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范佩西:表现得更强硬一些 阿森纳方能赢得冠军锦标
george.arsenal - 5/15/2010 11:32:00 PM
虽然去年11月遭遇到了来自意大利球员基耶利尼的野蛮侵犯而被迫休战了将近半年的时间的,但枪手头号前锋范佩西却依然建议自己在阿森纳的队友为了确保成功在下赛季夺取联赛冠军,他们也应该表现得更加强硬一些才行...                 阿森纳主教练温格在总结本赛季球队的表现时,承认自己球队的后防线是亟待加强的一个环节;不过当球队阵中的头号球星范佩西在分析俱乐部连续五个赛季与各项赛事冠军头衔无缘的原因时则指出——阿森纳的过于绵软的球风才是问题的关键所在。      “我觉得我们应该表现得更强硬一些!”范佩西接受采访时说道。      “我们得让大家清楚一件事——如果你想好好踢球,我们同样也会这种做;而如果你只希望玩硬的,我们也愿意奉陪...我们能做到这一点,但在今后需要将其保持下去才行。如果我们不这样做,球队不仅会持续丢分,而且还会给外界传递一个错误的信息(阿森纳球员好欺负)...”      在联赛结束之后,能否在今夏买到合适的球员来加强球队阵容配置也就成为了下赛季决定枪手能否冲击联赛冠军的首要问题。在新球员沙马克即将到来的同时,加拉、西尔维斯特和坎贝尔等人则有可能同时在夏天离队...      在谈及引援的问题时,范佩西则表示:“你可以看到,英超其他球队都在进步。你在这个位置(锋线)需要新球员,在另一个位置(后防线)也需要新人,我们需要多名球员,这是球队目前的首要任务。”      “看看曼城和热刺——他们本赛季都已经赶超上来了。本赛季的联赛竞争相当激烈,下赛季会怎样你永远不能预知。但大家都看得出来,我们在一些环节上还亟待提高。”范佩西最后说道。(Goal.com)
十年冰王子 - 5/16/2010 12:01:00 AM
范佩西加油!
johnchen01 - 5/16/2010 12:13:00 AM
下赛季加油阿
shichuan - 5/16/2010 12:24:00 AM
你自己先不受伤再说吧
天地信蜂 - 5/16/2010 12:33:00 AM
范佩西表现得确实够硬,问题是同时还很脆
boss - 5/16/2010 12:46:00 AM
以身作则吧
鹿丸 - 5/16/2010 2:32:00 AM
你先保证健康一个赛季
xlfour1 - 5/16/2010 2:49:00 AM
:oldem2: 别再受伤了好吗?
nainaijie - 5/16/2010 10:04:00 AM
硬了就折了,阿森纳太脆了
cesc1989 - 5/16/2010 10:16:00 AM
这话由你来感觉怪怪的
pires84917 - 5/16/2010 10:52:00 AM
范佩西的意思应该是我们的踢法不够积极,没有对胜利的渴望
撒哈拉的雪 - 5/16/2010 11:09:00 AM
饭饭新的代号 妙脆脚~~   钢越是硬,越是容易断,因为加了过多的碳粉。还是希望饭饭来年能健康一个赛季
henryzhy - 5/16/2010 11:48:00 AM
死心啦·~~~~~~~~~~~~下赛季不要再伤那么久了,你看看人家德罗巴,鲁尼
小本经营 - 5/16/2010 12:27:00 PM
:default6: 玻璃范再强硬很容易就碎了
plzp - 5/16/2010 12:27:00 PM
v11超強...
1
查看完整版本: 范佩西:表现得更强硬一些 阿森纳方能赢得冠军锦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