弃权 - 5/18/2010 10:02:00 AM
所谓一山难容二虎,皮克已经显露出他球霸的特质,在巴塞,他必定是下任队长。
法布在阿森纳已经是队长级别的人物,回到巴塞成为一个跟班,他能接受么?
哈维与法布只是位置上的重叠,有水平的教练都能处理好,真正与法布有冲突的皮克……
这个世界就是这样子, 看起来很美丽,结合起来却发现,结果与期望相差甚远,反倒是阴错阳差的组合,能成为佳话。
遥遥相望,还能互生情愫,聚在一起,却水火难容。
这,就是生活。
这,就是法布雷加斯的故事。
Ars.havin - 5/18/2010 10:40:00 AM
法布未必在意队长那个职务。问题的关键是梅西,皮克这帮好友都在那里。而阿森纳这边,能算作好友的大多离开了。
dickkan - 5/18/2010 10:42:00 AM
法布是哈唯的接班,在国家队是这样,当然巴萨也想照搬到俱乐部当中。
如果法F4转会巴萨,将会是很好的过渡。
michaelluofang - 5/18/2010 10:50:00 AM
哈维跟小法两个类型 哈维的中距离传球和向前意识更强 小法则是无控球不小法 直塞球打身后
哈维10多年了 梦2和梦3都参与过 身边球星云集
小法好几年了 赶上个欧冠决赛 还是亨利居功至伟
plzp - 5/18/2010 11:00:00 AM
皮客算什么...
george.arsenal - 5/18/2010 11:09:00 AM
法布不在乎当不当队长
luzi17 - 5/18/2010 11:38:00 AM
皮克和小法关系很好,这个不是问题
Forward - 5/18/2010 11:39:00 AM
走的可能小
一枪毖命 - 5/18/2010 12:44:00 PM
皮克和小法 感觉关系部错···
Henry3246 - 5/18/2010 1:05:00 PM
都YY到这么远了。。。
怪兽叔叔 - 5/18/2010 1:55:00 PM
小法回到巴萨还是个小弟而已。。。队长,对他来说很遥远啊。。。
andora89 - 5/18/2010 7:11:00 PM
队长不是他想要的
朋友 冠军 荣誉 快乐 家人。。。。。。
还有什么会让他不向往
8年了,小法不欠我厂什么了 而是我们欠他什么。。。。
mixray - 5/18/2010 7:16:00 PM
F4回巴塞是早晚的事情, 但球迷希望是不是永远留住小法
而是要他为枪手拿到了一些荣誉再离开罢了!!!
Henry3246 - 5/18/2010 7:31:00 PM
没有谁欠谁的
北伦敦上空的鹰 - 5/18/2010 10:32:00 PM
原帖由 andora89 于 2010-5-18 19:11:00 发表
队长不是他想要的
朋友 冠军 荣誉 快乐 家人。。。。。。
还有什么会让他不向往
8年了,小法不欠我厂什么了 而是我们欠他什么。。。。 |
才23岁,欠啥呢,回巴萨估计奖牌拿到烫手,就是看能不能在巴萨的影响力超过梅西,搞个先生。
4ever_gunners - 5/18/2010 10:37:00 PM
年仅22岁,就想着这些事,没志气。看看人家左拉
constacyclic - 5/18/2010 10:40:00 PM
不报幻想
鹿丸 - 5/19/2010 12:20:00 AM
看法老自己怎么想的
Destiney - 5/19/2010 1:14:00 PM
对小法充分的理解 哎 只能说 阿森纳的队伍没能留住他 当然是希望能够再留一年 不过 再留一年 队伍能剧变吗??每个阿森纳球迷都是怀疑的
小法 这么多年对球队还是有感情的 但是 对于会家乡球队效力 我还是表示理解 如果 小法来自一个什么法国的小地方可能会好点 自己家门口有一个如此之强的球队 要是把在座各位换成小法 估计都会动心
总之 小法走了 挺可惜的
不过 并不是地狱, 球队目前状况的症结不消除 还有第二个小法会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