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2 - 5/18/2010 2:52:00 AM
网易
目前阿森纳的门将配置中,阿穆尼亚、法比安斯基、曼诺内和斯泽斯尼是必然的排序。考虑到在阿穆尼亚和法比安斯基表现糟糕的情况下,第三门将曼诺内也没得到表现机会,第四门将斯泽斯尼就甭提了。温格曾经高度赞扬斯泽斯尼的能力,称波兰门将将是未来的阿森纳一号门神。但是,在枪手得不到机会的斯泽斯尼,很可能继续外租寻求比赛经验。
刚刚结束的09/10赛季,斯泽斯尼租借到英甲的布伦特福德,表现得到外界好评。布伦特福德的主教练安迪-斯科特曾经赞扬斯泽斯尼:“我认为斯泽斯尼的能力踢英冠已是大材小用,他应该踢英超比赛。斯泽斯尼的能力让我们惊讶,有时候他丢一个球我们都感觉惊奇。”
今年4月,斯泽斯尼表示,假如下赛季在季前热身赛中依然得不到机会的话,将继续寻求租借。
根据《每日邮报》报道,刚刚拿到英甲亚军,来年将回归英冠的老牌劲旅利兹联,已经向阿森纳提出租借斯泽斯尼。假如成行,无论对斯泽斯尼本人,还是阿森纳来说,都是一件好事情。
Henry3246 - 5/18/2010 7:52:00 AM
借出去是好事
安伊古达人 - 5/18/2010 8:14:00 AM
顺便把WATT在租给我们 反正温格只让他打联赛杯:default2:
iceupzhang - 5/18/2010 8:18:00 AM
如果夏季觅不到高水平的门将
不如废了阿木和法币
让这个小波兰上位得了,一样是交学费,干嘛不让更年轻更有天赋的交
当年布冯 卡西等18、9就上位了,试试吧
皮雷 - 5/18/2010 8:54:00 AM
好事情,租给利兹联吧
EX2000 - 5/18/2010 8:59:00 AM
实在买不到门将就直接用他打英超
光脚小丫 - 5/18/2010 9:01:00 AM
原帖由 iceupzhang 于 2010-5-18 8:18:00 发表
如果夏季觅不到高水平的门将
不如废了阿木和法币
让这个小波兰上位得了,一样是交学费,干嘛不让更年轻更有天赋的交
当年布冯 卡西等18、9就上位了,试试吧 |
其实我很赞同,估计温格不同意
plzp - 5/18/2010 9:25:00 AM
其實回來直接打一門我覺得都可以...
應該比前面的三個都要穩定...
不過以溫格的性格...
不太可能...
luzi17 - 5/18/2010 11:39:00 AM
原帖由 光脚小丫 于 2010-5-18 9:01:00 发表
原帖由 iceupzhang 于 2010-5-18 8:18:00 发表
如果夏季觅不到高水平的门将
不如废了阿木和法币
让这个小波兰上位得了,一样是交学费,干嘛不让更年轻更有天赋的交
当年布冯 卡西等18、9就上位了,试试吧 |
其实我很赞同,估计温格不同意 |
我也同意
xiu_song - 5/18/2010 12:02:00 PM
租出去吧,等NB了再回来
怪兽叔叔 - 5/18/2010 12:26:00 PM
一枪毖命 - 5/18/2010 12:43:00 PM
我们同意真的没用· ···
Henry3246 - 5/18/2010 1:28:00 PM
这个如何?
波兰最佳门将哦
怪兽叔叔 - 5/18/2010 1:37:00 PM
英冠球队可以秒杀波兰国家队
michaelluofang - 5/18/2010 1:54:00 PM
谁看过完整的比赛?
北伦敦上空的鹰 - 5/18/2010 10:23:00 PM
仅从视频上看,门线上的移动和扑救很不错,出击方面只有一个镜头,不太清楚会不会和发辫司机一样无厘头,角球和任意球镜头没有。而且这只是集锦,所以依我看来,马隆尼还更靠谱一些。
LOVE阿仙奴 - 5/18/2010 11:11:00 PM
原帖由 Henry3246 于 2010-5-18 13:28:00 发表
这个如何?
波兰最佳门将哦 |
这真是我厂的费比安司机吗?:default10: :default10:
37°2 - 5/19/2010 2:37:00 PM
那确实
Destiney - 5/19/2010 2:58:00 PM
此贴告诉我们视频集锦信不得~~
找个业余球员 只要找到足够的剪辑 也能做出个牛叉叉的视频集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