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续约枪手并非唯一出路 凯尔特人邀请坎贝尔加盟
罗宾范佩尔西 - 5/19/2010 8:23:00 PM
本赛季下半段在阿森纳俱乐部表现抢眼的35岁老将坎贝尔并不是只有苦等温格为其提供续约合同这一条路可以走,据英国媒体报道苏超劲旅凯尔特人俱乐部也已经向“黑铁塔”抛去了橄榄枝... 虽然最终未能入选卡佩罗出征南非世界杯的大名单,但能在35岁高龄重返阿森纳俱乐部,在中后卫队友维尔马伦和加拉先后受伤的情况下代表枪手在下半程赛事中登场13次,如此发挥本身就应该被称为是一大“奇迹”。 坎贝尔与阿森纳签订的半年合同即将到期,温格似乎有意在法国人加拉续约不畅的情况下继续给予坎贝尔一份为期一年的新合同。但这一切都只是来自媒体的预计,毕竟在转会市场上从来都没有100%绝对的事情... 而据今天出版的《太阳报》透露,刚刚在苏格兰赛场各条战线中均遭遇挫折的劲旅凯尔特人也已经相中了拥有自由之身的坎贝尔,而且该队少帅列侬开出的薪水条件似乎也要优厚于阿森纳。 在阿森纳的中卫线上,包括坎贝尔、西尔维斯特、加拉和森德罗斯四人的合同在今年夏天居然都会到期,温格计划最多只留住其中的一名球员。(Goal.com)
wang4wang - 5/19/2010 9:03:00 PM
诶 现在要传出去的新闻比买进的新闻还要热闹 啥世道啊~~
无知的泛音 - 5/19/2010 10:29:00 PM
坎贝尔在薪水适当的情况下真的可以一留,打弱队可以放心,打强队时有出彩,有气场、能传帮带,真的不错啊。
暗之王子 - 5/19/2010 10:32:00 PM
放走绝对是损失 现在的坎贝尔是定海神针 尤其是训练场
plzp - 5/19/2010 10:53:00 PM
我要加拉...
37°2 - 5/20/2010 1:49:00 AM
4个。最后留下1个坎贝尔:default2:
北伦敦上空的鹰 - 5/20/2010 6:26:00 AM
坎黑当年就忽悠过温格,这次凯尔特人如果合同优厚,保不齐再忽悠一次。
罗宾范佩尔西 - 5/20/2010 6:45:00 AM
坎贝尔是个非常现实的大兄弟
george.arsenal - 5/20/2010 6:46:00 AM
原帖由 plzp 于 2010-5-19 22:53:00 发表 我要加拉...
+1,黑坎也要
iceupzhang - 5/20/2010 8:36:00 AM
4个都不要……
LOVE阿仙奴 - 5/20/2010 9:32:00 AM
既然加拉,螺丝必走的话,砍背尔就更不能走了.:default10: :default10:
guestA - 5/20/2010 10:07:00 AM
留了吧,早提供合同,大家开开心心 每次拖到最后,钱没少花,人也得罪了 F16,E27,想想都觉得恶心
michaelluofang - 5/20/2010 10:45:00 AM
当年走了亨利也没啥嘛 虽然小法的战术核心意义远大于亨利临走那季 留个坎贝尔+西尔维斯特 挺好
1
查看完整版本: 续约枪手并非唯一出路 凯尔特人邀请坎贝尔加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