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小法回伦敦疗伤 正式提出转会请求
henryzhy - 5/19/2010 7:43:00 PM
原帖由 杜加里 于 2010-5-19 9:10:00 发表 真想走就走吧,阿森纳不是小法的球队,既然没有红白之心,为什么要强留
st87114 - 5/19/2010 8:01:00 PM
走好,不送~~~枪手要的是一个能和球队同甘共苦的队长,小法个人没有错,人往高处走,祝顺利~~~~ 另:个人只支持球队,人员变动不影响对枪手的热爱
罗宾范佩尔西 - 5/19/2010 8:04:00 PM
球员转会是很正常的事,并且小法的做法也已经很上路了,我觉得还是要祝福他~~~
wang4wang - 5/19/2010 8:19:00 PM
总之 要走可以 不能低于4000W~~
plzp - 5/19/2010 10:58:00 PM
小法不是這樣的人...
12
查看完整版本: 小法回伦敦疗伤 正式提出转会请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