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我与加拉没有交流,但我绝不是仅有的一个
iceupzhang - 5/16/2010 6:06:00 PM
都要走了,何必呢 人家也没出恶声,好合好散吧
GiGi@Leung - 5/16/2010 11:02:00 PM
原帖由 catkingj 于 2010-5-16 17:21:00 发表 这段时间很难熬,每天都担惊受怕,怕打开显示器时忽然出现加拉续约的消息。
你这句话就吓的我咯噔一下
12
查看完整版本: 我与加拉没有交流,但我绝不是仅有的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