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ever_gunners - 5/20/2010 11:22:00 AM
21世纪初fifa不如实况是真的。。。但这几年。。。特别是08年以后,自己买张碟试试吧
michaelluofang - 5/20/2010 11:32:00 AM
fifa是布拉特的游戏 我等屁民万万不敢 好打一盘棋的:default9:
小法去巴萨的前提 想必是瓜子要承诺位置 而伊布和伊涅斯塔势必要受牵连 想走容易 想去巴萨 还很难
arscraft - 5/20/2010 4:22:00 PM
我真不明白有些人为什么要恨巴萨 又不是国恨家仇或者打仗 何况barca还真是踢得不错
顶多就是无爱了 再说这些人titi h13 f4他们都是自己想去barca又不是barca强行来挖的
何况你还先挖cesc呢 都消停点该干嘛干嘛 好好看arsenal的球 打不赢barca就得认
恨不恨的纯粹是多余
飞毯 - 5/20/2010 8:42:00 PM
怎么说呢,我对阿森纳有明显的倾向性,不利于阿森纳的我肯定不爽。显然巴萨是在战场上击败了我们还要在转会市场上步步紧逼,他们要是别老是觊觎阿森纳的球员我也就罢了,就算觊觎我们球员那就干脆大大方方多花点钱买也就罢了,还tm老跟我们讨价还价。买亨利便宜吧?买赫莱布贵吗?因为小法出自巴萨就可以花那么少的钱?也不想想我们阿森纳培养小法付出了多少代价?要是把小法搁在巴萨他们敢保证有今日成就吗?何况巴萨买人还老买我们最最核心的人,这tmd还不够气人吗?——真要细扣起来,巴萨绝对没理。:default6:
大好头颅 - 5/20/2010 9:11:00 PM
这是一个变化着的世界,不要去强求别人海枯石烂,而是要着眼于自身的不断进步,才能吸引住那颗不断变动的心。。
阿森纳为小法付出很多。一个球队这种赌博式的建设,虽然说有难言之隐,但怎么说都是很不正常的。。
plzp - 5/20/2010 9:48:00 PM
做低巴塞...
隋阳鸷鸟 - 5/20/2010 10:10:00 PM
总有一天我们会看到我们在欧冠赛场去虐巴傻的!等着!总有一天!
GiGi@Leung - 5/21/2010 8:50:00 AM
原帖由 arscraft 于 2010-5-20 16:22:00 发表
我真不明白有些人为什么要恨巴萨 又不是国恨家仇或者打仗 何况barca还真是踢得不错
顶多就是无爱了 再说这些人titi h13 f4他们都是自己想去barca又不是barca强行来挖的
何况你还先挖cesc呢 都消停点该干嘛干...... |
你老婆跟人跑了,你恨老婆,不恨那个男人么?
扮嗮理性咁,diu
johnchen01 - 5/21/2010 9:31:00 AM
我仍然视你为曾经一起风雨同舟过的朋友
arscraft - 5/21/2010 9:36:00 AM
原帖由 GiGi@Leung 于 2010-5-21 8:50: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arscraft 于 2010-5-20 16:22:00 发表
我真不明白有些人为什么要恨巴萨 又不是国恨家仇或者打仗 何况barca还真是踢得不错
顶多就是无爱了 再说这些人titi h13 f4他们都是自己想去barca又不...... |
什么理性不理性 问题是你1个老婆2个小妾个个想跟他跑 你一味抱怨他 也无济于事
还不如想想怎么勾引别人来 或者不让他们老想着跑
何况Arsenal只是个踢足球的 和老婆生活根本不搭界 呵呵
Henry3246 - 5/21/2010 11:33:00 AM
谁没有个高潮低谷的:default2:
我们49场不败的时候,八傻还不是被皇马打得满地找牙
上赛季如果没有干爹的帮忙还不是和我们一样止步四强,哪里的六关
偷来的冠军还要四处炫耀,切
如果你像皇马那样挥舞着支票本来买人那我没得说,毕竟球员都是有价的
你TMD八傻既要觊觎人家的球员,又不想出钱,整天在这里唧唧歪歪的假惺惺谈感情,没见过这么猥琐的豪门
michaelluofang - 5/21/2010 7:11:00 PM
倘若巴萨真开80M英镑 恐怕不少人会抬头空讨这操蛋的金元社会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