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说说最近的小法转会
飞毯 - 5/20/2010 12:09:00 AM
说实话,无论小法转会到巴萨的结局如何,我都已经有点厌倦去知道了。我更想说的是,我完全不能承受巴萨那种对阿森纳赤裸裸的玩弄和欺侮,这已经不是第一次。 当年,我们在欧冠决赛输给巴萨,我们的核心亨利马上决定不转会,但第二年他还是走了。知道我的感受是什么?我感觉就像阿森纳是特洛伊城的国王战败了,然后把自己的女神献出给征服者。而亨利在巴萨过得一直都不开心,就好比我们的女神到人家地盘上还得做个小妾。亨利估计今年会被甩卖,又好比我们的女神人老珠黄被人家抛弃。 之后,我们的赫莱布13哥又对巴萨动了春心,结果也是郁郁而终,后悔不迭。最终还得被拿去做妾,用不好了再遗弃。 而我们现在的队长小法再一次面临被巴萨勾引的窘境,无论是否会转会,被羞辱被勾引已经成为事实了。 我不禁会想起今年欧冠对阵巴萨的两回合比赛,尤其第一回合上半场,完全被巴萨按在地上猛抽,当时看球我就像脸上被人抽耳光一样痛——同样是号称欧洲乃至世界上的华丽足球,碰到一处时我们却如此不堪。巴萨每一次高效射门,都像是无情的抽打我们。 无论是球场还是转会市场,阿森纳在巴萨面前就像一个屡屡被他戏弄、勾引、挑逗、施暴的少妇,我真的很恨巴萨,同时也恨俱乐部。哀其不幸怒其不争,或许是现在的感受吧。 PS:对于那些因为不忍看到球队现在这样而动了离意的球迷,我表示理解,毕竟中国球迷不再爱阿森纳了也不算什么大不了的事情。我不会像你那般潇洒的离去,但也不会心存鄙视或敌视。我仍然视你为曾经一起风雨同舟过的朋友。
GiGi@Leung - 5/20/2010 12:12:00 AM
原创帖,得鼓励哇。
catkingj - 5/20/2010 12:13:00 AM
被逼回帖
漫步者 - 5/20/2010 12:13:00 AM
在我心目中,有一个梦想,我想带着一群荷枪实弹的手下,进入一个巴萨或者AV球迷聚集的地方,要挟他们同声高喊,巴萨或者AV就是一坨屎~~~
ajew - 5/20/2010 12:13:00 AM
谁走都一样 我还是会在这里的:default3:
漫步者 - 5/20/2010 12:14:00 AM
巴傻是两坨,AV是一堆~~~
fflowers - 5/20/2010 12:14:00 AM
巴傻真的很烦人啊
飞毯 - 5/20/2010 12:15:00 AM
我留着一把鼻涕一把泪写出来的原创帖呢啊,给点面子煞。:default11: :default17:
广东云加 - 5/20/2010 12:15:00 AM
原创贴,加分,顶你,,,说得好,,,
catkingj - 5/20/2010 12:17:00 AM
我错了,兰州好贴,真情实感,值得鼓励,建议加精。
飞毯 - 5/20/2010 12:19:00 AM
加精就过了,咱好不容易写一篇,赶不上大头那文笔,只好以情取胜了。 等明年再不夺冠,我还会写得更煽情。:default10:
mixray - 5/20/2010 12:21:00 AM
原帖由 ajew 于 2010-5-20 0:13:00 发表 谁走都一样 我还是会在这里的:default3:  
顶一个, 谁走了就会有另外一个谁会进来 支持枪手的心不变!!!
钢铁斯基 - 5/20/2010 12:42:00 AM
小法的转会都已经有心理准备了,其实到现在为止最不舍的是图雷的离开。。。
37°2 - 5/20/2010 1:26:00 AM
说实话 这么久 我只舍不得奥维马斯离开:default3:
飞毯 - 5/20/2010 8:49:00 AM
老听你说奥维马斯小飞侠的,到底当初有什么隐情让你如此不舍?快给哥说说呗。
george.arsenal - 5/20/2010 8:54:00 AM
原帖由 mixray 于 2010-5-20 0:21:00 发表
原帖由 ajew 于 2010-5-20 0:13:00 发表 谁走都一样 我还是会在这里的:default3:  
顶一个, 谁走了就会有另外一个谁会进来 支持枪手的心不变!!!
