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每日邮报》:法布雷加斯转会价格战升级,愤怒的阿森纳强力反击巴塞罗那
飞毯 - 5/20/2010 8:50:00 PM
在温格看来,在一个迪马利亚都可以要价3800万英镑的年代,小法8000万英镑的要价,显然要比西甲俱乐部动辄上亿甚至是数亿的合同买断数额要合理的多。 这一句说得实在太好了。我看巴萨还有啥辩驳的。
阿仙与奴奴 - 5/20/2010 9:01:00 PM
一 听8K万,皇马兴趣就来了,这么贵的货绝对是这个夏天的标王啊,怎能不是咱淫河瞻溅的!!铜臭事小,face事大,要了,绝对的!!
罗宾范佩尔西 - 5/20/2010 9:04:00 PM
LZ以后发帖前请先看看论坛里有没有类似的主题,尽量避免重复发表的情况。 http://bbs.arsenalcn.com/showtopic-87583.aspx,这是先于LZ发表的主题
阿仙与奴奴 - 5/20/2010 9:05:00 PM
要是皇马真有意思,换卡卡也是可以的,不过8K万,卡卡上年都没这个价,但如果换,我觉得也值。恕我YYl了。:default10:
cesc1989 - 5/20/2010 9:10:00 PM
巴傻也好,黄马也罢,赶快出手吧,8000万镑对你们来说不算得什么啊
mixray - 5/20/2010 9:47:00 PM
原帖由 阿仙与奴奴 于 2010-5-20 21:01:00 发表 一 听8K万,皇马兴趣就来了,这么贵的货绝对是这个夏天的标王啊,怎能不是咱淫河瞻溅的!!铜臭事小,face事大,要了,绝对的!!
赶快来烧钱吧
asenna - 5/20/2010 10:04:00 PM
1亿给皇马也可以
Ars.havin - 5/20/2010 10:13:00 PM
话说这个迪玛利亚是不是当年温格和本菲卡争抢的那位?和俱乐部谈妥了转会费之后,他先选择了本菲卡。
plzp - 5/20/2010 10:39:00 PM
不好意思... 不過我看過了... 這篇講得更加詳細...而且內容確實有所不同... 造成麻煩感到抱歉...
罗宾范佩尔西 - 5/20/2010 11:00:00 PM
没事,就这样吧,辛苦你了~~~
一枪毖命 - 5/20/2010 11:11:00 PM
yy 图雷 还不原来  这婊子
123
查看完整版本: 《每日邮报》:法布雷加斯转会价格战升级,愤怒的阿森纳强力反击巴塞罗那