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小法回伦敦疗伤 正式提出转会请求
george.arsenal - 5/19/2010 8:33:00 AM
昨晚法布雷加斯令人震惊地回到伦敦,因为他的目的是为了更加接近巴塞罗那。根据Goal.com的独家消息,他发自肺腑”地向自己的导师、那个赐予他职业生涯的人——主帅温格倾诉,自己是多么的想要离开这家自己16岁就加盟的俱乐部...      Goal.com可以肯定,阿森纳队长塞斯克.法布雷加斯在北京时间昨天凌晨与主教练温格的一次面谈中正式提出了退出兵工厂,重新回到巴塞罗那的要求。      小法的这次摊牌被形容为“发自肺腑”的,他向自己的导师、那个赐予他职业生涯的人——主帅温格倾诉,自己是多么的想要离开这家自己16岁就加盟的俱乐部。      回乡治疗膝伤的法布雷加斯的刚刚从西班牙回到英国,随后就在伦敦与温格面谈。

英超最后一轮阿森纳4-0大胜富勒姆,小法与枪手队友庆祝进球

    相比之下,温格倒是非常冷静,他只是要求自己的小队长在酋长球场再留一个赛季。不过今年23岁的法布雷加斯很想在今年夏天就回到自己的启蒙球队。      法布雷加斯曾表示过,他希望在世界杯前决定自己的未来去向,他已经花了几天的时间冥思苦想:我在北伦敦继续待着是否可以实现自己的夺冠野心?      他担心,如果不在自己职业生涯的黄金时期选择转会巴塞罗那的话,他将会错过包括联赛冠军、欧冠冠军这些重大荣誉。      令阿森纳球迷们心碎的消息也充斥各大新闻网站报刊,巴塞罗那副主席道出了法布雷加斯的同样观点——他自己想要重返巴萨效力。      尤斯特告诉加泰罗尼亚电台Ona FM说,他仍然确信,瓦伦西亚的比利亚和阿森纳的法布雷加斯两者转会都在进行当中:“谈判进展顺利,特别是比利亚的情况。      “塞克斯的情况有所不同,因为即使目标球员愿意加盟,但你和他的俱乐部谈判非常重要,如果双方一致同意的话才可以完成转会。但现在更容易的是,这两名球员都要来巴萨。”      目前预计巴塞罗那为这名2003年离开诺坎普的阿森纳球员报价3000万英镑。但是,伦敦人很可能会索要超过4000万英镑的转会费,因为法布雷加斯被认为是阿森纳不可替代的、世界上最好的中场球员之一。      法布雷加斯效力巴塞罗那青年队时与梅西是队友(后者已捧过欧冠冠军和西甲冠军奖杯),他此前曾表示,他“希望回到巴塞罗那”,但认为还不急于转会。      “我在阿森纳很快乐,我不会匆忙离开。在我去参加世界杯前,我搞清楚我的未来。如果我心里惦念着别的东西,这对大家都没有好处。”      法布雷加斯这番早先的言论得到巴萨主席的回应,拉波尔塔在俱乐部官网上说道:“他这么说真是让人难忘。如果技术总监(贝吉里斯坦)认为我们必须作出转会的努力,我们就会去做,会跟阿森纳谈判。”(Goal.com)
george.arsenal - 5/19/2010 8:34:00 AM
我相信教授能够扛得住,教授,加油!!!!!!!!!!!!!!!!!!!!!!!!!!!!!!!!
denniscui - 5/19/2010 8:36:00 AM
真的吗?小法要走了? 确定吗?
george.arsenal - 5/19/2010 8:39:00 AM
早着呢,提出转会请求,我想教授已经不止一次处理过这样的事情了,参考03/04赛季的维埃拉,05/06赛季的亨利和07/08的阿德
EX2000 - 5/19/2010 8:39:00 AM
崩溃了,V4,H14,F4 4果然不是一个吉利的数字
xlfour1 - 5/19/2010 9:07:00 AM
留得住一个赛季估计下赛季也会走人~倒不如呈现在卖个好价钱?5000W英镑?
batistuta - 5/19/2010 9:10:00 AM
如果小法自己真要走的话,俱乐部怎么也得要50m胖子再放走 不过今年又要重建了 不知查马克搞定没
杜加里 - 5/19/2010 9:10:00 AM
真想走就走吧,阿森纳不是小法的球队,既然没有红白之心,为什么要强留
Ars.havin - 5/19/2010 9:16:00 AM
原帖由 杜加里 于 2010-5-19 9:10:00 发表 真想走就走吧,阿森纳不是小法的球队,既然没有红白之心,为什么要强留
EX2000 - 5/19/2010 9:24:00 AM
原帖由 xlfour1 于 2010-5-19 9:07:00 发表 留得住一个赛季估计下赛季也会走人~倒不如呈现在卖个好价钱?5000W英镑?