说得好,支持枪手的心不变
罗宾塞斯克 - 5/20/2010 9:02:00 AM
阿森纳这少妇 太风骚了  不得了 巴萨就是枪指挥大脑行
stussy574 - 5/20/2010 9:08:00 AM
想起了G19 100M留开...:default3:
hudapao - 5/20/2010 9:10:00 AM
小威胁说大家不用担心,还有我呢
LOVE阿仙奴 - 5/20/2010 9:18:00 AM
如果教授一直在,我会一直支持,已经迷恋上我厂的打法了.:default11: :default11:
不雅闻人 - 5/20/2010 9:26:00 AM
有点不同,小法一直都是借给我们用的,而且呢,当球员铁了心要走,俱乐部是没什么办法的,而且向来老温和球员就是父子,儿子要走,不继承家业,老爸最后还是会放他出去的,至于为什么向来都是巴萨,虽然很多人反感我的话,不过,当今以短传快速进攻为旗帜,而比阿森纳更强大的,也就是他了
nainaijie - 5/20/2010 9:52:00 AM
博爷在阿森纳最后4,5年忍辱负重让我难受,其他球员爱自己走自己走,被卖了就卖了,我麻木了
guestA - 5/20/2010 10:05:00 AM
擦,忍了 MLGB的,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 就不信我们会一直这么窝囊下去
温格在下一盘很大的棋 - 5/20/2010 10:10:00 AM
原帖由 guestA 于 2010-5-20 10:05:00 发表 擦,忍了 MLGB的,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 就不信我们会一直这么窝囊下去
利物浦在英超憋了快20年也没憋出个屁来,不过杯赛霸气。按照温格的思路,我估计联赛杯和足总杯够呛,最有希望的反而是欧冠。
michaelluofang - 5/20/2010 10:39:00 AM
巴萨皇马的世界影响力连曼联都要却步 这不是5年10年的事儿 而是很多年积攒的影响力 巴萨追逐世界级球员无可厚非 呼吁忠诚么 你在中关村天天盒饭度日 忽然有一天盖茨亲自致电你 8成人都会动心 每个人心里都有个圣殿 只不过这个圣殿多数是诺坎普伯纳乌而已 也可以是阿什伯顿 但这还需要时间
zero - 5/20/2010 10:54:00 AM
这两年卖的价低确实不爽,不过卖过去的都表现不咋地,其实从这个角度我们实在玩弄他们呢:oldem7: 至于欧冠交锋,技不如人,只能卧薪尝胆,出来混,迟早要还的! 最后,巴傻真的傻,傻了吧唧的
4ever_gunners - 5/20/2010 11:07:00 AM
小法若转会,将会是3输的结果 巴萨4000万买了一个自己当年免费放走的替补 阿森纳失去战术核心。法布雷加斯对于阿森纳的意义远远大于法布雷加斯对于巴萨的意义 我不知小法怎么想,但说实话,22岁就落叶归根,我很不理解。看看人家左拉。虽然说每个人都不一样,但如果我是小法,我宁愿在阿森纳当鸡头,因为我希望50年后在浏览阿森纳博物馆时,我会指着法布雷加斯的照片告诉我的孙子:他是一个西班牙小伙,叫法布雷加斯,他作为队长帮助我们赢得了第一个欧冠。。。 大家都玩过fifa,是不是特别喜欢用自创的球员(当然是自己)把英甲球队带到欧冠。。。 我不知道小法怎么想的。阿森纳薪水也不差,也能在阿森纳当皇帝,拿不了冠军无所谓,反正责任永远不会是球员的(参照杰拉德),但是一旦帮助阿森纳拿了某个奖杯,那么必定会名垂千古。在巴萨呢,不知何时能上位,就算上位了,他也只会是群星中的一个,也许冠军会拿到手软,但他可能注定要活在梅西,甚至皮克的阴影之下。 我一直相信小法将会继承巴萨4号的衣钵,我也想信他属于巴萨,但是,这绝对不应该在他22岁的那年
pires84917 - 5/20/2010 11:08:00 AM
说不定温格这个夏天也拍拍屁股走人了,师徒俩一起远走高飞
littlelf - 5/20/2010 11:12:00 AM
F4这个骚逼心已不在,即使把他卖给最淫贱的球队,也不能卖给巴傻比!要出口恶气,他奶奶的!
michaelluofang - 5/20/2010 11:20:00 AM
实况和FM在此 FIFA……那是布拉特的游戏
12
查看完整版本: 说说最近的小法转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