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说说队长的价格吧,这更靠谱
iceupzhang - 5/19/2010 3:23:00 PM
原帖由 北伦敦上空的鹰 于 2010-5-19 13:08:00 发表
原帖由 想和你去吹吹风 于 2010-5-19 12:21:00 发表 还有些因素是., 对方是否非该球员不要, 本方是否把该球员当做"非卖品"来吊价
阿森纳卖球员一向很烂。。。不排除傻逼巴萨出了个低价温格大怒并用柔情攻势再留小法1年。
这个也有可能。 劝说小法现在还年轻,本赛季准备大展手脚了,再给boss一年,并承诺要是下赛季还走不会为难他,想想当年的H14. 那要看看夏天的投入状况,下赛季要是还空空……
stussy574 - 5/19/2010 4:25:00 PM
别才贱卖了...还是队长..23岁~~这...
罗宾范佩尔西 - 5/19/2010 8:12:00 PM
4000W欧元吧,毕竟球员自己想走,没办法抬高价格。
无知的泛音 - 5/19/2010 10:33:00 PM
去年的价格基本上不具有参考意义吧,看看我们卖阿德给曼城的那价格,就知道我们卖小法高不了,我估计35M吧
无知的泛音 - 5/19/2010 10:41:00 PM
个人意淫要是能把德神放入交易中就好了,小法+德神换现金+丫丫,然后我们用现金去买一个好门将+一个后卫。。。能这样我觉得挺完美。
plzp - 5/19/2010 10:53:00 PM
畱得住...
Ars.havin - 5/20/2010 5:52:00 AM
原帖由 罗宾范佩尔西 于 2010-5-19 20:12:00 发表 4000W欧元吧,毕竟球员自己想走,没办法抬高价格。
4000万还是欧元。23岁的法布雷加斯还不如28岁的比利亚。
罗宾范佩尔西 - 5/20/2010 6:50:00 AM
关键是8傻那里总存在着这么个观点:阿森纳欠我们的,小法应该向皮克那样回归。 4000w弄不好他们还嫌贵呢。
北伦敦上空的鹰 - 5/20/2010 7:25:00 AM
说起来现在恨巴萨已经超过曼联了,巴萨一个不同联赛的俱乐部能做到这样也算贱到极致了,艹他妈逼。
Noriping - 5/20/2010 9:07:00 AM
皇马买阿隆索花了3300万 不管是在阿森纳和利物浦的各自地位的差距,还是在国家队的差别,还有岁数,商业价值 小法比阿隆索来说,4000万真不贵
michael.wolf - 5/20/2010 3:24:00 PM
不可能太低,阿森纳和法布有5年长约,再怎么低也不会低到那里去
12
查看完整版本: 说说队长的价格吧,这更靠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