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脑残巴萨愿用伊布交换法布雷加斯
george.arsenal - 5/19/2010 10:36:00 AM
加泰罗尼亚的《世界体育报》宣称,巴萨愿意卖掉队史上最昂贵的签约球员伊布拉希莫维奇…… 据亲巴萨的《世界体育报》爆料,巴萨希望在今夏的转会市场上卖掉他们队史上最昂贵的签约球员伊布拉希莫维奇。      据悉,为从阿森纳得到法布雷加斯,巴萨愿意以伊布作为这笔交易的添头。      该报道宣称,阿森纳主帅温格对伊布在对阵自家球队的冠军杯比赛中的2粒进球印象深刻,而且温格希望再次得到像阿德巴约那样的高中锋,因此“枪手”方面希望签下瑞典人。而其他对伊布感兴趣的还包括尤文图斯、曼城和切尔西等球会。      伊布在刚刚结束的这个赛季中的表现可谓高开低走,在争冠的关键战役中被博扬取代,沦为球队的替补。而在巴萨即将签下比利亚的情况下,瑞典前锋在场上的位置更显得不明朗和尴尬。(Goal.com)
liuli732 - 5/19/2010 10:39:00 AM
如果换了脑残的是我们
george.arsenal - 5/19/2010 10:39:00 AM
尽管我厂有几个垃圾,但高薪垃圾巴傻你还是自己留着吧
esposito - 5/19/2010 10:44:00 AM
伊布=(范佩西+本特纳)/2,来了还要耍大牌
梁咏琪 - 5/19/2010 10:46:00 AM
哎,来了查马克要伊布做咩、
reyeshao - 5/19/2010 10:47:00 AM
小法要走,人也要卖给皇马,皇马肯定是5千万以上
GiGi@Leung - 5/19/2010 10:50:00 AM
IB? 我怕温格收拾不了  = =
pires84917 - 5/19/2010 10:51:00 AM
IB这个傻逼
Ars.havin - 5/19/2010 11:01:00 AM
原帖由 esposito 于 2010-5-19 10:44:00 发表 伊布=(范佩西+本特纳)/2,来了还要耍大牌
伊布工资 >(范佩西工资+本特纳工资)/1
sword - 5/19/2010 11:26:00 AM
2000w+伊布+丫丫,转手马上把伊布2000W卖给其他爱谁谁
叶恭介 - 5/19/2010 11:37:00 AM
这个薪水是bug
十年冰王子 - 5/19/2010 11:56:00 AM
这工资可以让我们再买2个人了。
LOVE阿仙奴 - 5/19/2010 12:08:00 PM
工资太高,性格难以调教.:default10: :default10:
cesc1989 - 5/19/2010 12:24:00 PM
原帖由 sword 于 2010-5-19 11:26:00 发表 2000w+伊布+丫丫,转手马上把伊布2000W卖给其他爱谁谁
这主意实在太好了
onlychurch - 5/19/2010 12:25:00 PM
不会的,阿森纳说IB来了试训一下吧。IB就走了
nainaijie - 5/19/2010 12:42:00 PM
伊布本特纳估计会重演阿德本特纳的闹剧
iceupzhang - 5/19/2010 3:38:00 PM
一看这就是假消息。 有交易,IB也不会出现在这个交易中
stussy574 - 5/19/2010 4:22:00 PM
要YY也不要这傻B~~
deniswin1987 - 5/19/2010 5:52:00 PM
不要需要用钱养着等灵光一现的伪球星。
cloudlgr - 5/19/2010 6:17:00 PM
拜托LZ搞清楚对象。。是脑残ARSENAL用小法交换E不。。。。好不?
傀儡师左近 - 5/19/2010 6:25:00 PM
工资负担不起
行者 - 5/19/2010 6:41:00 PM
:default3: 明显不靠谱
罗宾范佩尔西 - 5/19/2010 8:02:00 PM
就小兔爷加钱吧,29岁的水货还是8傻自用吧
st87114 - 5/19/2010 8:05:00 PM
伊布不是什么好鸟,亚亚可以考虑
wang4wang - 5/19/2010 9:32:00 PM
对啊 他来了 查马克 大本 范佩西 肚肚 他们怎么办呢~~
mixray - 5/19/2010 9:42:00 PM
原帖由 george.arsenal 于 2010-5-19 10:39:00 发表 尽管我厂有几个垃圾,但高薪垃圾巴傻你还是自己留着吧
+1
george.arsenal - 5/19/2010 10:23:00 PM
原帖由 cloudlgr 于 2010-5-19 18:17:00 发表 拜托LZ搞清楚对象。。是脑残ARSENAL用小法交换E不。。。。好不?
这个问题请仔细看."据亲巴萨的《世界体育报》",一切都是站在他们的角度说的,我不知道教授有没有说过这样的话,但要教授喜欢此人,我宁愿相信是世界体育报的一厢情愿       伊布进那两个球根本就是我厂后防的责任,谈不上印象深刻
无知的泛音 - 5/19/2010 10:44:00 PM
如果是真的,我觉得去年埃托奥好悲剧。。。埃托奥+钱=伊布,伊布+钱=法布。。。
北伦敦上空的鹰 - 5/19/2010 10:49:00 PM
如果埃托奥夺得欧冠,谁杯具?
plzp - 5/19/2010 10:53:00 PM
不要... 得伊佈者失天下...
12
查看完整版本: 脑残巴萨愿用伊布交换法布雷加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