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我与加拉没有交流,但我绝不是仅有的一个
阿仙与奴奴 - 5/15/2010 1:52:00 PM
俗话说,攘外必先安内,阿森纳要想在下赛季重振旗鼓,必须得解决更衣室内部的问题。除了队长法布雷加斯表示将在世界杯开战前解决未来问题之外,温格还必须面对一个难缠的老将,那就是加拉。合同将在夏季到期的法国中卫人缘不佳,同胞纳斯里就站出来公开批评加拉,表示枪手队内起码有5名球员拒绝与加拉说话。 在早早结束本赛季比赛之后,温格就率领俱乐部的谈判团队与加拉开始续约谈判,但是教授破天荒提出的2年合同(当年诸如皮雷和永贝里这样的不败功勋都无法得到这般待遇,2006年皮雷自由转会离开时也是32岁)却意外地遭到加拉拒绝。加拉拒绝新合同的理由是不愿意降薪,而这也是阿森纳俱乐部所必须实行的。阿森纳俱乐部主席希尔伍德也在接受采访时公开表示,无法接受加拉的薪水要求,甚至开玩笑地表示“不想为此破产”。可以说,现在加拉的留队前景已经被自己封死,法国人已经可以与其他球队自由签订合同。 去年加拉还担任队长的时候,当时的副队长科洛-图雷就曾公开表示自己与加拉没有友谊可言,但是并没有详细解释导致这一切的原因。两大主力中卫之间不和,着实让温格头疼,结果在08/09赛季后期教授不惜经常让加拉和图雷之间休息一人,让小将朱鲁与之搭档。去年夏天,温格在两人之间选择了加拉,将仅剩的不败功勋图雷以1700万英镑出售到曼城。 小将纳斯里在接受《太阳报》采访时表示:“我与加拉没有交流,但我绝不是仅有的一个。队内起码有4-5位球员与加拉不和,但这不影响我们在场上拼搏。你不可能在一支球队里交到11位朋友,肯定有些人与你亲密,有些却疏远,但在比赛场上我们为彼此努力。” 事实上,纳斯里与加拉之间早有摩擦,后者在自传里曾经曝出纳斯里在国家队大巴上抢占前辈亨利的座位,炮轰其不尊重老将。纳斯里就此事作出解释:“那次亨利因为背伤没有与我们同行,因此在大巴上我坐在了他的位置上。当亨利回来的时候,他曾要求我换位置,但那是很平常的语气,当时我也马上站起来,这是互相尊重的。后来,我们还一起观看DVD,一起谈笑,一点事儿也没有。” 加拉素来与口直心快而闻名,甚至为此丢掉队长袖标,在现在谈判受阻的关键时刻再次被曝出与队内一半的队友关系不佳,恐怕温格也会懂得权衡利弊。去年,温格放弃图雷保住加拉,但现在教授肯定不会因为加拉而放弃纳斯里。
阿仙与奴奴 - 5/15/2010 1:53:00 PM
忘词 http://sports.163.com/10/0515/08/66N9P5D000051CCL.html
阿仙与奴奴 - 5/15/2010 2:10:00 PM
如果N8所言不虚,鉴于加拉被废队长后已经沉默,估计这些梁子多是以前队长时期结下的。个人不负责任推测4-5名的名单...........V11肯定占一个,特劳雷肯定占一个,C22、E27很大机会。R7、A23也许占一个,A23应该是纯粹的没交流而不是关系有问题。另:此人走后,必然会回骂arseanl,届时就清楚了。
liuli732 - 5/15/2010 2:26:00 PM
每年都在自毁根基
xiu_song - 5/15/2010 2:27:00 PM
下一个十号会是谁?
Ars.havin - 5/15/2010 3:44:00 PM
纳斯里有落井下石的嫌疑。 有些话能不说还是不说的话。为什么要这么说哪?是因为没有入选国家队吗?希望多梅内克解释纳斯里为什么没入选国家队??
GiGi@Leung - 5/15/2010 3:48:00 PM
为这个在球场上流下男儿泪的硬汉加拉斯辩驳的人呢?
北伦敦上空的鹰 - 5/15/2010 3:57:00 PM
N8和加拉有宿怨,关键词,亨利,座位。
cesc1989 - 5/15/2010 3:59:00 PM
真相呼之欲出
yoyo@arsenal - 5/15/2010 4:02:00 PM
纳斯里 你想表达什么? 枪手更衣室到底什么样氛围:default9:  好奇
tomcat - 5/15/2010 4:05:00 PM
亨利和加拉是国家队老大 内裤很有压力
罗宾范佩尔西 - 5/15/2010 4:12:00 PM
国家队啊国家队,纳斯里怨念了
罗宾范佩尔西 - 5/15/2010 4:12:00 PM
原帖由 Ars.havin 于 2010-5-15 15:44:00 发表 纳斯里有落井下石的嫌疑。 有些话能不说还是不说的话。为什么要这么说哪?是因为没有入选国家队吗?希望多梅内克解释纳斯里为什么没入选国家队??
看得挺深刻。
henny0219 - 5/15/2010 5:23:00 PM
:default3: 有句说句,纳斯里这赛季的表现凭什么让内裤选他
plzp - 5/15/2010 5:34:00 PM
不信...
wang4wang - 5/15/2010 7:41:00 PM
很明显的 加拉在场下肯定不是什么好鸟~~
george.arsenal - 5/15/2010 8:33:00 PM
纳斯里还是很不成熟
我是某人的马甲 - 5/15/2010 10:08:00 PM
都不是什么好鸟
杜加里 - 5/15/2010 10:15:00 PM
看来加拉是必走无疑了啊
xlfour1 - 5/15/2010 10:56:00 PM
:oldem2: 这是个什么乱子?
论坛新手老枪迷 - 5/16/2010 12:35:00 AM
:default6: :default6: :default6: 没事尽添乱,杯具!!!
boss - 5/16/2010 12:46:00 AM
加拉如果不走那更杯具:default8:
4ever_gunners - 5/16/2010 12:49:00 AM
应该是因为当队长时候的事 加拉被扯下袖标后的表现足以成为职业球员典范
鹿丸 - 5/16/2010 2:24:00 AM
学别人的长处,抱怨在内部消化就好
你被persied了 - 5/16/2010 9:05:00 AM
纳斯里在阿森纳的两年表现已经解释了为什么他入选不了国家队 不用多梅内克再多说些什么
弃权 - 5/16/2010 11:51:00 AM
不知道这话是什么时候说的。
小本经营 - 5/16/2010 12:21:00 PM
内裤老师对他没进国家队解释如下 1,你的八字跟我不和 2,你这两年在阿森纳除了转圈圈,并没有其他突出表现 3,人品不行
飞毯 - 5/16/2010 4:44:00 PM
加拉绝对的害群之马。 防守水平是有的,但人品极差,不比阿德巴约好多少。不过从此事看N8也是个不成熟的坏小孩。 法国人似乎很少有人品好点的,雇佣军使然?
catkingj - 5/16/2010 5:21:00 PM
这段时间很难熬,每天都担惊受怕,怕打开显示器时忽然出现加拉续约的消息。
Pryce - 5/16/2010 5:47:00 PM
加拉场上不错,场下就不咋样了。 纳斯里有病么?队友还没离队,你丫跳出来喷个毛
12
查看完整版本: 我与加拉没有交流,但我绝不是仅有的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