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星情魅影 [Albums of Gunners] » 又有新版本2010/11赛季主场球衣款式图片流出
Forward - 5/19/2010 4:03:00 PM
这是之前透露出来的: 这是最新流出的: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andora89 - 5/19/2010 4:34:00 PM
我觉得上面一件好看些:default2:
zero - 5/19/2010 4:51:00 PM
拜托设计帅一点,拿冠军时的球衣都很帅呢!
叶恭介 - 5/19/2010 4:53:00 PM
丑 啊
xlfour1 - 5/19/2010 5:00:00 PM
:oldem7: 一般般
Forward - 5/19/2010 5:04:00 PM
复古装比较简单些
Henry3246 - 5/19/2010 7:52:00 PM
只是变成圆领
鹿丸 - 5/20/2010 2:47:00 AM
原帖由 zero 于 2010-5-19 16:51:00 发表 拜托设计帅一点,拿冠军时的球衣都很帅呢!
心理暗示
nainaijie - 5/20/2010 9:31:00 AM
上面那件线条简单,穿上去觉得干练一些
george.arsenal - 5/20/2010 9:34:00 AM
很一般,复古可以,但那袖子实在有枯黄感觉,可能实物稍微好一点
hardnainai - 5/20/2010 3:14:00 PM
年年复古就没劲了
Arsally - 5/20/2010 10:47:00 PM
我喜欢复古款!!
boss - 5/21/2010 6:58:00 PM
一般:default10:
1
查看完整版本: 又有新版本2010/11赛季主场球衣款式图片流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