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沙马克身现伦敦签约 波尔多主席火冒三丈
george.arsenal - 5/18/2010 12:24:00 PM
据英国天空体育电视台透露,摩洛哥前锋沙马克在结束了法甲联赛最后一轮比赛的争夺之后已经身现伦敦,准备在完成俱乐部安排的例行体检之后与阿森纳俱乐部签订宣告转会加盟的新合同...       26岁沙马克将在今夏以自由球员的身份加盟到阿森纳俱乐部早就不再是新闻了,甚至在本月初法甲联赛尚未结束之际,为波尔多效力最后一个赛季各项赛事打进17球的摩洛哥球员就已经耐不住寂寞公开宣传阿森纳是“自己的新东家”。      不过在球员前往俱乐部完成体检,与俱乐部最终签字画押之前,沙马克在转会市场中终究还只是一名自由球员。为了防止夜长梦多,阿森纳俱乐部就邀请沙马克在结束完本赛季的法甲联赛之后,尽快奔赴伦敦在俱乐部提供的新合同书上签字画押...      据英国天空体育频道透露,沙马克本人已经在今天来到了伦敦与阿森纳俱乐部商谈双方合作的最终事宜。如果不出意外的话,阿森纳俱乐部将在今天或者明天公布球员加盟的官方声明。      阿森纳这边准备迎娶新人,而因为球员过去一年始终拒绝续约而白白丢掉了千万欧元转会费的波尔多方面则依然非常上火。吃了“哑巴亏”该队主席特里奥眼下提及温格的名字就会立即火冒三丈。      “我们曾不止一次地向沙马克提供了续约合同,最早的一份在2009年1月1日就提出了。”特里奥告诉天空体育的记者,“他曾保证过自己从未与温格进行过接触,但因此就能凭白无故地被温格招募?谁相信这样的话?”      “自从我接手波尔多俱乐部后,有两起转会事件令我很难接受——维尔托德和沙马克。而撬走两名球员的俱乐部都是阿森纳...”      “要是他接受了我们的建议,他应该早就在续约合同上签字了;我觉得沙马克受到了周围某些人的误导了,对于这件事我感到很难接受,我对此唯一的感觉就是愤怒!”      拜仁慕尼黑俱乐部的主席鲁梅尼格去年5月公开大骂温格是从非洲拐卖青少年球员的“人口贩子”,很显然现在的波尔多主席也肯定支持德国人的观点。(Goal.com)
george.arsenal - 5/18/2010 12:25:00 PM
慰问慰问这个可怜的老头:default17:
漫步者 - 5/18/2010 12:25:00 PM
我也支持鲁梅尼格们的观点
怪兽叔叔 - 5/18/2010 12:30:00 PM
合同到期,你情我愿而已
Pires - 5/18/2010 12:31:00 PM
维尔托德可是天价
一枪毖命 - 5/18/2010 12:41:00 PM
你没本事留人  你就乱吠·····
roger663 - 5/18/2010 12:51:00 PM
维尔托德可是花了大价钱,别TM得了便宜卖乖
fimp - 5/18/2010 1:01:00 PM
周薪多少?
Henry3246 - 5/18/2010 2:16:00 PM
拒绝续约就愤怒?
iceupzhang - 5/18/2010 2:57:00 PM
人往高出走,正常……
zero - 5/18/2010 3:00:00 PM
他是没遇见弗拉米尼,不然还不得直线脑出血
北伦敦上空的鹰 - 5/18/2010 3:16:00 PM
还剩一年的合同开价那么高,又不是很抢手,你不是傻逼是什么。
MCDiamond - 5/18/2010 5:29:00 PM
嗨  这事儿    很简单 人往高处走嘛
无尽藏 - 5/18/2010 5:51:00 PM
大傻B一个
我是某人的马甲 - 5/18/2010 6:25:00 PM
早卖不就没事咯,蠢材
wang4wang - 5/18/2010 6:58:00 PM
谁让你们不是豪门呢~~
不懂我的心 - 5/18/2010 7:02:00 PM
自由转会你着急什么
mixray - 5/18/2010 7:07:00 PM
原帖由 george.arsenal 于 2010-5-18 12:25:00 发表 慰问慰问这个可怜的老头:default17:
罗宾范佩尔西 - 5/18/2010 7:11:00 PM
哭吧,你就是个2:default17:
就一剑 - 5/18/2010 7:17:00 PM
如果我没记错的话,可以提前半年跟自由球员签合同的吧,,,,,
cesc1989 - 5/18/2010 7:25:00 PM
法比加斯年年被巴傻勾引我们都未怒呢
杜加里 - 5/18/2010 9:46:00 PM
靠,波尔多最出名的是“三剑客”吧,你留住了吗
plzp - 5/18/2010 11:51:00 PM
他不想拿槍指著他也不來...
鹿丸 - 5/19/2010 12:30:00 AM
原帖由 fimp 于 2010-5-18 13:01:00 发表 周薪多少?
据说5W
stussy574 - 5/19/2010 1:05:00 AM
真折腾....
galyrei - 5/20/2010 6:14:00 AM
合约到期,合情合法,叫个p啊 之前要买又不肯卖,傻子一个
逍遥的JOEY - 5/20/2010 4:26:00 PM
怎么官方还没宣布啊
george.arsenal - 5/20/2010 7:30:00 PM
怕是真有附加条件,小法不能走
1
查看完整版本: 沙马克身现伦敦签约 波尔多主席火冒三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