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教授请拿出你的行动挽留小法,恳求无济于事
henryliu - 5/17/2010 12:57:00 PM
文如标题,完了,至于什么行动,温密温黑,大家都知道!!!毕竟英超不像中超,不是不让你转会你就走不掉的主
michael.wolf - 5/17/2010 1:05:00 PM
我觉得不可能走 1 哈维还在当打之年,西班牙国家队F4 都是哈维的替补,别说在巴萨勒 2 法布雷家斯 现在有伤 ,要传也要到世界杯之后
guestA - 5/17/2010 2:41:00 PM
想起当年亨利 对俱乐部提要求买人 然后第二年走了
henryzhy - 5/17/2010 3:24:00 PM
买人买人~~~肯定没错
roger663 - 5/17/2010 3:51:00 PM
该砸钱就得砸,起码把储备的转会资金用在刀刃上,不要再扣了
michaelluofang - 5/17/2010 4:57:00 PM
他又看上诺坎普的饮水机了?
stussy574 - 5/17/2010 5:14:00 PM
阿森纳从来不却天才...只是这样一年一年的过去..人员结构才是问题
Ars.havin - 5/17/2010 6:34:00 PM
挽留啥?? 强扭的瓜不甜。 用卖小法的钱足以买一个替代者,门将了。
我是某人的马甲 - 5/17/2010 6:56:00 PM
买迪玛利亚和穆萨西索科,打回442,大事可成已
Henry3246 - 5/17/2010 7:14:00 PM
最直接的方法是布冯
4ever_gunners - 5/17/2010 7:39:00 PM
仔细的回味了几遍带着浓烈的中国足球思维的标题,然后再看到非常讽刺的“英超不像中超”,哥笑而不语
一枪毖命 - 5/17/2010 8:08:00 PM
明年走到有可能,关键,拉姆塞,这个赛季成长慢了点,又断了腿。真悲剧
怪兽叔叔 - 5/17/2010 8:28:00 PM
靠拉姆塞来取代小法本身就是有问题,无论有没有断腿...
fku - 5/17/2010 8:41:00 PM
wang4wang - 5/17/2010 8:48:00 PM
走人是肯定的 只是早晚的事~~
plzp - 5/17/2010 9:40:00 PM
沒有辦法...
henryliu - 5/17/2010 9:59:00 P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10-5-17 19:39:00 发表 仔细的回味了几遍带着浓烈的中国足球思维的标题,然后再看到非常讽刺的“英超不像中超”,哥笑而不语
到底是版主级别的看问题的角度的确不同,人家回了那么多贴都没你看问题深刻。回顾上下五千年,除了凤姐无出其右!!!
4ever_gunners - 5/18/2010 2:17:00 AM
人家回帖讨论的东西和你想说明的东西不一样吧?
dickkan - 5/18/2010 10:45:00 AM
要走也留不住,问题是我们有人会顶上来吗? 会是R16?还是N8?踢中场组织核心的位置?
michaelluofang - 5/18/2010 10:47:00 AM
一句话新闻
小本经营 - 5/18/2010 12:17:00 PM
恳求不行,我们哀求吧
1
查看完整版本: 教授请拿出你的行动挽留小法,恳求无济于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