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光脚小丫 - 5/19/2010 9:42:00 AM
看来是要走了,留不住了。那就说说队长的价格吧。
巴萨已经正式确认签约比利亚,最终的转会费在4000-4200万欧元间。然后说巴萨若签下法布雷加斯,可能需要花费3000-3500万欧元。
3000-3500?!连比利亚的价格都不如?个人认为不能低于5000W欧元
LOVE阿仙奴 - 5/19/2010 9:46:00 AM
理想是美好的,现实是残酷的.我觉得巴傻不可能花超过4000W欧元买在自己球队走出去的青训球员,虽然我也希望这个价钱成交.:default11: :default11:
george.arsenal - 5/19/2010 9:48:00 AM
巴萨的心态很恶心,阿森纳高层不会谈价钱,球员又想走,高不了
nainaijie - 5/19/2010 10:09:00 AM
35M到顶了,20M+YY图雷吧
Ars.havin - 5/19/2010 10:13:00 AM
原帖由 george.arsenal 于 2010-5-19 9:48:00 发表
巴萨的心态很恶心,阿森纳高层不会谈价钱,球员又想走,高不了 |
关键是法布雷加斯有个非巴萨不嫁的态势。比利亚的意愿没有像法布雷加斯这样飞巴萨不去。
阿森纳高层真是不会谈价钱。
Ars.havin - 5/19/2010 10:13:00 AM
原帖由 george.arsenal 于 2010-5-19 9:48:00 发表
巴萨的心态很恶心,阿森纳高层不会谈价钱,球员又想走,高不了 |
关键是法布雷加斯有个非巴萨不嫁的态势。比利亚的意愿没有像法布雷加斯这样飞巴萨不去。
阿森纳高层真是不会谈价钱。
luzi17 - 5/19/2010 10:16:00 AM
同意,不能低于50M
Ars.havin - 5/19/2010 10:16:00 AM
原帖由 nainaijie 于 2010-5-19 10:09:00 发表
35M到顶了,20M+YY图雷吧 |
不管是35M还是20M+图雷,这两方案都是贱卖。但恐怕这是高概率的事件。
GiGi@Leung - 5/19/2010 10:51:00 AM
原帖由 Ars.havin 于 2010-5-19 10:13:00 发表
原帖由 george.arsenal 于 2010-5-19 9:48:00 发表
巴萨的心态很恶心,阿森纳高层不会谈价钱,球员又想走,高不了 |
关键是法布雷加斯有个非巴萨不嫁的态势。比利亚的意愿没有像法布雷加斯这样飞巴萨不去。
阿森纳高层真是不会谈价钱。 |
小法的态度,决定了售价高不到哪里去,撑死4000
pires84917 - 5/19/2010 10:53:00 AM
妈的,一把年纪的villa都40m,小法再怎么着都不会少于他把
reyeshao - 5/19/2010 10:53:00 AM
找皇马,皇马肯定5千万以上
梦圆时分 - 5/19/2010 11:23:00 AM
40m+YY吧
sword - 5/19/2010 11:30:00 AM
卖给黄马国米啊,又不是合同要到期了
sleeper128 - 5/19/2010 11:46:00 AM
4000万棒子可以接受
sleeper128 - 5/19/2010 11:46:00 AM
我的天啊,我竟然可以发帖了!!!!!!!!
michaelluofang - 5/19/2010 12:00:00 PM
30M+ YY
想和你去吹吹风 - 5/19/2010 12:21:00 PM
还有些因素是.,
对方是否非该球员不要,
本方是否把该球员当做"非卖品"来吊价
北伦敦上空的鹰 - 5/19/2010 1:08:00 PM
原帖由 想和你去吹吹风 于 2010-5-19 12:21:00 发表
还有些因素是.,
对方是否非该球员不要,
本方是否把该球员当做"非卖品"来吊价 |
阿森纳卖球员一向很烂。。。不排除傻逼巴萨出了个低价温格大怒并用柔情攻势再留小法1年。
george.arsenal - 5/19/2010 1:12:00 PM
原帖由 sleeper128 于 2010-5-19 11:46:00 发表
我的天啊,我竟然可以发帖了!!!!!!!! |
:default8: :default8: :default8:
stonezhu - 5/19/2010 1:25:00 PM
本赛季几乎和所有的队员都续约了,说明新来的经理还行,如果小法真的要走,理想价6000万起步,我说的不是日元,不是人民币,是英镑。。。。。。。
绝对不能低于这个价格,不能助长巴萨嚣张气焰,要不然这个SB俱乐部年年都想从我们这挖人
叶恭介 - 5/19/2010 1:27:00 PM
反正来的时候不用钱
最怕俱乐部有这种想法
george.arsenal - 5/19/2010 1:29:00 PM
原帖由 stonezhu 于 2010-5-19 13:25:00 发表
本赛季几乎和所有的队员都续约了,说明新来的经理还行,如果小法真的要走,理想价6000万起步,我说的不是日元,不是人民币,是英镑。。。。。。。
绝对不能低于这个价格,不能助长巴萨嚣张气焰,要不然这个SB俱乐部年年都想从我们这挖人 |
行个毛,续约的不是小将就是罗JJ这种重伤初愈的,连个加拉都搞不定,加齐蒂斯的能力有待质疑
johnchen01 - 5/19/2010 2:01:00 PM
换一个人来比较实际
hardnainai - 5/19/2010 2:31:00 PM
2000W欧元+丫丫 的可能性最大
Ars.havin - 5/19/2010 2:48:00 PM
原帖由 hardnainai 于 2010-5-19 14:31:00 发表
2000W欧元+丫丫 的可能性最大 |
2000万,还是欧元。。。
bluehawk - 5/19/2010 2:58:00 PM
我们从没有高价卖过谁给巴萨哦
xxooxx2008 - 5/19/2010 2:59:00 PM
丫丫值多少钱?8傻说了算?
光脚小丫 - 5/19/2010 3:00:00 PM
4000W就太tm可悲了,老子就不卖能如何?
皇马不还要吗,卖给皇马
LOVE阿仙奴 - 5/19/2010 3:16:00 PM
原帖由 bluehawk 于 2010-5-19 14:58:00 发表
我们从没有高价卖过谁给巴萨哦 |
MS以前有卖过奥华马斯+佩蒂特吧.:default7: :default7:
reyeshao - 5/19/2010 3:21:00 PM
巴傻出3千万买,真是少脑子,一点买人的诚意都没有,小法要去了就是少脑子,MD,实在留不住,任何球队出3千万都卖了,就不卖巴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