当年H14只卖了1600W
LOVE阿仙奴 - 5/19/2010 9:42:00 AM
决心要走也不好强留,只希望卖个好价钱,起码要4000W磅.:default10: :default10:
cloudlgr - 5/19/2010 9:44:00 AM
走把。。离开这恶心的俱乐部。。
不雅闻人 - 5/19/2010 9:57:00 AM
如果他真的想走,就请为阿森纳做最后一件事 6000万 或者4000万加yy
BBBoan - 5/19/2010 9:57:00 AM
F4都已经有离心了,再留多个赛季又有什么意思呢,让他在赛场上总想着另一支球队?悲哀,如今的枪手真的越来越象阿积士了,垃圾的董事会配上喜欢开空头支票的教授,这样的球队凭什么去吸引世界级的球员来,年年卖走主力甚至队长,让人根本看不到雄起的野心和希望,你说是因为F4要走,按教授一贯的做法是不强留了,那这是谁的因果?每年的空头支票也会令感恩的心感到寒心。。。
zero - 5/19/2010 10:00:00 AM
好不容易马上要运转起来了,有钱了,能给球队补充能量了,小法你却要在这个时候离开么?不管对俱乐部还是对你,一起分享一座英超冠军奖杯将是多么美好的回忆多么美好的结局!请你在留一年吧!
Pineapple - 5/19/2010 10:03:00 AM
支持f4,人往高处走
nainaijie - 5/19/2010 10:05:00 AM
谁走了都还能继续踢,走吧,祝小法好运。
pires84917 - 5/19/2010 10:08:00 AM
其实查马克的到来基本就是确定阵容回到442,并且预示小法的走人.........要知道,451的阵容,只有一个中锋,范佩西,查马克,本特纳,包括dudu都是虎视眈眈,怎么安排是个问题,不打双前锋根本就是资源浪费。相信小法一走,丫丫很快就会过来
esposito - 5/19/2010 10:33:00 AM
预备队,训练加最大
waitray - 5/19/2010 10:34:00 AM
学一下人家弗格森吧,让你烂在板凳,也不会让你去巴萨 然后一个赛季后大价钱卖出去!
剑心23 - 5/19/2010 12:16:00 PM
他要走,让他走,留来留去留成仇。。。 法布雷加斯,走好,不送。。。
zllhenry - 5/19/2010 12:26:00 PM
连年没有大手笔购入球星 自然会降低竞争力  连年没有冠军 谁要留在这里
cesc1989 - 5/19/2010 12:42:00 PM
要滚赶快滚啊,来个硬点的腰踢回442可能更好,小法这种身体还是滚回西班牙吧
boss - 5/19/2010 12:51:00 PM
原帖由 waitray 于 2010-5-19 10:34:00 发表 学一下人家弗格森吧,让你烂在板凳,也不会让你去巴萨 然后一个赛季后大价钱卖出去!
好聚好散,当初弗格森也跟c罗说,留下来在曼联踢多一年试试看吧,如果真的不行,那我到时也不拦着你了。。 这个夏天如果法布真的要回巴萨的话,我是能够理解。当然我更希望小法能够留下来~
sunps82 - 5/19/2010 12:53:00 PM
每年都来这么一手
Destiney - 5/19/2010 1:16:00 PM
希望 教授能把他留一年 并且让球队在下赛季能得到一个冠军
fimp - 5/19/2010 1:50:00 PM
留不住了。。。走吧 这次看来是真的了
johnchen01 - 5/19/2010 1:58:00 PM
要是卖就早卖了
stussy574 - 5/19/2010 4:20:00 PM
别再贱卖了...求你了温格... 温格顶住啊!!!!!!!!!!!!!!!!!!!!!!!!!!!
防止暴力注册 - 5/19/2010 6:47:00 PM
走吧走吧,速走 我只关心阿森纳能赚多少
12
查看完整版本: 小法回伦敦疗伤 正式提出转会请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