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杯具,巴萨副主席都发表讲话了 看来小法非走不可了。。。
怪兽叔叔 - 5/18/2010 5:40:00 PM
http://www.skysports.com/story/0,19528,11670_6160585,00.html 主要说的是:比利亚搞得差不多了,法布雷加斯方面,巴萨还要跟阿森纳要谈价钱。重要的是,两个球员都希望转会巴萨。。。里面也提到了YY图雷也有可能卷入这笔交易当中,杯具啊~~~ 现在关键阿森纳这边了~~~~~越来越讨厌巴萨了。。。
michaelluofang - 5/18/2010 5:46:00 PM
不理他不就完了 巴萨夏天大选 当然要用巨星打包票了
怪兽叔叔 - 5/18/2010 5:49:00 PM
看看人家这魄力啊,刚刚拿冠军,马上就开始新赛季了。。。咱们??沙马克嗨没搞定
johnchen01 - 5/18/2010 6:14:00 PM
哎。烟雾烟雾
henny0219 - 5/18/2010 6:16:00 PM
人比人气死人。。。没意思,看看皇马,这赛季的积分竟然还只有第二
george.arsenal - 5/18/2010 6:19:00 PM
巴傻,滚!
我是某人的马甲 - 5/18/2010 6:26:00 PM
30m加yaya,小法拿去
Ars.havin - 5/18/2010 6:27:00 PM
要走早走,赶快换个打法。
怪兽叔叔 - 5/18/2010 6:34:00 PM
The deal for Villa could go through before the end of the week, with the fee thought to be about £40million, while Barca are preparing to offer a number of players in part-exchange for Fabregas. Read more: http://www.dailymail.co.uk/sport/football/article-1279286/Cesc-Fabregas-wants-play-boast-Barcelona-step-bid-Arsenal-captain.html#ixzz0oHAhixNe
冰天寒雪 - 5/18/2010 6:40:00 PM
走吧 留在阿森纳真的没啥前途 我们就做兵工厂就行了 表叫什么枪手了 没子弹还枪手呢
Henry3246 - 5/18/2010 6:43:00 PM
有哪个政客在选举拉票时不是天下无敌的?
Henry3246 - 5/18/2010 6:44:00 PM
水枪也是枪
不懂我的心 - 5/18/2010 7:00:00 PM
去死
异教徒 - 5/18/2010 9:17:00 PM
为什么他发表讲话,F4就非走不可。。
cesc1989 - 5/18/2010 9:39:00 PM
他YY他的,我们YY我们的
北伦敦上空的鹰 - 5/18/2010 10:26:00 PM
所以说呢,能培养英格兰人何必培养加泰罗尼亚人,阿森纳青训吹的这么好,出个伦敦版小法吧,保证拐不跑。
plzp - 5/18/2010 10:42:00 PM
不會走的...
鹿丸 - 5/19/2010 12:41:00 AM
走了就破釜沉舟,换套打法
stussy574 - 5/19/2010 1:07:00 AM
温格这暑天要做的事越来越多了...
Henry3246 - 5/19/2010 9:32:00 AM
英国挖人诸多限制,而且伦敦球会太多,这老生常谈了
1
查看完整版本: 杯具,巴萨副主席都发表讲话了 看来小法非走不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