅里达在内的几名球员也已经为自己联系新的东家... 尽管枪手主教练温格在先前已经得到了俱乐部CEO加兹迪斯的承诺,会得到一笔“为数可观”的转会资金来今夏扩军,使得他不至于像利物浦的同行贝尼特斯那样必须要通过出售手中球员的方式来“拆东墙补西墙”...但外表看上去一片和谐的酋长球场,其实内部聚齐着不少矛盾,而且随着球队的战绩始终持续不振,这些矛盾有可能在今夏统一爆发出来! 29岁的俄罗斯球星阿尔沙文虽然加盟到阿森纳只有16个月的时间,但他给俱乐部惹下的麻烦却是最多的。虽然温格表示阿尔沙文希望继续与枪手合作下去,但事实上俄罗斯人对于自己和球队目前的状况还是颇有微词——他不满意俱乐部甚小甚微的投入;不满伦敦的生活方式;不满自己只能在阿森纳挣到效力在泽尼特时期一半的薪水;不满7万英镑的周薪的一半需要用来上税... 阿尔沙文此前故意向巴塞罗那方面抛去橄榄枝,称“有朝一日能在诺坎普效力将是其职业生涯最辉煌的时刻”,相信俄罗斯人发表如此言论绝对不是像他说得那样“说话不经过大脑”。 24岁的左后卫克里希虽然本赛季表现低迷,但却意外地在今夏称为了西甲双雄——巴塞罗那和皇家马德里共同竞争的目标。虽然法国人目前已经成为了现役阿森纳球员中资历最老的一名球员,但对于来自伯纳乌和诺坎普的召唤,克里希也难免不会感到心动...

是走是留? |克里希得到了皇马、巴萨的关注

考虑到小将吉布斯上升势头异常迅猛,“后继有人”的温格似乎也愿意以1000万英镑以上的价格出售克里希。 老将加拉与枪手的合同将在今夏6月到期,法国老将因为不愿降低自己目前的薪酬标准(8万英镑/周),因而至今都没有在阿森纳提供的为期两年的续约新合同书上签字画押;这样的僵局再延续几周的时间,他将不得不与后防线的其他两名队友——森德罗斯和西尔维斯特一起被俱乐部扫地出门。 西尔维斯特已经可以肯定不会拿到温格的续约合同了,但这位曾在国际米兰、曼联效力过的32岁老后卫据说依然是英超中下游俱乐部关注的焦点。习惯收购老将来发挥余热的阿勒代斯就希望能将其带到布莱克本,但已经开始着手考虑退役后打算的西尔维斯特似乎更愿意找一份球员兼助教的差事干干... 曾被视为“法布雷加斯接班人”的梅里达的合同也将在6月到期,据西班牙媒体透露,他已经与新科的欧洲联赛冠军——马德里竞技草签了一份预备合同,准备重返西甲联赛。 虽然罗西基和爱德华多在近期与俱乐部双双签订了续约合同,但不可否认的是:两人在遭受严重伤病打击之后,伤愈复出的情况并不理想,踢球的水准相比过去已经下降了一个档次。尤其是爱德华多,竞争过于激烈的英超很难再有他立足的空间... 俄罗斯的莫斯科中央陆军俱乐部据说已经出价700万英镑来求购爱德华多;德甲俱乐部汉堡也给予了罗西基450万英镑的报价。(Goal.com)
george.arsenal - 5/14/2010 12:40:00 PM
森头、西尔维斯特肯定不留 传说梅里达已经与马竞签约 加拉已经对俱乐部迟迟不续约不满,刁难俱乐部,必走 剩下的,爱德华多若能卖700W胖子,俱乐部肯定放人;阿尔沙文虽然大嘴烦人,但下个赛季还有他的用武之地;克里希,忠臣一个,替补实力与他有差距,俱乐部不可能放;萨尼亚,若引进范德威尔,此子必卖;罗JJ,黄金年龄,奇兵一个,450W还买不到这么好用的玻璃
catkingj - 5/14/2010 12:40:00 PM
年经来了
xlfour1 - 5/14/2010 12:40:00 PM
:oldem4: 题目应该改为:沙王逃离兵工厂另筑爱巢~
nainaijie - 5/14/2010 12:43:00 PM
克力西应该不会走人,阿杀文走人也不大可能,没新的右后卫撒尼亚肯定不会走 爱德华多,罗西基走人可能较大 加拉几乎肯定走人了 冬瓜,森头,阿穆MD已经被走人了
michaelluofang - 5/14/2010 1:01:00 PM
恐怕只会走1,2个中后场球员吧 罗西基爱德华多二傻统统会留下 克里希……数得上的左后卫全世界也没几个
plzp - 5/14/2010 1:50:00 PM
假新聞/...
tomleong577200 - 5/14/2010 2:09:00 PM
WOW~~大換血~~
chenping - 5/14/2010 2:22:00 PM
沙皇、加拉可惜了!其他人无所谓。
罗宾范佩尔西 - 5/14/2010 3:05:00 PM
阿莎看到这报道估计得哭,“哥啥时候成反革命队长了?:default8: ”
donnie_yang - 5/14/2010 3:14:00 PM
真的就好了,可惜不可能
鹿丸 - 5/14/2010 3:20:00 PM
干脆罢工得了
杜加里 - 5/14/2010 3:37:00 PM
不破不立
zero - 5/14/2010 6:31:00 PM
9个,自组球队么:oldem4:
我是某人的马甲 - 5/14/2010 7:16:00 PM
罗西基和克里希留下就行,其他无所谓
henry神 - 5/14/2010 7:55:00 PM
原帖由 xlfour1 于 2010-5-14 12:40:00 发表 :oldem4: 题目应该改为:沙王逃离兵工厂另筑爱巢~
DOTA打多了:default10:
xiu_song - 5/14/2010 7:59:00 PM
弄得我也对沙文有点反感了,也许在媒体的炒作下,下一个阿德巴约就要出现
rosicky001 - 5/14/2010 9:57:00 PM
爱德华多可以卖得比罗西基贵?? 我无语了......
cesc1989 - 5/14/2010 10:00:00 PM
YY无罪,这个夏天是美好的
johnchen01 - 5/15/2010 2:00:00 AM
这新闻是最近这么多当中比较像的一个
枪手更衣室大佬 - 5/15/2010 3:22:00 AM
花朵应该是没什么立足之地了 空出点薪水空间吧
论坛新手老枪迷 - 5/15/2010 8:17:00 AM
:default6: 小克绝对不会走!!!
esposito - 5/15/2010 4:31:00 PM
大笔转会费就是卖人得来的啊
1
查看完整版本: Goal.com 独家:阿尔沙文领衔九人组欲逃离伦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