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妈的 我怎么感觉到内忧外患呢~~
wang4wang - 5/19/2010 9:30:00 PM

人家俱乐部都是花大钱买人  并且总是从我们这边买我们的最强的队员 而我们总是买些 小青年 有的还未满18岁  还有就是名气不大的球员 如查马克之流球员 说实话他能力肯定不如阿德巴约 看他的进球率就该明白了 总不见得次次都能买到亨利 威尔玛轮这种牛逼的人吧 哎 赛季刚完 加拉和小法就闹着要走  除了查马克会来之外 还真不知道还会不会还有大人物来 真不知道那些俱乐部的高层天天都在干嘛 这些不肯花钱的老顽固真是不到黄河心不死  除非他们心里也有素“我们拿不了冠军 只要挣前4”   内忧外患啊:default14:

plzp - 5/19/2010 10:57:00 PM
會的... 相信溫格...
阿仙与奴奴 - 5/19/2010 11:02:00 PM
arsenal玩的就是一盘生意,不是竞技。
johnchen01 - 5/19/2010 11:07:00 PM
真辛苦
漫步者 - 5/19/2010 11:11:00 PM
哥们,认真你就输了···~~~
fantasy520000 - 5/20/2010 2:36:00 AM
查马克不如阿德巴约是怎么来的?
鹿丸 - 5/20/2010 2:58:00 AM
还不够蛋定
Ars.havin - 5/20/2010 5:39:00 AM
有些事情你可以怪俱乐部,但今年夏天的事情更多的还是要怪法布雷加斯。他的转会申请让阿森纳开始动荡,本来很多人还是蛮期待这个转会期的,毕竟阿森纳的财政状况已经好多了。但法布雷加斯的转会让阿森纳未来几年的命运又添了许多变数。 可惜拉姆塞重伤了。
wang4wang - 5/20/2010 8:28:00 AM
原帖由 fantasy520000 于 2010-5-20 2:36:00 发表 查马克不如阿德巴约是怎么来的?
很简单 看就求率就知道了 现在上哪去找一个赛季能打进30球的前锋呢~~
我是10号 - 5/20/2010 8:50:00 AM
我们是俱乐部,嫌钱第一,成绩第二.
飞毯 - 5/20/2010 8:53:00 AM
查马克够不够NB不重要,关键是伟大的无所不能的温格可以化腐朽为神奇,一块顽石都可以点成金子。你难道要质疑温格的眼光吗?forget it!:default6:
fantasy520000 - 5/20/2010 12:05:00 PM
原帖由 wang4wang 于 2010-5-20 8:28:00 发表
原帖由 fantasy520000 于 2010-5-20 2:36:00 发表 查马克不如阿德巴约是怎么来的?
很简单 看就求率就知道了 现在上哪去找一个赛季能打进30球的前锋呢~~
你知道阿德在法甲是什么货色?
小克 - 5/20/2010 12:25:00 PM
原帖由 fantasy520000 于 2010-5-20 12:05:00 发表
原帖由 wang4wang 于 2010-5-20 8:28: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fantasy520000 于 2010-5-20 2:36:00 发表 查马克不如阿德巴约是怎么来的?
很简单 看就求率就知道了 现在上哪去找一......
还和2L较劲,你OUT了
wang4wang - 5/20/2010 12:35:00 PM
原帖由 fantasy520000 于 2010-5-20 12:05:00 发表
原帖由 wang4wang 于 2010-5-20 8:28: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fantasy520000 于 2010-5-20 2:36:00 发表 查马克不如阿德巴约是怎么来的?
很简单 看就求率就知道了 现在上哪去找一......
可是他在英超和欧冠都很牛逼啊
littleao - 5/20/2010 2:08:00 PM
原帖由 Ars.havin 于 2010-5-20 5:39:00 发表 有些事情你可以怪俱乐部,但今年夏天的事情更多的还是要怪法布雷加斯。他的转会申请让阿森纳开始动荡,本来很多人还是蛮期待这个转会期的,毕竟阿森纳的财政状况已经好多了。但法布雷加斯的转会让阿森纳未来几年的命运又添了许多变数。 可惜拉姆塞重伤了。
小法的转会会让俱乐部的财政状况更好!!!
隋阳鸷鸟 - 5/20/2010 10:25:00 PM
搞的现在要唱义勇军进行曲了!:default3:
plzp - 5/20/2010 10:42:00 PM
查馬尅還沒有消息阿...
王者亨利 - 5/21/2010 12:04:00 AM
:default24: 哪年不是内忧外患的~?习以为常了~!
1
查看完整版本: 妈的 我怎么感觉到内忧外患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