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我与加拉没有交流,但我绝不是仅有的一个
iceupzhang - 5/16/2010 6:06:00 PM
都要走了,何必呢 人家也没出恶声,好合好散吧
GiGi@Leung - 5/16/2010 11:02:00 PM
原帖由
catkingj
于 2010-5-16 17:21:00 发表 这段时间很难熬,每天都担惊受怕,怕打开显示器时忽然出现加拉续约的消息。
你这句话就吓的我咯噔一下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我与加拉没有交流,但我绝不是仅有的一个
Powered by
Discuz!NT
Archiver 3.6.711 2001-2026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