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都消停下,别得瑟了
行者 - 5/19/2010 6:47:00 PM
F4走就走吧,支持Arsenal的心永远不会变。 她走了不是世界末日,当年亨利、维埃拉走的时候不是一样这样叫嚣吗? 我们还是走过来。 一句话:不管谁走,球还是要看,球队还是要支持
Forward - 5/19/2010 7:22:00 PM
支持阿森纳的心永不变!
st87114 - 5/19/2010 8:07:00 PM
LZ正解~~~~只支持球队,谁走了都没关系,不是末日,当年大帝走了这么痛苦都顶住了,F4走了无感觉
罗宾范佩尔西 - 5/19/2010 8:10:00 PM
必须的:oldem3:
henny0219 - 5/19/2010 8:14:00 PM
如果真是本人要走,支持卖掉法布,每年光他要去巴萨的消息都可以写本书了,教授要明白,本土化核心才靠谱
catkingj - 5/19/2010 8:18:00 PM
:default10: 进来支持下,小法不走最好,其实我内心是很期待没有小法后的新打法的,慢传控流视觉很灾难。 另:是他不是她= =
fimp - 5/19/2010 8:48:00 PM
谁走我都不关心,我只关心温格啥时候走
冰天寒雪 - 5/19/2010 9:05:00 PM
温格不会走的 反正心痛的不是小法走 而是俱乐部的骨气和志气 5年来越来越失望 我们如果以前四和赚钱为目标 那和热刺之流有区别么
君临天下 - 5/19/2010 9:17:00 PM
没有小法,球队也许也没那么糟,买来梅洛搭档宋,纳斯里和阿沙文一右一左,范佩西和查马克打双前锋。后卫买来汉格兰德和厄普森,就够了
剑心23 - 5/19/2010 10:23:00 PM
爱的是阿森纳这三个字,不是某一个球员,当初最喜欢的亨利走都没怎么样,一个f4算什么,支持阿森纳的心永远不变!
george.arsenal - 5/19/2010 10:25:00 PM
顶下LZ
plzp - 5/19/2010 10:54:00 PM
唉...
威尔希尔 - 5/20/2010 1:11:00 AM
顶下LZ
鹿丸 - 5/20/2010 2:54:00 AM
原帖由 fimp 于 2010-5-19 20:48:00 发表 谁走我都不关心,我只关心温格啥时候走
放心,教授的年纪折腾不了几年了,到时候求都求不来
罗宾塞斯克 - 5/20/2010 8:51:00 AM
在 阿森纳  法国核心是王道
飞毯 - 5/20/2010 8:59:00 AM
走不走不重要,关键两点: 1、小法和很多阿森纳球员信仰不足,并没有温格想象中的立场坚定。 2、阿森纳和温格没有基础没有实力向巴萨等豪门说NO。无冠是致命死穴。 一天不解决这两点,球迷做温蜜会很无助,做温黑会无趣。 就像颜强说的:当个球迷真TM的累。:default10:
htom - 5/20/2010 9:06:00 AM
ls的兄弟, 至于有那么累吗? 种豆得豆, 何必缘木求鱼呢
xlfour1 - 5/20/2010 10:21:00 AM
原帖由 catkingj 于 2010-5-19 20:18:00 发表 :default10: 进来支持下,小法不走最好,其实我内心是很期待没有小法后的新打法的,慢传控流视觉很灾难。 另:是他不是她= =
同期:oldem15:
kkdowning - 5/20/2010 2:17:00 PM
阿森纳
1
查看完整版本: 都消停下,别得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