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小法若离队 分析一下购买古尔库夫的可能性
怪兽叔叔 - 5/17/2010 8:27:00 PM
原帖由 BBBoan 于 2010-5-17 19:56:00 发表
原帖由 george.arsenal 于 2010-5-17 17:48:00 发表
原帖由 叶恭介 于 2010-5-17 16:47:00 发表 小法若离队 应该是纳斯里顶上吧
纳斯里是将才而非帅才,让他当组织核心不行的
赞成,现在感觉N8还未开窍,或者是被教授的战术拖累了。。。
无论是短传还是长传,还有视野,完全不如小法....只能说,可以凑合点用,拿他当核心,不靠谱
cesc1989 - 5/17/2010 8:59:00 PM
哈姆西克如何
plzp - 5/17/2010 9:40:00 PM
unbelieveable...
Ars.havin - 5/17/2010 10:29:00 PM
找到一个风格相似的球员太难 了。 但这么说不代表很多球队失去头牌就一定会有实力上的下降。当年尤文图斯是用卖齐达内的钱很好的加强了球队的。 现在的法布雷加斯是差不多的情况,只要阿森纳把这笔收入用在进步上,门将,中卫,后腰。这样的话阿森纳三条线都得到很好的弥补。实力绝不会下降,只是需要花一些时间磨合适应新战术。
怪兽叔叔 - 5/17/2010 10:36:00 PM
我的意思当然不是说买一个风格类似的球员,但是这个球员至少应该有填补小法离队后的空白,换个核心换中打法而已.....小法离队,实力受损是必然的,但如果买过来的球员跟迪亚比,纳斯里的作用相当,那有什么用. 所以级数是必须的,至少来到阿森纳后的表现是与小法的作用相当....
george.arsenal - 5/17/2010 10:50:00 PM
同意,起码得来个有组织核心才能的,战术打法是根据球员来制定的,但球员水平太有限那上帝也帮不了
怪兽叔叔 - 5/17/2010 11:02:00 PM
尤文卖的是齐达内,来的是内德维德,咱们呢??何去何从???:default9:
bluehawk - 5/17/2010 11:21:00 PM
不需要阿,亚亚和西索科过来就很ok了
防止暴力注册 - 5/18/2010 2:13:00 AM
小鸡蛋很强,现阿森纳法布的烙印太明显了 走了的话可以换个全新的打法
iceupzhang - 5/18/2010 8:34:00 AM
在AC米兰没踢出来,来英超适应不? 走V4的轨迹?!
我是10号 - 5/18/2010 8:52:00 AM
还是来一名打过英超的核心比较好
michaelluofang - 5/18/2010 10:57:00 AM
2,3年内走不了 真要走的话 温格退休你走人 换个打法
12
查看完整版本: 小法若离队 分析一下购买古尔库夫的可能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