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怪兽叔叔 - 5/20/2010 4:51:00 AM
在于小法的基本合同达成一致后,巴塞罗那有信心在本周内签下法布雷加斯。小法已经向教授提出了转会要求。巴萨希望尽快完成这笔交易,虽然他们承认与阿森纳谈判很艰巨。
巴萨最初提出的报价大概在3000万英镑左右,但是他们认为这个价钱还不至于完成转会。随着阿森纳要价至少4000万英镑的价格,巴萨主席拉波尔塔已经表示为了完成这笔交易,他们打算提高价格。同时他们也愿意用球员加现金作为交易。
虽然巴萨的竞技主席贝奇里斯坦今天在与阿森纳就签下小法的谈判没有取得进展,但是他们私底下还是相当乐观。
根据巴塞罗那的知情人士向卫报透露,巴塞罗那就薪水和合同长度的问题已经与球员达成一致。此外,巴萨也因为这名23岁的球员首次迫切离开的表态而感到鼓舞,小法已经向教授摊牌。上赛季小法按照教授的要求而留下来。这次他决心要转会。
“现在就要看阿森纳的决定这边了,因为小法对他们来说非常重要。”贝基里斯坦表示:“好消息是他很乐意来。但是球员想是一回事,做又是另一回事,毕竟他们有合同限制。我认为小法迟早会来阿森纳,我不知道什么时候。但是我觉得他就是一名巴萨球员。他会很乐意在这里踢球。但是我们必须尊重阿森纳,尊重合同。”
巴塞罗那也在考虑是否以球员作为交易从而加快紧张。小图雷是最大的可能。但是他的经纪人坚称:“图雷不是小法,也不会去取代他,他不会去阿森纳。”
http://www.guardian.co.uk/football/2010/may/19/barcelona-cesc-fabregas-arsenal?
怪兽叔叔 - 5/20/2010 4:59:00 AM
比利亚已经被官方了。。。。
杯具啊。。。。。。。。。小法估计也是时间的问题。。。。
教授很头痛,下赛季怎么踢???
养那么多儿子有什么用?????????
Ars.havin - 5/20/2010 5:10:00 AM
看到消息说图雷已经拒绝了阿森纳,阿森纳把目标重新转向梅洛。
Ars.havin - 5/20/2010 5:11:00 AM
3000万英镑是个歧视性的报价。
巴萨很好的利用了队内各种角色对法布雷加斯的影响力。我觉得阿森纳应该非常强硬才对。转会价格只要低于4000万英镑就绝对不能出手。
怪兽叔叔 - 5/20/2010 5:22:00 AM
哎,巴萨会利用小法要转会而压价,阿森纳必须要鉴定立场。。。小法不会与阿森纳摊牌的,一定要赢,就说不放人,看他们能把价格抬高到多少。。。
Ars.havin - 5/20/2010 5:34:00 AM
必须强硬。
低于4000万英镑就是绝对的失败。比利亚都可以卖掉4200万欧,法布雷加斯怎么可能会低于4000万英镑。
北伦敦上空的鹰 - 5/20/2010 6:22:00 AM
我对阿森纳的议价水平持怀疑态度,最后多半是不公布转会价格,实际就是3000万或者搭一个博杨。
george.arsenal - 5/20/2010 6:43:00 AM
教授还没答应呢,高层必须强硬
罗宾范佩尔西 - 5/20/2010 6:53:00 AM
原帖由 北伦敦上空的鹰 于 2010-5-20 6:22:00 发表
我对阿森纳的议价水平持怀疑态度,最后多半是不公布转会价格,实际就是3000万或者搭一个博杨。 |
博扬?谢谢吧,哪天博扬在阿森纳打出来了,8傻又要过来烦了,8傻的孩子还是让他们自己培养吧,用废了让他们自己后悔去。
fflowers - 5/20/2010 7:16:00 AM
对,坚决不要巴萨的人了,西班牙人都最好不要。
shaobo - 5/20/2010 7:17:00 AM
看来留不住了
stussy574 - 5/20/2010 8:56:00 AM
速度快点...价高点...
pires84917 - 5/20/2010 9:10:00 AM
45M成交,快点
xlfour1 - 5/20/2010 10:16:00 AM
8000W拿去:oldem5:
Liquid000 - 5/20/2010 10:41:00 AM
8000w棒子
michaelluofang - 5/20/2010 10:43:00 AM
从速转会 阿森纳尽快进入下季调整期
lgx1353 - 5/20/2010 2:26:00 PM
有伊万.加齐迪斯,就不担心谈判的事情了。肯定能要到好条件的。
阿仙与奴奴 - 5/20/2010 2:39:00 PM
原帖由 lgx1353 于 2010-5-20 14:26:00 发表
有伊万.加齐迪斯,就不担心谈判的事情了。肯定能要到好条件的。 |
这位童鞋有见地,这人挺能干的,经典的A23的签约,上赛季的大批量续约。:default33: 不会差到哪去。
boss - 5/20/2010 2:53:00 PM
继续观望:default6:
michael.wolf - 5/20/2010 3:17:00 PM
8000万,必须得,有这个价格阵容重整又如何
GiGi@Leung - 5/20/2010 3:41:00 PM
原帖由 michaelluofang 于 2010-5-20 10:43:00 发表
从速转会 阿森纳尽快进入下季调整期 |
catkingj - 5/20/2010 3:59:00 PM
原帖由 GiGi@Leung 于 2010-5-20 15:41:00 发表
原帖由 michaelluofang 于 2010-5-20 10:43:00 发表
从速转会 阿森纳尽快进入下季调整期 | |
逍遥的JOEY - 5/20/2010 4:23:00 PM
8000w爱买不买 你巴萨吧买 马戏团还等着买呢:default2:
plzp - 5/20/2010 8:27:00 PM
假新聞...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